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时刻算计(1/2)
作者:薄烟录
    兄妹俩也是无奈,但是也不可能为了这么点小事儿就和老太太去耍脾气。

    毕竟这传宗接代是东方的传统思想,老人家多疼爱孙子也是必然的事情,更何况整个冯家也就剩下这个宝贝孙子了,不疼他疼谁

    钟珊兄妹俩也想得开,遂也没放在心上。

    那边的冯钧在柜子里倒腾了一通,从里面倒还真的是捧出来不少吃的。冯钧把怀里的零食呼啦啦的全倒在炕上,随后从里面挑出来一个橘子递到钟珊的面前,“珊珊,吃橘子”

    “谢谢表哥。”钟珊也不扭捏,从善如流的从冯钧的手里接过那橘子。

    冯钧倒是对着这个小姑娘还挺有好感的,从容大方,不扭捏,不做作,看长相也知道是个漂亮姑娘,未来想必是大把男人追逐的对象。一边想着,一边又把一包薯片丢到赵晓玲的怀里,“喏,玲子,你的最爱”

    “哇,我的最爱”赵晓玲抱着薯片傻乐,冲着冯钧龇牙笑,“谢谢表哥每次只要有表哥在,姥姥就会拿好吃的出来”

    这话说的冯钧在原地尴尬了一下,伸手敲了一下赵晓玲的脑袋,“瞎说什么呢姥姥也很疼你们的。”

    “我又没说姥姥不疼我们,”赵晓玲颇为熟练的用牙齿将袋子要开,“呸”一下将嘴里的袋子一角给吐掉,继续说道,“我也就说了只有你回来的时候,我们才有好吃的。又没说,你不回来我们就不吃饭了你瞎激动什么”

    冯钧:“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我这不是和你解释呢嘛”赵晓玲梗着脖子叫。

    “”冯钧默默转头,懒得搭理这恬躁的姑娘,只是挑了一个苹果递到许从灿的面前,“别听她乱说,来,吃个苹果。来年平平安安”

    “多谢。”许从灿从冯钧手里接过那苹果,冯钧继续说道,“没事儿,这苹果洗过了。”

    “表哥怎么知道”

    “那苹果放在柜子里的一个袋子里,那个袋子是你外婆专门用来装洗干净的水果的,平日里其他的东西也不放。”听了冯钧的解释,钟珊这才明白的点点头,果然还是在外婆家住的长久,对着这些小门小道的就是比他们了解的多多了。

    至于钟越,冯钧则是让钟越自己选了,喜欢什么就吃什么。

    反正自己家里,那么客气也不能当饭吃,这边的钟越在自便,那边的冯钧已经和许从灿那聊开了,“你和小越是同学,家怎么又在帝都呢”

    “我有亲戚在那边,我妈怕我哥忙起来就管不住我,所以就把我送到那边去上学了。”许从灿咬了一口苹果,耸耸肩。

    “哦,那你们家是做生意的啊”

    “嗯,家里做生意的,所以爸妈也忙的很,没时间照顾我。”说到这里的时候,许从灿还撇撇嘴,好似真的受了不少委屈似的。那边的钟珊则是偷偷的捂嘴笑。

    冯钧也不以为意,继续和许从灿聊天,进而知道了许从灿家所谓的“生意”完全不小,光名下某个游戏公司就是行业内的翘楚了,冯钧瞪大了眼睛,“我那,那个公司总部不是在美”

    “是啊,所以我爸妈也都在那边啊。”许从灿稀松平常,毫不在意的说道。
059 时刻算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