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6话 心魔篇:破局!(1/2)
作者:敖少宝
    【最新播报】明天就是515,起点周年庆,福利最多的一天。除了礼包书包,这次的『515红包狂翻』肯定要看,红包哪有不抢的道理,定好闹钟昂~

    在知道了过去的事情之后,白浩然跟方进仔细的商量了一下,决定从许光明那里下手,开始进行反击。

    此时此刻的许光明正在办公室里踱来踱去,孙雪的再次出现让他有种坐立不安的感觉。

    阴煞沉声说道:“许先生,你这样走来走去的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如果你觉得那个女人是心腹大患的话,我现在就可以安排人。这次绝对不会失手的”

    许光明立刻阻止了这个想法:“不行!现在绝对不行!孙雪那丫头根本就不是问题,问题是她身边的碧婷。我告诉你,整个初阳就没有人敢动碧婷半根汗毛的!我背后的东家也跟我强调过,初阳之内没有人敢动她的。动她,就相当于动她背后的那个人。而那个人是没什么人敢招惹的。就算是东家他动手的话,也会落得个两败俱伤的结果。”

    听到许光明如此肯定的回答,阴煞都有些迟疑了。他觉得罗生殿的消息已经够灵通了,可为什么碧婷这样的人,他们竟然一无所知?

    就在阴煞狐疑许光明所说的是否属实的时候,许光明看出了他的猜忌,认真的说道:“副殿主,虽然我们是合作伙伴,但我必须要清清楚楚的告诉你,招惹谁都不能招惹九霄的人。你们罗生殿也一样。若有人妄想撼动九霄的话,那么他只有覆灭一条路可走。碧婷这样的人背后根本不是你我所能对付的。只是……我只是在想,孙雪的背景我是清楚的,这次到底是谁把碧婷给请过来的?这显然说明咱们的计划之中应该是忽视了什么问题啊!”

    阴煞想了想,接着他突然抬起头,而许光明也几乎同时的和他一起说出来了一个名字:“白浩然!”

    “只能是他了。这场局里唯一的变数就是白浩然了。如果是他的话,一切的谜题都可以解开了,这一切一定都是因为他!!只是……白浩然……这个年轻人的背后到底是什么……”许光明阴沉着脸。现在这种情况着实有些危险啊。我在明,而敌在暗。不止如此,我方还对敌人一无所知……

    就在许光明愁眉不展之时,阴煞的手机突然响了,一看来电显示是包俊彦,阴煞忙接通了电话。

    挂断电话之后,阴煞宽慰的说道:“不管怎么说,在九霄打通的方向上算是成功了。今晚在赤诚大厦,九霄集团高层会有一场晚会。许先生也获得了一份请柬。”

    许光明脸上总算有些了笑意,冷哼道:“哼……管不了那么多了,我们必须要加紧进度。无论如何,都要先把这些事情完成。只要我们这批货走掉了,就不怕任何人来查!对了,货的事情你处理怎么样了?”

    阴煞低声说道:“还差几个孩子,这两天应该就能凑齐。”

    许光明点点头,嘱咐道:“嗯,要尽快,没有几天了。”

    与此同时,白浩然也正在按计划进行下一步行动。他先带着白糖去了两清居。

    在两清居里,白浩然将全盘计划都说给了孟姐听。孟姐听过之后便吩咐牛婶儿拿来了四道灵符,这四道灵符都价值连城。

    “带着这四道灵符。这两道叫做召唤符,能够相互召唤对方,你可以把他召唤到你身边,白糖也可以把你召唤回去。”孟姐说罢,将两张符分别给了白浩然和白糖。

    白浩然接过这道符,道:“有了这个就太好了!”

    孟姐笑了笑,接着拿起一道符说道:“这道符叫生死符,能够将生死暂时分离。浩然弟弟你留着这道符,一旦遇到麻烦事情就用这个,然后使用你的断死之力。”

    白浩然点点头。

    一旁的小白糖可怜巴巴的看着孟姐。

    白糖对女性有着格外大的杀伤性,就连清冷的孟姐都不能幸免。孟姐笑着拍了拍白糖的小脑袋,然后拿起一道符递给他,说道:“这道符给你,这是隐身符,相信对你一定会有用的。”

    白糖开心的点头道:“哦~~太好喽,我的隐身可容易被发现了。有了它,我就不怕了!”

    “不管如何,你们都必须要小心。知道么?”孟姐轻声嘱咐道。

    白浩然和白糖同时用力的点点头,

    孟姐笑盈盈的走到白浩然近前。她抱住了白浩然,然后轻声说道:“这算是奖励哦~~”

    白浩然脸红的回道:“那个……我知道了……”

    孟姐妖娆曼妙的身体贴在白浩然的身上的时候,白浩然能感到她柔软的身体和比正常人略有些凉的感觉。这些日子虽然孟姐算是坑他的主要人物之一。但话说回来,其实孟姐也是一直保护着他的。经历了这些事情以来,孟姐一直都陪着他,可以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她都一直跟着。一下子白浩然也开始陷入了茫然,他难道真的要开后宫?真的如同惊鸿说过的那般,他要有很多皇妃?

    正在白浩然纠结不已的时候,孟姐似乎看出他的心思似的,说道:“你是太子,有多少女人对我来说都不重要。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但在你还清我的债之前,你只是我的人~~”

    白浩然眉毛微微的挑了挑,他想了下说道:“那……孟姐,那你跟我一起去宴会,好不好?”

    孟姐嘴角勾起,她笑着问道:“作你女伴儿么?”

    白浩然自信的说道:“嗯!我也想让许光明和罗生殿看看我的背后。我这次要打草惊蛇,只有在这边儿惊了他们,那我的计划才能在他们慌不择路的时候发挥作用。”

    孟姐想了下,接着点头道:“好,我陪你去。”

    得到孟姐的帮助,白浩然可以说自信满满。

    在另一边,计划也在同步进行中……

    在徐珊珊的咖啡店里,惊鸿正面对面的和一个看起来很是风流潇洒的男子坐着。惊鸿说道:“少征,那这件事姐姐可就交给你了。”
第96话 心魔篇:破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