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今日五更)(1/1)
作者:敖少宝
    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正式上架了,神龙不是什么火的书,也不会太监。我说过,写这本书就是为了完成这件事,而不是为了大红大紫什么的。我们现在是要写一本这样的书,一本有点儿内容的书。关于小说,我对于每一个人物的描写都不是随意的,是真的认认真真的写完这些,虽然上架以后会是VIP了,但还是希望你们能一直陪着我走下去。写书之道贵在心境,我不是在这里瞎比比什么的,也不是在这儿故弄玄虚。只是对于写书上,我说过,我在尝试,如何调整出一个新的模式和套路出来,所以神龙是一本我用网络文学的架子套着传统文学的骨骼,再加上剧情模式的和以后一些很心的发展套路。

    所以,猜剧情的啊,尤其是猜套路的……你们慢慢来~还是那句话,让你们猜到那才有鬼了。除非是我剧透的,否则你们根本就不可能猜得到的,幽冥太子篇章还有几个篇章也就要结束了,本书一共就三大部分,幽冥太子是第一部分。当主人公白浩然幽冥太子的身份被大白于天下的时候幽冥太子的篇章了,至于下一个叫章节叫《****》以及下一个部分是《****》哎?你们看不到?不能吧?你们这是看什么不健康的东西了?

    上架第一天五更,以后恢复双更。另外,今天是老衲的生日,还真的挺特么的特殊的,我说上架的时候都特么忘了,老衲还有生日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