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8、初现一桌牌(1/1)
作者:中秋月明.QD
    国庆节的几天长假里,石涧仁都留在了病房度过。

    杜文婷说得没错,倪星澜需要的就是石涧仁来,哪怕全身一动不能动,少女的脸上几乎只要醒过来都带着甜甜的笑,只有早起化妆,收拾身体的时候,石涧仁才会出去打个电话透透空气,其他时间全都陪在床边,连睡觉都是在陪护小床上。

    24小时以后就离开了重症监护室,转入高级病房,杜文婷则除了睡觉在沙发上,白天都尽量坐到外面的椅子上待命,生怕打搅了这对儿鸳鸯。

    石涧仁却把她喊进去讨论关于建立制造业数据库的事情,哪怕石涧仁在千里之外,现在依旧能看到江州那个富有生命力的团队在不断发酵扩展,杜文婷离开明星助理岗位以后,可能不光是卖点尾单雪地靴的事情。

    杜文婷听了尾单大王车祸丧生的故事,惊吓程度比较大:“三个月利润七百万元?”

    石涧仁能读出她的目光是惊讶而不是贪婪:“他找对了巨大的商机,但是用错了方法,借助名牌和仿冒假货之间的巨大差价赚钱,这条路是行不通的,也许某个阶段能钻空子赚钱,但这不是一个做大事人的胸怀,你如果还有兴趣在这条商业的路上走下去,我建议你整合我们拥有的渠道,去了解制造业,接触制造业,选择其中能够合作的,尝试做一些属于我们自己的品牌,而不是假货,我们有市场,有制造,为什么不能好好的做生意呢?”

    前内衣店老板有点局促,但却没有难堪拒绝,飞快的看看伤员:“这些日子我有空也在想,想我到底能怎么做,雪地靴的生意其实现在看起来,已经在网上有仿冒品出现了,做不做尾单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您带着我在粤东见识了自己动脑的生意应该是怎么样的,和我以前只会守着个小摊做生意完全豁然开朗,我会试着去看看的,可……现在倪小姐……”

    倪星澜瓮声瓮气:“没事,你当我不存在,自生自灭好了。”

    杜文婷更加拘谨:“不是的,不是的,我想石先生和倪小姐你们都是一家人,我……”

    倪星澜就喜欢听这个:“对嘛,你跟他跟我又没区别。”

    石涧仁不跟伤患争论,起身出去:“我再去主治医师那边咨询清楚点,后天返回江州看还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结果最主要的就是得带上一包纸尿布,这就证明了石涧仁更不可能全面照料倪星澜了,更不用说长期卧床还得防止褥疮之类的贴身洗护,杜文婷都没那么娴熟,所以石涧仁还得提前通知柳清找寻安排。

    回江州的时候,还多了个帮手就是回家省亲的黄晓薇,一天时间拍完广告,然后赶到电影剧组补了一周左右的镜头:“其实星澜已经把主要的都拍了,我也就是当个背替之类的露个身影,反正他们回头还要剪,任总都去了,他们也不敢说什么……拍电影跟电视剧还是有很大区别,星澜你真棒!”

    杜文婷从黄晓薇加入回程小团队就有点花痴,她早就痴迷黄晓薇演的那些韩剧了,现在看见黄晓薇边说边手脚麻利的帮倪星澜收拾穿脱,简直激动:“没想到您真的这么平易近人!”

    就算是重伤,倪星澜也忍不住开始翻白眼,自己也曾经当过疯狂追星族的黄晓薇能理解,摊开手找前辈取经:“星澜,此时的我应该表示很骄傲么?”

    倪星澜咯咯咯笑:“你真是很不错了,现在国内市场你的口碑都比我还好!”

    黄晓薇连忙伸手扶她的后颈窝,做罗密欧朱丽叶的那种悲凉哭泣状:“不是吧!我们两姐妹的感情也要经历这种收视率的考验?”

    倪星澜也能瞬间入戏,浑身自然瘫软:“是……姐妹,收视率给你都可以,但别跟我抢男人……”

    黄晓薇含情脉脉的回头看一眼石涧仁:“他?恐怕还轮不到我跟你抢吧……”

    杜文婷都看傻了。

    石涧仁习以为常的快速收拣最后一点行李,特别是那一大包纸尿片:“以前晓薇给星澜做助理的时候,她们两个经常就在公寓这样自编自演的,嗯,说不定晓薇你的演技就是这样跟星澜学起来的嘛。”

    黄晓薇其实是帮倪星澜把中长发整理好了才松手:“没星澜教我,我怎么可能在韩国被他们看中,他们那一套和我们不一样的,可能我就是有这点不一样,才会被当成个特殊的来对待,所以我有今天一切都来自于星澜!”然后响亮的在倪星澜脸侧亲一下!

    在倪星澜大声笑骂中,就被抬上担架车了,还别说,一贯扮演傻大姐的黄晓薇力气比内衣店老板还强点,和石棒棒一起能刚柔并济的把倪星澜全程安稳的送进机舱,倪星澜的担架车被特别平放在商务舱折叠起来的一排座位里,黄晓薇想抓着她的手,可被已经恢复了上半身运动的倪星澜打掉,要石涧仁跟她握着:“总不能全程你俩聊天,我还看不到他吧……”

    黄晓薇悄悄给石涧仁做了个鬼脸,不过她戴着墨镜和头巾,没人能认出来这引人瞩目的伤病四人组里居然有俩影视红星!

    其实离开医院的时候,倪星澜还建议其他三人扮医生护士呢。

    到了江州,这边迎接的队伍就比较庞大了,因为有提前通过申请,拆了座位的商务车是开到了停机坪边上的,石涧仁他们扶着倪星澜的担架车上车刚出了机场,柳清就带着一组酒店的高级接待经理、保健医生之类等着的:“欢迎您来,希望在江州休养的日子里,能做到让您一切满意。”

    打开的滑门里,上半身略微斜靠在担架车上的倪星澜能转头打量她了:“真心欢迎?”

    柳清有绝对的服务意识,态度好好:“肯定是真心的……”

    倪星澜挑刺努嘴:“喏,那位的态度就不太好!”

    柳清回头一看,不是耿海燕还有谁?居然还换了身酒店经理们常穿的蓝黑色ol套裙!

    怪不得忙昏头的柳秘书过来的时候没有发现!

    这会儿绝对没有其他酒店人员殷勤的服务态度,就是定定的站在那,身姿肯定就不符合酒店礼仪规范,双手自然下垂,有种好像握着拳头,一言不合就要冲上来厮打的感觉!

    可再仔细看看,这姑娘绝对又没什么火气,可能更多的还是不敢相信。

    哪怕真的听林岳娜说过石涧仁和这位少女明星有瓜葛,可这样仿佛画儿里的人物,终于出现在面前,还笑语晏晏一副惯熟的模样,还是让纯草根的码头少女有点难以置信,普通人看见明星很容易产生这样的时空错位感,到底是在看八卦新闻,还是自己站错了地方。

    然后黄晓薇这会儿转身过来,摘了脸上的墨镜爽朗:“柳秘书好!身材越来越好嘛,有没有想念我的小饼干啊?”正在伸手摸柳清的腰滑下去,顺着倪星澜的目光:“咦,这位同仁是谁,以前在假日酒店没看见过啊……”前假日酒店首席面点师很熟悉这装扮。

    得,可能奶茶店的姑娘们看电影的时候少,但是对韩剧现在肯定如数家珍,特别是黄晓薇这样最近大红大紫的,在三双巧笑美目注视下的耿海燕,忽然有点想转头就跑的冲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