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9话 心魔篇:逆战(1/2)
作者:敖少宝
    看着飘入天际的千颜,白浩然似乎明白了她的本体为什么会那么干枯,那是因为她强行把灵魂抽离了身体,然后通过禁锢亡灵的方法来孕育着她的这具灵体,她的这具灵体十分的棘手难缠,因为你很不容易将她杀掉。她的身体本身就是由太多的灵魂组成的,你的致命攻击最多杀掉一个灵魂,她一次也只是死一回。想杀掉她,那绝对没个头。

    千颜疯狂的大笑出声:“哈哈哈!我还要谢谢你呢,要不是有贪狼给我的生死压迫,我还真的未必能成功呢!”

    白浩然冷笑道:“我要恭喜你了?不过,你的禁咒似乎要失效了哦!”

    “无妨,只要有一息的时间,我就能杀了你!”千颜冷笑道。

    这时候贪狼张开大嘴,想要吞噬掉她。然而贪狼的吞噬级别还是低了些,她根本吞不掉已经变成灵体的千颜。

    千颜冷笑道:“贪狼,你不用费劲了,你是吃不掉我的!”

    “嗷——!”

    一声地动山摇的怒吼声传来,空中一头无比巨大的神龙张开巨大的血盆大口,这头巨龙不是别人,正是回来的白糖。白糖发出震天动地的声音说道:“妖怪,你敢伤害我哥,我就让你万劫不复!”

    “白糖,不要吃了她,会坏肚子的。”白浩然不等白糖动口,他就立即阻止道。

    虽然千颜伤不到白糖,但弄出点儿动静还是可以的,至少能让白糖受些折磨。白浩然自然是不会舍得让自己的亲弟弟遭这个罪。他对身后的贪狼说道:“帮我除掉禁咒!”

    贪狼点点头,她张开大嘴,将白浩然身上的禁咒吸入了口中。

    白浩然活动活动四肢,说道:“就让我来会会你这灵体!”

    “去死吧!”千颜说罢,一下子冲向了白浩然,白浩然迎着一拳打过去。结果千颜竟然诡异的从白浩然的身体上穿了过去……然后白浩然的身体一顿,紧接着一口鲜血就喷了出来。

    “哼,我说你是脑残么?竟然打算跟灵体硬拼?是不是觉得我杀不了你呢?小帅哥?”千颜戏谑的问道。

    白浩然擦了擦嘴角的血迹,他回过头,又比了个中指说道:“老妖婆,我们继续!”

    千颜怒道:“我看你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那你写给我看啊!”白浩然叫嚣着吼道,他这一声吼,千颜的身形顿时变的有些发虚。

    白糖福至心灵的从天空吸足了气,接着他大声吼道:“哈达!”

    龙语的威力一瞬间爆发,千颜中了龙语之后,身体一下子明显的虚了下来,但出现的更大问题就是千颜变成了十几个……

    空中的白糖吃惊的看着地上的情况,完全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地上的白浩然脑门子上也是直流冷汗。要是照这个打法下去,他自己非得让千颜给群殴死!刚才千颜那一击就让自己受了不轻的内伤。要是这群家伙一起上……那还真的够瞧的。但此时的白浩然也没有别的选择!立即拿出寂绝古盾,准备迎战。

    果不其然,分身后的千颜立即来了个人海战术……

    不过寂绝古盾不愧是神器,竟然可以挡住灵体的穿体攻击。只是现在的它还是无法发挥那天对付血腥剑灵的大招,而且盾内还是没有什么反应。白浩然用寂绝古盾抵挡千颜灵体攻击的时候,强悍的蛮力在抵抗的过程之中发挥了作用,他竟然打散了好几个分出的灵体。然后白浩然发现千颜分身之后,力量也会相对的弱化……但即使弱化,白浩然还是中了两次攻击。

    一击之后,白浩然又吐了口血,眯起眼睛说道:“原来你也不是完全伤不到的嘛!”

    此时的千颜语气之中带着一丝倦意,她沉声道:“我也没想到你身上的宝贝还真的不少!”

    白浩然冷嘲道:“你当我傻么?啥都没有跟你们嚣张?你当我是你呢?”

    千颜反笑道:“不过你再这样下去,力气会很快消耗殆尽。下一击就是你的死期!”

    白浩然一本正经的说道:“是么?我怎么觉得你都活不到下一集呢?你这种人就是电视剧里活三两集就死的角色,而我呢,是活到最后的主角,你信不?”

    “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千颜说着话,她再次汇聚成一个灵体。

    而这时候白浩然大声吼道:“白糖!隐身符!”

    白糖快速的反应过来,他一抬龙爪,一道金色的符箓飞出,直奔白浩然而去。

    反应过来的千颜也同时做出了攻击,她直奔白浩然飞去。但符箓飞出的速度快了不少,金色的符箓落在白浩然身上之后,白浩然整个人消失在空中。

第99话 心魔篇:逆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