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话 心魔篇:奶娃!(2/2)
作者:敖少宝
    白糖也小声的回道:“嗯嗯,就是他杀死了二爷爷陈塘王的三儿子,敖丙……”

    “不是东海龙王么?”白浩然有些疑惑,他没记错的话,书上写的是哪吒杀了东海龙王的三太子!

    白糖摇摇头:“我在网上看过你们的记载,有些地方不太一样奥!你们的传说里记载:哪吒杀了东海龙王三太子丙。但实际的情况是,哪吒杀的是二爷爷陈塘王家的三子敖浩丙。吃童男童女是重罪,犯了天条,所以被龙族除去‘浩’字,只得叫敖丙。龙族大体以四海划分,每一海以龙皇为最高统领者。龙皇之下还有好多龙王的,多以领地命名,像是二爷爷陈塘王。就连我爷爷当年也只是扶安王,后来才成为东海龙皇的。而我父王则是孝真王。这些龙王都是在东海范畴内,所以都能叫做东海龙王。”

    “雾草……还有这么个说法?”白浩然挠挠头说道。

    白糖小声的说道:“哥哥,你该不会是被他要挟了吧?要不我们去找我姐吧?我姐能打过她的。虽然姐姐不着调,但实力还是很猛的!”

    “呃……已经打过了。你放心吧,他现在是我的老师,不会伤害你的。”白浩然安慰道。

    小白糖点点头,小心翼翼的跟在白浩然身后。到了楼下,白浩然笑着给哪吒介绍道:“这是我弟弟,白糖。”

    “白糖?他不是叫敖少棠么?话说你们家那个死宅男敖少宝呢?”哪吒没好气的问白糖。

    哪吒一问,小白糖也是愣了,他眨眨眼说道:“你认识我二哥?”

    “嗯,我和那货有点儿渊源……”说到这里哪吒含糊了一下,哪吒含糊的原因是若有万分之一的可能,哪吒都想逆天改命回到过去,宁肯一掌拍死与敖少宝初识的自己,都不想日后有敖少宝这么个朋友……敖少宝,血脉乃是正宗的龙帝一族血脉,但从小被寄养在了东海龙族。据说惊鸿就是被他教坏的。基本上他看到哪吒之后,不是抱着哪吒的大腿来回蹭,就是想尽办法诓骗,让哪吒换上女仆装之类的奇怪服装……(话说我这么自黑好么?其实!这货不是我,这货不是我,这货不是我,只不过是重名了……)

    白浩然转过头看向白糖,问道:“你那个二哥……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感觉我师父的表情不大对啊!”

    白糖用力的点点小脑袋,说道:“嗯!我二哥是东海污妖王。据说东海龙族之所以这么污,都是他带的。他不仅仅污,还特别有号召力呢!我悄悄告诉你哦,惊鸿姐,就是被他给带坏的~~~”

    “次奥……我可算找到根儿了,以后我绝壁离他远点儿!!”白浩然自言自语道。但不知道为何话音刚落,就猛地打了一个寒颤……(次奥,你黑我,还想有好日子过么?)

    “看来你身边还真的不少东海龙族之人,话说你和惊鸿到底是什么关系?”哪吒也来了兴致了。

    “他是我姐夫~!”不等白浩然解释,白糖先抢白道。

    这次直接是哪吒懵逼了,他先是直勾勾的看着白浩然,然后换成了一副怜悯众生的神情,他拍拍白浩然的肩说道:“难怪你要到处找女人,这一点是我猜错了。如果出于这一点,我支持你。惊鸿那货是欠了点儿……”

    白浩然忙死死抓着哪吒的手,试图解释道:“不是……老师你误会了……”

    白糖立即急眼了:“哥,你说话可是要负责的啊!我之前可是问过你的,你可不能欺骗小孩子啊。我都准备跟我姐说了。你总不能总是这样出尔反尔吧!”

    “雾草,我要是跟你姐,我都活不到当爹。”白浩然没好气儿的说道。

    “可是,你说过只要颜值高,什么都不是问题啊!”白糖立即反驳道。

    白浩然一听,也立即跳脚道:“再高也架不住要命啊!”

    白糖撇嘴道:“噫~~一个大男人连个女人都制不住么?”

    白浩然突然脸色一僵,觉得似乎有些不太对,然后小心翼翼的看着白糖问道:“你最近都看了什么?”

    白糖一脸的泰然:“没什么啊,话说哥,WARING啥意思啊?”

    “呃……好像是危险吧!”白浩然下意思的回道。

    “那FBI呢?”白糖天真无邪的问道。

    一听这个,白浩然立即明白来了:“我特么跟你说多少次你才能听!不许乱动我电脑!!!”

    这边,哪吒一脸茫然的问道:“有什么好看的吗?”

    白糖一脸天真无邪的说道:“他们都脱光光,还喝奶奶,话说为啥要脱光了喝奶奶啊……”

    “雾草!”白浩然忙捂住白糖的嘴,然后用“大家都是男人,你懂的”的眼神看着哪吒。

    却不想哪吒还是一脸的茫然。白浩然这才反应过来,哪吒是个男的,但他不是人啊!这真是要了亲命了……

    三番五次没听到解释,哪吒也彻底来了兴致:“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我滴妈呀……这还让不让人活了!”白浩然捂着眼睛一副要死的德行哀嚎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