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8话 心魔篇:切入点!(1/2)
作者:敖少宝
    女子看了看白浩然又看看惊鸿和哪吒,也是一愣。女子把白浩然拉到一旁,好奇的小声问道:“我靠,小正气,你这是闹哪出儿?怎么把惊鸿这丫头给弄到手了?就不怕老龙皇跟你拼命啊?还有这位爷不是关禁闭么?你咋把他给弄出来了?”

    “我早就解除禁闭了。”不等白浩然解释,一旁的哪吒自己就开口解释了起来。

    女子笑道:“原来是这样~~~行了,都多大人了,还这么小孩子脾气。今天怎么有空儿来我这儿玩了?”

    “呃……来这儿聊点儿事儿的。没想到……”白浩然说到这里憨笑着挠挠头。

    一旁的徐子阳却主动说道:“今天是我的错,冲撞了他。需要赔偿的话,我可以来。”

    徐子阳说话明显十分的尊重女子,而这位女子也是这里赫赫有名的大人物,雨霖铃的老板,涂山滢。

    涂山滢也是一只超牛的九尾狐。只不过她这只九尾狐的血脉并不纯正,她的血脉之中含有着龙血。因为她就是东海老龙皇的私生女(老龙皇果然是风流倜傥之人啊!)。所以算起辈分来,白浩然叫她姑姑一点儿都不冤枉。只不过因为血脉问题,涂山滢一直流落在外,又被本族之人排斥着,导致她无家可归。最终被白如烟收留。在白家呆了一段时间之后,再次重返族内。又在白如烟的帮助下,涂山滢开下整个雨霖铃并且让自己在族内获得了一席之地。

    涂山滢笑盈盈的说道:“好了,都是小孩子打架,车钱算我身上,毕竟是在我这儿出的事儿,我自然是要管!更何况砸你车的是我侄子。”

    徐子阳很识趣的说道:“别,您的钱,这我可不敢要。我可不是闵浩源或者是齐云那种货色。若不是嫌弃,以后有机会希望能跟白先生聊聊。”

    白浩然没说话,涂山滢笑道:“好了,该干嘛干嘛去了。小正气,跟我来吧,要是聊天,去底层最好了。”

    “嗯。”白浩然点点头,接着他跟在涂山滢身后走进了雨霖铃。

    徐子阳看着离开的白浩然,他的眼神里露出一丝兴奋的神色来……

    “如果是这样的人物,总该可以了吧!”

    进入雨霖铃之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温柔漂亮的女孩儿迎面而来,这些姑娘没有现代的那种浓妆艳抹,一个个都是绝对出众的绝色。眼色交流之间能够得人魂离体……走在这里的顾客一个个流连忘返,似乎忘了外界的一些一般。可这里的姑娘也都只是只能远观不可亵玩的珍物,让人心中发痒却又碰不到的矛盾在每一个在这里的男人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涂山滢将三个人带到了螺旋的最底步,也就是神像的脚下。在神像脚下只有三个房间,中央是一处类似于温泉的小池子。温泉之内散发着雾气,有着一股淡淡的硫磺味,这处地下温泉水的深度也是非常的低了。为了降低水压,实际上有许多的管子在四周将水已经送到了四周的各个房间里,形成了一个大循环。这样做也是为了将水压降低到适合人类的地步,否则正常人进这个房间,哦呵呵呵……

    涂山滢笑道:“这间房今天都没有人用,你们想吃什么随便点,我这儿免费。”

    哪吒开口道:“这里的东西我们那儿常吃,没啥可看的。还是说正事儿好了。”

    惊鸿笑道:“反正姑姑也在这儿,那惊鸿就有话直说了。”

    涂山滢笑道:“你这丫头是不是开始欺负我们家小正气了?话说你是啥时候发现他的?按理说东海龙族一般不会过来这里的啊。你们不在东陵呆着,跑这儿来做啥?”

    惊鸿无奈道:“我的姑姑啊,你怎么忘了?今年不是九霄青玉宫主办盛世大会么?龙族过些日子还真的要来不少的高层呢!”

    “你看我这脑子,怎么忘了这个茬儿了,我这儿都预定好了那天要接待他们来着。话说小正气的事儿你可不能瞎说,要是你舅妈发飙,我可以保证你们都玩完儿。”涂山滢笑盈盈的打趣儿道。

    惊鸿叹了口气说道:“可是这么大的事情,我总不能瞒着爷爷啊。姑姑你也知道,爷爷最看中龙子了。他现在血脉之力这么明晰……”

    “好了,这种事情,你就假装还在确定中就是了。等到他们来了,我相信即便你不说,他也都能发现了。话说你们几个神神秘秘的应该不是讨论要在大会上闹事儿吧?我怎么总觉得你们仨凑一块绝对让人头疼呢?”涂山滢有些不相信的看看惊鸿又看看哪吒。

    哪吒很无辜的一耸肩,表示此事与他无关,他纯属是一个看客。

    “怎么会?我们可不是闹事儿,而是在帮他找小情人。”惊鸿笑着一指白浩然。

    “小情人?”涂山滢诧异的看着白浩然。

    白浩然有些尴尬的说道:“是我在找方忆安。”

第78话 心魔篇:切入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