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家庭(1/2)
作者:薄烟录
    “怪不得,这孩子从小做饭就有天赋,以前你没少吃你哥哥做的饭”冯碧青笑呵呵的说道。

    “那是肯定的,”钟珊也得意洋洋,“他可是我哥,当然要做饭给我吃”

    “是,谁叫你是我妹妹呢,不想做也没办法。”端着另外一个盘子出来的钟越没好气的说道,“赶紧进去端菜,别偷懒。”

    “遵命”钟珊立正站好,学着前两天看电视的时候那敬礼的样子给钟越来了一套,然后小跑进厨房端菜去了。冯碧青在旁边看着直觉得好笑的很,她放了包,回去卧室换衣服。

    如今这个家里满是欢声笑语,多好啊。

    于她而言,此生有这两个孩子,还能看着这两个孩子长大,未来都能过上普通人的幸福生活,足矣。

    她不奢求什么,只希望两个孩子能好好的,兄妹俩相互扶持着,照应着,齐心协力的奔生活,她就心满意足了。

    换好衣服,一家三口围坐在餐桌前吃饭,冯碧青看着兄妹俩,犹豫了片刻还是说道,“你们的爸爸今儿给我打电话了,想回家来。”

    钟越冷笑一声,没有说话继续大口扒饭,钟珊见钟越不说话,自己不好说什么,毕竟对这个父亲她是真的不熟悉。

    一时间,本来轻松温馨的餐桌气氛也显得分外的沉重,钟越三口两口的扒完饭,“啪”的放下了碗筷,拿过桌上的纸巾一抹嘴巴,“我吃饱了,先回房看书。”

    冯碧青和钟珊什么话都没说,就这么默默的看着钟越将自己的碗筷端进厨房洗了,随后转身进了房间关上房门。

    一道门好似轰然把仨人隔成了两个世界。

    冯碧青很是懊恼在饭桌上提起这个话题,但是说出去的话那也是收不回来,只能是沉默的继续低头吃自己碗里的饭,钟珊见状给冯碧青夹了一筷子菜,“妈,吃这个,哥做的这个最好吃了”

    “嗳,好”冯碧青鼻子有些酸,叹了口气说道,“我也不是故意要激怒他的。”

    “没事儿,哥哥知道,您放心吧。他不是跟您置气。”钟珊安慰冯碧青,又给冯碧青盛碗汤放在她的手边,这才继续说道,“这些年,我这神志意识都不太清晰,所以感受下来没有哥哥那么深。哥哥这些年,只怕是积累了很多怨恨吧。”

    见女儿探问关心的眼神,冯碧青眼眶跟着就红了,低下头叹了口气,“哎,谁说不是呢。你爸是个自私的,我生你哥的时候在医院疼的死去活来,你爸在牌桌上,生你的时候,你爸在我的病床上呼呼大睡,反而让你哥,一个不到两岁的孩子在医院独自一人急的团团转。”

    “”这是什么丈夫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我知道,小越从小就不喜欢他爸,但是有什么办法呢,再怎么样,那个人也是他爸爸啊。总归是要回到这个家,我们这个家才是完整的啊。”冯碧青接过钟珊递过来的纸巾,拭去面上的眼泪。

    钟珊看着冯碧青这样子,心里也是难受,但是看着冯碧青委屈求全的希望这个家庭是个完整的家庭,到嘴边的话她也真的是无法说出口。

    怎么说其实我和我哥对于家庭是不是完整并不在意

    这种话这个时候她又怎么说的出来
020 家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