230章 是你……(下)(1/2)
作者:江东小帅
    比蒙女王坐在床沿边,像一个等着丈夫回家的小女人一样,安安静静的等着王铁蛋归来。

    她不知道王铁蛋会不会怨恨他,毕竟正是因为她伤害了女佣兵艾希。

    她不知道见面后该说什么,如果冷场的话,想必场面一定会很尴尬。

    心中想象着见面后说的第一句话,但她仍旧毫无头绪,不知道如何开口,有些难以启齿。

    这个面却不见不行。

    金翅雷鹰已经快不行了,再耽搁几天,剧毒魔气会侵蚀掉它的心智,让它彻底变成一头没有理智的恶魔傀儡。

    “小金体内的黑暗魔气已经快侵蚀到它的头颅,一旦本灵心智被吞噬,它将彻底沦为黛芙妮那个贱人手中超控的黑暗傀儡,对于部落和联系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重创,此消彼长,少了一个月魂级别的圣兽,比蒙兽人的整体实力将大大衰退,而堕落精灵那边有多一个强敌。”

    比蒙女王一想到自己的神圣召唤兽即将被暗黑魔气吞噬本灵,沦为暗黑傀儡,心急如焚,但又无可奈何,她没有办法拯救自己的魔宠,整个地下世界除了那个来历神秘的男人,谁也没有办法救小金,便是号称天下无敌的凯撒王想必也没有办法。

    堕落精灵女王所修炼的暗黑大禁术确实霸道,同阶之下无敌手,想要清楚体内的剧毒黑暗魔气太难了。

    “没想到黛芙尼那个贱人感悟了一个完整的暗黑禁术,如果早点知道的话,也不会在措不及防之下中招,可恶的贱人,太阴险了……”

    想起当日和堕落精灵女王交手的场景,比蒙女王眼中喷出愤怒火焰,一口银牙咬得‘咯吱’作响。

    “有了这一次教训,下一次她再想出招就没有这么轻松了,这个仇一定要连本带利的收回来!”

    沉思片刻后,比蒙女王心中已经做出了最坏的打算。

    如果见到那个男人后,他痛恨自己将堕落精灵女王淫·秽污浊之气感染给他,怨恨自己伤害到了他身边的亲人,不肯出手救治小金,那么也就了断了这段‘孽缘’,大家以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走我的独木桥,从此井水不犯河水,再无任何瓜葛。

    如果他只是怨恨自己犯下的过错,这样的话,有什么怨气可以冲着她来发泄,能弥补的她会尽全力弥补,只要他能够出手救治小金,哪怕让她再次侍寝……她也心甘情愿。

    身为一位比蒙女王,她有她的傲气和尊严,但为了整个‘部落和联盟’,她可以放下尊严,甚至不惜清白之身来弥补过错……

    “他要是不肯的话,我只能忍痛亲手杀了小金……”

    想到这,比蒙女王紧紧攥住双手,自言自语道:“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毕竟你是我生命第一个男人,注定也是最后一个!”

    不大房间,寂静一片,只有这轻叹呢喃声在来回荡漾。

    阳光被阻挡在石屋外,任何人也不会发现这间石屋有何不同之处,但这里注定要发生不平常的事情,只是另一个至关重要的人还未出现。

    ……

    ……

    暗黑破坏神,第五幕地图,冰冷高地。

    王铁蛋顶着冰冷刺骨的寒风,逆行在无尽旷野中,身后白雪皑皑覆盖的地面上,留下一深一浅的脚印。

    完成第五幕第一个任务后,王铁蛋便马不停蹄的赶到第二个任务地点——冰冷高地,准备抓紧时间尽快完成任务,拯救15名被地狱恶魔囚禁的野蛮人战士。

    这个‘拯救大兵’的任务他前世玩过无数次,对整个任务流程非常熟悉,但真正‘切身实际’的融入到游戏世界后,发觉现实比想象中要困难很多,无论的小恶魔的数量,还是环境恶劣的天气,都为此行增加了不小的难度。

    冰冷高地,面积宽广,但凡黑黑暗笼罩的角落隐藏着数之不尽的地狱恶魔,稍有不慎便会被警惕的恶魔军团死死围住,陷入极为被动的局面,为此王铁蛋不得不小心翼翼的查探地图,避开成群结队的地狱恶魔,仔细查找3个囚禁野蛮人战士的牢笼巢穴。

    暗黑游戏越到后面地图,任务难度越大。比如现在的这个‘高原拯救战’的任务,难度难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王铁蛋已经非常小心,避开大规模的恶魔栖息地,但还是惊动了一些四处游荡的小恶魔,引发了大大小小几十次玩命搏杀,好几次差点被恶魔们活活吞噬掉,惊出了一身冷汗。

    有坏处也也有好处。

    一路疯狂杀怪清理地图,野蛮人战士等级已经暴涨到85级,距离封顶99级只差14级,这是目前唯一让王铁蛋感到高兴的事情。

    85级野蛮人战士,配上不朽之王套装加成和改善体质的奖励点,实力已经暴涨到一个恐怖的高度,无论是力量和肉·体强度,几乎达到了独步天下的层次,甚至比以肉·体强大而闻名天下的‘月魂尊者圣兽’都要强悍几分,堪称人形暴龙,远古凶兽。

    实力暴涨,让王铁蛋有了几分底气,感觉此行只要不犯上一次那样致命的错误,完成任务的把握还是翡翠大的。

    一路小心翼翼探查,王铁蛋终于找到了三处关押野蛮人战士其中一处恶魔老巢。

    这个恶魔老巢,位于冰冷高地的西南角落,极为隐蔽,如不是仔细探查,还真容易把它漏掉。
230章 是你……(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