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二姨(2/2)
作者:薄烟录

    钟珊看着有趣的很,没想到这个一米九的大汉居然还如此害羞。

    不过,看冯碧青和冯碧珍似乎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了,冯碧青说道,“不是说晓琳也来了怎么不见人”

    “她,她在,在车里,睡觉,睡觉呢。太,太晚了。”小姨父急忙解释道。

    这人有口吃,钟珊了然,冯碧珍也跟着说道,“她困了就在车里睡,我去把她喊起来,嗳,琳琳琳琳”说完,不等冯碧青劝阻就朝着车里叫道。

    冯碧青连忙说道,“这是干什么,现在这么晚了,孩子肯定困了。让她睡就是了”

    “没事儿,反正她也放假,明天还能睡一天呢琳琳,琳琳起来了,你看看谁来了”冯碧珍继续喊道。

    “嗯”车里终于是传来了一个迷迷糊糊的声音,随后一个揉着眼睛一看就没睡醒的姑娘从车里探出头来,“妈珊珊和小越已经接到了”

    “这不就在你面前吗这孩子什么眼神”冯碧珍没好气的剐了一眼眼前的姑娘。

    小姑娘先是愣了一愣,过了好一会儿似乎才彻底清醒过来,立刻满脸兴奋的冲着俩孩子就跑下车来,“就是你们啊你们好,我叫赵晓玲你是珊珊是不是”

    “啊,我是”钟珊没见过如此热情的姑娘,一时间有些被吓住了,“你,你好。”

    “哈哈,我比你大,你该叫我姐姐”赵晓玲完全没有认生的意思,立刻又冲着钟越说道,“你就不用说了,咱俩见过了”

    简直不能更豪气。

    “是,”钟越也跟着笑着点点头,对钟珊说道,“晓琳和我同岁,我们互相之间称呼名字,你叫她姐姐。”

    “哦,姐。”钟珊听了钟越的介绍,这才老老实实的叫了赵晓玲一声姐。赵晓玲立刻笑的整个脸上都只剩下了大白牙,亲亲热热的就拉着钟珊上了车。钟越随后也跟着上了车。

    待所有人都坐定,赵寻将车子慢慢启动起来,朝着自家方向开去。

    一路上赵晓玲都抓着钟珊的手,笑眯眯的说道,“以前几次都是小姨带着小越来的,我都没见过你”

    “嗯,以前身体不好,不适合坐这么长时间的火车。”钟珊不好意思的笑笑。

    “现在身体好了吗”赵晓玲立刻问道。

    “比以前好多了。”

    “那就好哇”赵晓玲开心,“我妈说了,你们要现在我家住几天,然后和我们一块儿回姥姥家这几天我就带着你玩,放心绝对不会让你无聊的”

    “好呀。”钟珊被赵晓玲感染,也跟着笑着点头。

    对于这个恬躁的姑娘,她却丝毫都不觉得讨厌,或许这就是所谓血缘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