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你还早得很咧(1/1)
作者:中秋月明.QD
    站在平头老百姓的角度,可能真的很难想象这些官员或者代表在干什么,凭什么能代表自己。

    但看了这份集体议案,石涧仁就能清晰的看到,官场离不开污秽不堪的政治,也少不了尔虞我诈的倾轧站队和斗争,但最终检验一切的,还得是政绩,政府究竟为老百姓做了什么,好比自己和蒋道才在风土镇的努力,从长远来看,蒋道才的花木种植基地其实覆盖农民乡村的范围更广,给最基层农民带来的变化是最大的,但因为镇上的旅游风景点见效快,利润高,反而让石涧仁很快就获得了镇上居民的一致拥戴。

    而十年,二十年以后呢?

    风土镇的老街风景区可能永远只有那么大,但花木种植基地却可能彻底的改变风土镇周边一万产业的升级,这也是齐雪娇同志一直在注入心血的,您有什么需要我带给她么?”

    这年头了,哪里还需要什么千里迢迢带东西给女儿的,杨秋林也能秒懂石涧仁想结束谈话的意图,呵呵的笑了:“小石头啊,你要理解杨阿姨这做长辈的心情,你对真正的力量还一无所知,我希望你能尽快的成熟起来,好吧,争取会议结束前,还是到我们家来吃个饭?”

    怎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