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5话 心魔篇:坐怀不乱(1/2)
作者:敖少宝
    看着喝醉的孙雪,白浩然还真的有点儿头疼。正在白浩然头疼不已的时候,旁边走过了两个人,结果两个人走过去之后,又停住了脚步,其中一个人好奇的说道:“孙总?”

    孙雪醉眼朦胧的抬起头,她痴笑道:“呵呵,是李总和陈哥啊!你……你们怎么来了?”

    两个人同时看看白浩然,又看看孙雪笑道:“这么有雅致,喝酒呢?怎么不叫上我们俩?太不够意思了吧?来,相逢不如偶遇,孙总你得自罚三杯哦!”

    “她喝醉了,不能再喝了。”白浩然平静的回道。

    李总一副没听见的样子说道:“孙总,这是不打算给面子么?”

    “没,没,我喝!”孙雪说着话就要去拿酒瓶,结果她发现自己根本就连动都不能动一下。

    白浩然平静的问道:“你没听见我说话么?她喝醉了,动不了的。”说话间,白浩然看着桌上的酒瓶,只见到瓶子“啪”的一声裂开,接着剩下的酒,从瓶子的缝隙里面流出来。

    白浩然淡然道:“这位李总,我们不如这样,要么你们跟我喝点儿,要么滚……”

    李总很不屑的说道,“呦呵?小哥儿你这是在叫嚣么?这样,你要是能喝掉这一瓶白酒,我立即滚,没有二话。”

    白浩然淡淡的一笑,接着他抄起桌上的一只大碗,然后将酒倒入了碗中,接着他就跟喝水似的,咕嘟咕嘟的喝下去……然后接着倒酒接着喝……转眼之间,他就喝了三瓶高度数的白酒。

    李总吃惊的看着白浩然。

    白浩然淡定的说道:“服务员,来三瓶白酒给这位先生!”

    “别!别!我错了,我滚,好么?我滚!!”李总气愤的转身就走了。

    孙雪醉醺醺的问道:“李总?怎么走了?”

    白浩然平静的说道:“没必要这么作践自己,你都多大的人了,连保护自己都不会么?”

    孙雪莞尔一下,她叹了口气,接着用双手揉了揉脸说道:“保护自己?!你觉得我一个弱女子拿什么保护我自己?我不像你这样,有着一身本领,还认识那么多的人。我毕业的时候什么都不是,就一个穷鬼学生。之后是我用自己的设计换来了一笔钱,对方买了我的设计,然后他出名了。我呢?只能拿着这笔钱开了个小作坊,天天当裁缝。人家的设计上柜台、上名品店。我的?哼,就在地摊上摆着。就这么一点一点,吃着亏上着当,一步步的成长,最后家里为了支持我,借了一大笔钱才让我真的做起来了。我特么也想有个男人依靠,我特么也想无忧无虑的过着大少奶奶的生活。哼,但哪个男人不只是想跟我上床而已,上了就没有用了。然而我知道,我得自爱,我得自强。被人欺负着,被人嘲笑着,你接受过么?你知道么?”

    白浩然淡定的说道:“至少你还能活着。我从七岁就在丛林里开始独自生存,面临生死的考验。我也没有依靠。我妈是一个能想尽办法坑死我的主儿,她喜欢折磨我,让我在折磨之中成长起来。我一直都在她的考验之下活着,随着我一天天的成长,她玩的花活就一天天的夸张。你见过打算吓死自己儿子的老妈么?”

    孙雪一愣:“吓死自己儿子?”

    白浩然继续淡定的说道:“嗯,我妈就是。她能找到你绝对想不到的东西来,这就是她独有的本事。这些年来我很少跟她见面,能跟她见面的时间和地点都是她布置好的坑。我只有掉进坑里才能看到她,所以我想她的话,就得上当……呵呵……这些年来,她虽然一直都看着我,而我看到她的时间却只能用屈指可数来计算。所以我有的时候只能期盼她来坑我,这样我就能见到她了。她不让我见我父亲,这些年来我一直都在她安排下生活着。她不希望我依赖她,希望我能自己保护自己。无论是从小,还是到大。她都是这样,一直远远的看着我,不让我靠近她,不让我依赖她……呵……其实我觉得她这也是没谁了……算了,别在这儿跟比惨王似的,能走么?”

