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话 青石篇:鲲鹏(1/2)
作者:敖少宝
    鲲鹏出现,对于一架正在飞在高空之中的飞机来说是极其危险的。以它的破坏力,完全有能力做到机毁人亡的!

    白浩然眉头立马皱起,鲲鹏委实不好惹啊!

    晶菱儿小声说道:“浩然哥哥,那个东西我们打不过的吧?”

    “那也不能坐以待毙啊!”白浩然笑着揉了揉晶菱儿的小脑袋。

    晶菱儿天真的点头,笑道:“嗯,那菱儿也要帮着浩然哥哥!”

    方忆安道:“这样,我去找空姐谈谈,看看能不能见到机长。”

    白浩然点头,说道:“好,那我准备一下看看有没有办法能出去。”

    “这个菱儿可以~~我还能把浩然哥哥送到外面去的!”晶菱儿很认真的说道。

    白浩然想了想说道:“好!那我们就分头行动。方姐姐你去联系机组,我和菱儿去上面看看。”

    “你们俩小心啊,话说你们俩会飞吗?”闻言,方忆安担心的皱起了眉头。

    晶菱儿很自豪的歪着小脑袋,比着V姿势,说道:“菱儿会!”

    白浩然立即学着晶菱儿的样子,说道:“然儿不会~~”

    “滚!”方忆安没好气儿的瞪了白浩然一眼。晶菱儿也用古怪的神情看着白浩然。

    白浩然尴尬的挠头笑道:“我就是为了活跃一下气氛而已,要不太紧张了。”

    “那我们出发!一旦它开始进行攻击,那么飞机里的人都完蛋了!”方忆安开口道。

    “那你小心!飞机里面靠你了。”白浩然从容笑道。

    方忆安点点头说道:“没关系,如果飞机里有罗生殿的人,姐姐就教他们怎么做人。”

    “好!菱儿,我们出发!”

    菱儿点点头。

    白浩然装作内急的样子去了卫生间,而晶菱儿则用了个障眼法,跟着白浩然一起到了卫生间。

    卫生间里,菱儿小手握着白浩然的手,接着她脚下飞出许多粉色的光华。不知道为什么菱晶儿总能给白浩然一种感觉,让他觉得特别的熟悉,但一时间又说不清楚。

    随着光芒闪过,白浩然感到一阵阵刺骨的寒冷,他立即将身体化鳞。而菱儿却没有啥感觉似的,毕竟她是灵体,对于冷热都有相当强的抵抗。

    白浩然站在机舱顶部,看到在空中一只天蓝色的巨型飞鸟正发出着尖啸声,准备攻击飞机的样子。

    见势,白浩然赶紧大声喊道:“菱儿,你有没有办法能让它过来?”

    晶菱儿有些为难:“可是它在生气呢!我们现在没有办法跟它对话的,它已经失去理智了。”

    白浩然附和道:“是啊,正是因为他失去理智了,我才着急啊。若它真动手了,我可拦不住啊!有没有啥办法能让它过来,或者是能让我上它身上,这样我也好靠近它,看看能不能控制住它啊!”

    菱儿想了想,然后指着白浩然,对空中的鲲鹏,大喊道:“鲲鹏!就是他干的!跟我们没关系!”

    白浩然还没反应过来,只见到鲲鹏尖啸一声,直接奔着自己就冲了过来!

    白浩然没好气儿的吐槽道:“雾草,菱儿你可是够狠的!”

    晶菱儿一脸无辜的说道:“可浩然哥哥,不是你自己说让它过来打你的么?”

    白浩然竖起大拇哥,说道:“所以说你够狠,GODJOB!”

    话音刚落,白浩然就被鲲鹏给抓起来,直入云霄之上。白浩然一边死死地抓着鲲鹏的爪子,一边大声吼道:“卧槽,我晕高!救命啊~~~”

    鲲鹏怒道:“小子,你要替那些伤害我孩儿的人出头,我就让你去死!”

    “我死不了的,我是幽冥界接引处两清居的使者,我在那边儿有月票!”白浩然贱兮兮的笑道。

    鲲鹏尖啸一声,愤怒的说道:“那我就让你灰飞烟灭!”

第110话 青石篇:鲲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