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话 春芽篇:憋屈的大混战(1/2)
作者:敖少宝
    “怎么?你想要我妹啊?好巧,我对你弟弟也很感兴趣。”说到这里,惊鸿低头看向白浩然的腰间,还舔了舔嘴角。挑衅的意味溢于言表。如果她不是长得这么漂亮,白浩然真的有点儿怀疑她是一个积怨颇深的空虚少妇……

    现在白浩然是真的明白为啥白糖劝自己不要他姐姐了,这性格……真够呛!谁调戏谁啊!不过做为男人的尊严被侮辱,就算是泥人也有三分土性啊!白浩然一个肘击直接将身后的墙壁轰塌,然后一个后翻跳了出去。

    惊鸿笑道:“我就喜欢这么生猛的!”说完也跟着跳了出去。

    落在院子里的白浩然还没站稳,就见到一根血矛直插过来,白浩然下意识向后弯腰,那根血脉贴着腹部擦了过去!

    惊鸿这时候一拳打飞了方忆安,她忿忿的说道:“雾草,你想坏了本宫的幸福么?”

    “尼玛!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啊!”白浩然一时间有种想要哭的心。一面是要他的命,一面是要他的蛋……

    就这样,纠结着的白浩然和发疯了似的方忆安,外加上跟吃了****似的惊鸿。三人在化工厂里面玩双/飞?不,是乱劈!方忆安的血矛处处都是要白浩然命,而惊鸿也是招招都要方忆安的命。白浩然既要替方忆安挡住惊鸿,还要防着方忆安下杀手,更要防止惊鸿耍流氓……总之这绝对是白浩然这辈子打过的最憋屈的架,一面不能下手,还要顶着对方下的杀手。另一面是自己打不过的,但还不能跑,还得硬着头皮顶。

    “轰——”白浩然被惊鸿一脚踢飞,撞向身后的墙壁。晃晃脑袋,白浩然站起身,就见方忆安和惊鸿都朝着他走来……

    看看这个,猩红的眸子和满身的杀意!要是落到这个手里,那就是血尽人亡……

    看看这个,兴奋的眼神和眼里的**!要是落到这个手里,那就是精/尽人亡……

    白浩然心里这个哭啊,这就是选个死法的问题啊!要不死在这里要不死在床上。不过白浩然就是白浩然,什么事儿都能想得开。真要选的话,大不了就从了惊鸿,反正又不吃啥亏。可是转念想过来,从了无所谓,要是死在惊鸿手里,弄不好死后名节都不保啊……

    就在白浩然胡思乱想间,方忆安已经握着血矛刺向白浩然。白浩然一拳猛地砸向地面,接着水泥地面被大块儿的掀起。血矛穿透水泥块的时候,也刺中了白浩然手中的圆盾之上。而这时候惊鸿腾起一个飞脚直接将方忆安踢飞。白浩然心里这个郁闷,直接跳起,双手高抬从惊鸿身下抓她纤细的腰肢。

    惊鸿笑了下,接着她的腿突然转向,一条美腿勾住了白浩然的脖子,接着她一个后翻,将白浩然带向空中。白浩然飞入空中之后大声道:“御神八诀,六曰甲,金身不破!”随着声音落下,白浩然全身上下变成了金色,犹如金人一样。落地之时,还传出金属撞击地面的嗡鸣声……

    惊鸿看着白浩然微微一笑,她一步就到了白浩然的近身范围,白浩然想用拳头挡,结果惊鸿一把摁住白浩然的胸口,又摆出了一副要壁咚的样子。这时候的惊鸿带着诡异的笑容说道:“男人,你很不错。你成功的引起我对你的注意。”

    “你果然是白糖她姐,这是玩霸道总裁爱上我的节奏么?”白浩然没好气儿的说道。

    惊鸿一愣,“姐?白糖?棠?”然后狐疑的问道:“你是说少棠吗?少棠在你手里?”

    白浩然也是一愣,然后立即反应过来,白糖的真名是叫做少棠。白浩然笑道:“没错,他在我手里。”

    “呵呵,这下还轻松了呢,一块堆儿都找到了。话说,你们俩是怎么凑到了一起的?”惊鸿好奇的问道。

    白浩然刻意的向后退了一下说道:“我……我俩……”

    “因为他们俩都欠姐姐我的债。”就在白浩然有些不知怎么说的时候,一个声音幽幽的传来。

    惊鸿缓缓的抬起头,就见在不远处的电线杆上站着一名俏丽的大美人。月色之下,女子穿着黑色的旗袍,手中还打着一把黑色的洋伞。女子的皮肤极为的白皙,容貌更是犹如民国时代的美女,充满了女性的诱惑和自然的美感,没有一丝现在人工刻意的感觉……

    白浩然跟见到了救星似的,大声叫道:“孟姐!”

    孟姐微微的笑了笑,接着她神情略带幽怨的样子道:“他是我的。”

    惊鸿冷笑了一声说道:“那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要了!”说罢,惊鸿一个箭步冲向孟姐。然而惊鸿还没等起跳,孟姐竟然就已经到了她的身后。惊鸿一愣,她快速的回身一拳,但这一拳不仅仅打了个空,还发现自己的脖子上架着一柄黑色的洋伞。

    孟姐悠哉悠哉的问道:“你真的觉得半只脚踏入司御天境界就能跟我打了?我的大龙女?”

    惊鸿很不服气的撇嘴道:“哼,都说幽冥圣女实力高强。其实我一直都很好奇,你一个突然冒出来的幽冥圣女是怎么成了司御天的。现在我是明白了,你身上的力量根本就不是你自己的。”
第70话 春芽篇:憋屈的大混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