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4话 心魔篇:强大的惊鸿!(1/2)
作者:敖少宝
    竞标办公室之中,投标的评委都在认真的看着所有公司的投标。没多久,就传来了一个爆炸性的消息,那就是许光明落标了!!!

    许光明瞪大了眼睛道:“你说什么?!我们……落标了?!中标的是哪个公司?”

    秘书回道:“是飞鸟服饰和一家外地的公司拿下了。我们落标的原因是我们没有自己的作品。委员会一致认为,我们的设计稿子只是稿子,品牌方面没有很好的反响。虽然我们的资金方面是最充足的,但他们说……”

    许光明追问道:“说什么?”

    “九霄不缺你们那点儿钱,你钱多不需要赚的话,来谈什么买卖……”

    “他们是这么说的!?”许光明气的手都有点儿哆嗦。

    秘书点点头。

    许光明愤怒道:“可恶,他们竟然这么嚣张?我就不信这世界上还有跟钱过不去的商人?”

    就在许光明愤怒的时候,一旁的孙雪笑道:“唉?许总?干嘛这么大气性?您这么大岁数了,气性太大不好~~”孙雪说完,邹莉站在一旁捂着嘴偷笑,两个人完全没有落标失落的感觉,就好像是早就知道自己会落标似的。

    许光明怀疑的看着孙雪,道:“孙总,你落标了,还那么高兴干什么?”

    “落标就落标呗,我又没您那么有钱,我们公司拿不出那么多钱包专柜啊~~”孙雪笑着说道。

    “哼,你少在这里装。你我心里都明白,这次竞标除了你就是我,根本不可能会有别的公司的份儿,今天你我都落标,就说明这里面有人捣鬼!”许光明冷声道。

    孙雪一脸诧异的说道:“雾草!让许总这么一说,还真的是这么一回事儿?话说许总,你该不会是惹到谁了吧?我这算不算是跟您吃瓜落儿了?”

    许光明冷哼道:“我的仇家多了。要是有,也没什么好奇怪的。只是孙总,我们没了这个项目倒是没啥,可是你……恐怕要付不起明年的房租了吧?”

    “嗯!你说的还真对,我快没钱了。要不您支援两个?”孙雪笑盈盈的问道。

    许光明皱着眉头,说道:“孙总,为什么我感觉这件事是跟你有关呢?”

    孙雪耸了耸肩说道:“你太高看我了啊!不过……跟您说句实话,我啊!看到您也落标了,心里特别爽。不行,我得失陪了,我觉得我得去看看心理医生了。”说笑间,孙雪带着邹莉走入了电梯。

    许光明看着两个人,他低声对一旁的秘书说道:“这件事绝不简单,我觉得跟这俩丫头有关系。”

    “跟她们?就她们俩能在这件事搅出什么风浪?许先生,我倒是认为她就是幸灾乐祸,不过若说她事先知道我们落标的事情,我倒是相信。看她的样子,她明显就是知道我们落标了才那么开心的。”许光明身边的男秘书低声分析道。

    许光明阴冷的说道:“哼,让她蹦跶几天。再过几天,她也就没什么可蹦跶的了。”

    许光明的败落自然是跟白浩然有关。你害人家未来的少奶奶,还想让人家跟你做生意?是做梦呢?还是做春梦呢?白浩然没全面向许光明发起金融战争就是不错的了,九霄绝对有实力抄了许光明的底。要知道白浩然要真想发起商战,以惊鸿的脾气八成会跟着掺和。那许光明到时候绝对只有死路一条。

    要知道龙族是六道之中最有钱的种族。好战、爱财,一直是龙族的两大特性。世界级的黄金珠宝商龙族,可一直都是站在钱堆儿长大的。钱多就是龙族的代名词。粗暴的富豪模式,也是龙族的惯有的特质。龙族悠久的积攒之下,他们手中的黄金珠宝可是超可怕的量。而东海龙族也是龙族之中最有钱的珠宝加工商。

    白浩然和包俊彦告别之后就坐电梯去地下停车场。等到停车场后,孙雪和邹莉已经等在那里。一见面,三个人相互击掌。

    孙雪欢呼道:“万岁!太解气了!今晚我请客,咱们一起庆功,好不好?”

    白浩然想了下说道:“行,不过我弟弟一个人在家,我得先安排人给他送饭去。”

    “你还有个弟弟?”孙雪好奇的问道。

    白浩然点点头道:“嗯,是个小不点儿,挺可爱的。”

    孙雪羡慕的说道:“是嘛!还真好啊~你们兄弟俩感情也是真好啊!”

    “嗯,我们家的亲人不算多,所以感情一直都不错的。”白浩然憨笑着解释道。
第84话 心魔篇:强大的惊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