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7话 心魔篇:威慑(1/2)
作者:敖少宝
    “许先生?!哈哈,好久不见!”

    “哈哈,好久不见!”

    “许先生。”

    “许先生!”

    许光明一出现,短时间里立即就成为了众人的焦点。要知道,他现在暂时是整个初阳第二的富豪。除了九霄之外,他的集团是最大的。

    就在许光明正应酬的时候,方进大步的走进来,笑道:“老许!”

    许光明回过头看到方进,他也立即上前一步,两个人用力的抱了抱对方。许光明开心的说道:“老伙计!你咋来了?”

    方进笑道:“哦,我女婿请我来的!”

    “哦?小安有男朋友了?好事儿啊,老方!喝喜酒可一定要请我啊!”许光明开心的笑道。

    方进笑着说道:“还早呢,俩孩子短时间里没有结婚的打算。怎么样?最近生意不错?”

    许光明点头道:“唉,也就算是可以那种!”

    方进和许光明两个人继续笑着聊天,表面上一派祥和,心底里却都提防着对方。昔日里牢不可破的战友情已经有了裂缝。

    方进笑着说道:“老许啊,说起来,咱们俩有年头没见面了。”

    许光明笑着锤了一下方进的肩膀:“那可不?谁让你是个大忙人呢!不过啊,初阳有你,我们这些老百姓可真幸运啊!当年你就说要一直守卫、保护咱们初阳,现在你做到了,老方。”

    方进摆手笑道:“我还不行,差得远呢!”

    “对了,我听说刘儿那孩子没了?”说到最后,许光明的语气也略微有些沉重。

    方进叹气道:“是啊,多好的一个小伙子,说没就没了。我们已经查出是因为有人在幕后捣鬼,所以才造成了群死群伤。我们现在依旧再继续往下查。你也知道我的脾气,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在,就绝对不会放过他们!”

    许光明点头道:“这点我相信你。老方,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你尽管说。”

    方进笑看着许光明,点了点头……

    没过多久,会场里音乐响起,包俊彦笑着说道:“哈哈哈,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的宴会。咱们九霄集团在初阳设立有些年头了。这些年来,咱们大家伙也都相互熟悉了。有些高层知道我们,但也有朋友不知道我们。尤其是对我们的高层,九霄的当家到底是谁,很多人都不清楚,当然这是有原因的。但今天集团内部决定正式公开我们集团的少东家,这也是董事长的决定。那么,接下来有请我们九霄集团当前的少东家和大家见见面!有请少东家白浩然!”

    听包俊彦这么一喊,许光明的脸色霎时间变得苍白。

    而这时候,宴会厅的大门缓缓的打开,白浩然带着孟姐一起走入了会场,孟姐挽着白浩然的手臂,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

    阴煞此时低声说道:“许先生,他就是跟我在天台上打起来的白浩然。”

    许光明讷讷的低声嘀咕道:“九霄集团少东家……”

    白浩然走到包俊彦身前,包俊彦笑道:“他就是咱们少东家,白浩然。平日里特别低调的一个小伙子。现在正在森罗学院上学,还没毕业。给大家介绍一下就是因为浩然他很快就要步入社会了。希望他在步入社会之后,你们这群老前辈能帮的多帮帮,我们九霄集团会领这份情的。”

    这时候一名带着眼镜,穿着夹克的中年男子走过来,笑着说道:“小伙子,我听过你的名字,上次医院的事情你就是那个见义勇为的青年,对不?”

    白浩然笑道:“那都是我应该做的。”

    这位穿着比较朴素的人正是本市的市长袁市长,他看着白浩然笑道:“小伙子不错啊!有你们白家的风范。”

    “白家……”这个既陌生又有些熟悉的字眼儿钻进了阴煞的耳朵里,接着他脸色一下子变得十分的难看,许光明低声问道:“怎么了?”

    阴煞一字一句的说道:“之前的情报显示白浩然是从凌水南坪山白家镇出来的,我还以为是哪个出世的修真家族之人。现在想想看,能有这么大的阵仗,还有从修为、实力上来说,他应该是华夏五大家中号称‘霸主’界别的的东海白家后人……”

    “东海白家?是不是跟姬家的人差不多的那个家族?”许光明也是一愣。

    阴煞低声解释道:“没错。但修真界五大家里,白家号称霸主。虽然并未列于榜首,但一直都是其他四家不敢招惹的霸王!难怪他这么难对付。若是白家的人,那根本就没法对付!我们招惹到他们,就是等死一条路。除非你背后的东家出手,我们还有可能……”

    听了阴煞这么说,许光明沉吟道:“这没想到九霄竟然是白家的……这也就难怪九霄集团为什么如此强悍了,看来事情还真的不好处理了……”

    白浩然和大家聊天的时候,上次处理苍坪山怪兽事件的军方的人好奇的问道:“老方,我记得你女婿也叫白浩然吧?”

    方进叹气道:“是啊,他就是我女婿。”

    军方的人一愣:“可他身边的那位姑娘可不是你女儿啊!”

    方进倒是很大大方方的说道:“她?呵呵,她是两清居的孟老板。想来她和我的亲家母是一样的人,都是不老的,时间在她们身上就是个数字啊!她真实的年纪,恐怕也是不小了……”

    “原来是这样……”军方的人点点头,像他们这样身份的人都很清楚点到为止,不该知道的就绝对不多问。

    白浩然和众人打过招呼后,他走到方进近前,特别恭敬的说道:“方伯伯……”

    方进笑着说道:“怎么?我女儿不在,就带着别的女伴儿来?就不怕我们家小安收拾你?”
第97话 心魔篇:威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