    孙雪晃了晃身子,说道:“尽力吧!”

    白浩然叹了口气,把孙雪扶起来,结果孙雪的身体一下子靠在了他身上。那对高耸挺拔的美胸就挤在了白浩然的身上。白浩然一股热血直冲脑门儿,鼻血差点儿一下子窜出来。不过他还是稳了稳心神,轻轻的叫了下:“孙总,孙总……孙雪?”

    却谁想孙雪靠在他身上之后竟然……睡着了……

    白浩然叹了口气,接着喊道:“服务员,结账!”然后用自己的卡刷了帐,之后一把将孙雪抱了起来。

    走出了饭店大门。白浩然不知道孙雪住在什么地方,他想了想之后,给庞语欣打了个电话。庞语欣告诉了他孙雪家的住址,然后白浩然按照庞语欣说的地址,将孙雪给送到了她家里。

    孙雪自己住在一套三室的公寓之中。一进公寓,白浩然就发现这房子里面什么都没有,就跟没人住似的。空旷的大厅里面就一个沙发,然后地上到处都是衣服、布料和图纸。在往里面只有一张大床,屋子里面放满了人体模特,衣服也都是放的哪哪儿都是。

    白浩然抱着孙雪绕过图纸往沙发上走,结果没走了几步,孙雪就要吐,还没得及反应,就直接吐在了大厅里面。没办法,白浩然只得拿毛巾给孙雪擦干净脸,然后把她放到了床上。白浩然则脱下西装、挽起衬衫袖子去收拾客厅。客厅还没收拾完,就听卧室里隐约有呕吐的声音。白浩然跑到卧室一看,果然是孙雪又吐了,白浩然忙去扶着孙雪,结果被孙雪吐了一衬衫……

    等孙雪终于吐完后,床单、孙雪的外套、白浩然衬衫全是呕吐物。没办法,白浩然只得先把孙雪扶到一边,把脏床单放到一边,从地上捡了块未剪裁的布料当床单铺上。然后白浩然脸红的跟猴屁股似得,把孙雪带到浴室,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的把孙雪外衣脱下,然后用热毛巾给她擦洗了一下身上。好在呕吐物基本在外套上,里面只有脖子附近有一些污渍。

    终于把孙雪收拾好后,白浩然又把孙雪抱回床上。按照一般的套路来说,白浩然也就跟着上去了,但白浩然可是正直的小郎君,再加上他心里放不下的人也实在是太多了。方忆安,天香……哪一个他都放不下,他现在可不想再弄出个什么事端来。

    等孙雪睡下后,白浩然脱下衬衫洗干净,然后从地上捡了件未完全做完的男士衬衫穿上。拿出手机看看,竟然都已经是半夜十二点多了……赶紧给家里打电话,晶菱儿回道家里一切都好,白浩然这才放下心来。挂了电话,白浩然舒了口气,环视一下乱七八糟的客厅,然后揉了揉太阳穴说道:“半个小时,再给我半个小时足够了!”说完,白浩然起身开始收拾起来。将客厅收拾好之后,天已将亮,白浩然靠在沙发上简单的闭目养神,对于已经元神境界的他来说休息半小时的确就足够了。

    等到孙雪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在自己家的床上了,接着她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衣服,穿的是里面的衬衣,只是外衣不见了。孙雪坐起身,她隐约的听到门外有声音,结果走出门去,她愣住了。大厅被打扫的干干净净,而厨房里面,站着一个男人,男人穿着她设计的一件没完成的衬衫,在厨房里哼着小曲做菜。

    听到客厅有声音,白浩然回过头,好奇的看着孙雪问道:“哎?孙总,你起来了?”

    孙雪靠在门边笑着问道:“你昨天一直都在?”

    白浩然道:“放心,我是正直天真小郎君,一直都在客厅里。孙总,你这么大的人怎么都不收拾家呢?这家里乱的……”

第85话 心魔篇:坐怀不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