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6话 青石篇:真相之中的真相(1/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看着陆晴,一时间心头千言万绪却说不出来。

    “你不是死了么?怎么会在这里?”虽然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但警察的本能让方忆安打起了十二分的警惕。

    不等陆晴开口,白浩然便冷冷的说道:“她没死……从一开始就是一个阴谋。想不到,我们竟然会以这样的立场再见。”

    “我们认识么?”陆晴冷冷的看着白浩然,她的眼神之中全然是陌生的感觉,不像是装的,而是真的不认识白浩然一样。

    白浩然皱起眉头:“你难道忘了我们?”

    陆晴依旧用冷冰冰的语气,机械般的说道:“我的命令只有杀了你们,没有记住你们或者是忘了你们。你身为白如烟的儿子,本来主人一直在迟疑到底要不要杀你。没想到,你竟然自己主动进了黑狱,所以主人命我来杀了你!反正你死在这里,也没人知道是主人做的。”

    闻言,白浩然有些好笑的摇摇头:“不知道谁做的?你背后的主人是2B么?天底下会有七星卫大统领不知道的事情?”

    “主人自有主人的打算。你今天必死。”陆晴说着话,一抖风衣,数不清的飞镖直射而来。

    白浩然立起寂绝古盾,十分轻松的将飞镖挡住。

    方忆安此时也抽出双剑,冷冷的看向陆晴,她低声说道:“白浩然,我怎么觉得有点儿不对?这家伙真的是陆晴么?”

    “也许是,也许不是。我也想弄明白!”白浩然沉声说道。突然出现的陆晴让白浩然也弄不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其中定然有一个局!这让白浩然有种被利用、被设计的愤怒感……

    正说着话的功夫,陆晴犹如鬼魅一样,闪身到了方忆安的背后。方忆安猛的闪开,一柄黑色的匕首刺空。接着方忆安抬脚,一脚踢向陆晴。陆晴快速的闪身,停在了不远处的怪石之上。

    看着陆晴的举动,白浩然心里觉得更加纳闷了。陆晴给人的感觉让人十分的怪异,总觉得这并不是他之前见过的陆晴。而且陆晴的身法看似很快,但体术却又很差。但是能在这里来去自如的人怎么会这么弱?

    陆晴停在怪石上后,没有立即行动。白浩然和方忆安对视了一眼,都小心翼翼的提防应对。

    就在这时,陆晴的身上相继腾起了三道封印,然后这三道封印逐一的打开。每一道封印打开之后,白浩然都能感受到一股强悍的力量向四周散放。

    方忆安低声问:“这是什么情况?”

    白浩然神情凝重的说道:“她在解封……如果没错的话,她的身上有禁锢封印。只是……身上若有这种封印,将会承受难以想象的折磨之苦,哪怕是天神也是如此。她怎么可能如此面无表情的忍受住?难不成是分身?……也不对。分身的话,做封印就多余了。”

    待到陆晴解封的瞬间,白浩然感觉到她的实力直入仙级!这种实力的差距一下子就能让白浩然深切的感受到。

    白浩然先是错愕万分,然后立即明白过来,神情变得更加凝重了:“仙级?!竟然用封印限制自己的仙级身份。仙不得入人界,而若想用这样的手段进入人界,那就是需要不死不生的状态。你到底是什么人?!!”

    陆晴没有搭理白浩然,身形一动,冲向白浩然。白浩然下意识的用盾去抵挡。结果这一挡,白浩然就感觉到就像是有一块高速运动的巨石撞到了盾面上似的。虽说白浩然挺住了,但鼻子、嘴都因为震荡而流出血。

    方忆安见势,抽出双剑喝道:“找死!”

    说着话的时候,方忆安挥舞双剑砍向陆晴,然而方忆安和陆晴之间的实力差的也实在是太多,双剑根本就碰不到陆晴。陆晴十分轻易的就将方忆安一拳打飞了出去。

    方忆安被打飞后,陆晴以极快的速度跟上,想接着追击。可等陆晴出拳之时,白浩然挡在了方忆安面前,他出拳硬轰陆晴。

    “轰——!”

    一拳一下去,陆晴竟然被一股莫名其妙的蛮力给震退。

    再看此时的白浩然拳头都覆满了黑鳞,他的额头露出一根独角,双眸也变成了金色的。一阵风吹过,白浩然头发犹如变魔术般散至腰间。白浩然的身体在一瞬间就猛涨了一大截,双腿更像是马蹄似的,双拳则都带着尖利的指尖。

    此时的场景让方忆安直接看傻了眼。她之前在苍坪山见过白糖变身,但白浩然这种变身明显跟白糖不太一样。

    这是白浩然第一次在方忆安面前变身,当然这也是白浩然第一次主动变身的战斗。晶菱儿的药确实起了极大的作用,将他体内的某种力量唤醒过来。

    白浩然抬起拳头,沉声说道:“你现在有飞升之后的力量,实在是不简单。但你的状态,不算是活人。”

    话音刚落,白浩然就一拳攻向陆晴。陆晴漠然的看着进攻过来的白浩然,“嗖”的一下在空中腾起。白浩然一拳打空,陆晴的脚尖点着白浩然的拳面,然后对着白浩然的脸毫不留情的就踢了过来。然而白浩然的另一只手一把就抓住了陆晴的脚尖,紧接着用力,一转腰直接将陆晴扔出了去。但飞起的陆晴在空中翻了几个跟头后,稳稳的落在地面上……

    陆晴此时抬起手,她的身后浮起了许多的飞镖。

    白浩然也举起手,寂绝古盾再次出现在他的手臂上。接着白浩然沉声道:“我会为你超度的!”

    陆晴的手指指向白浩然,接着那些飞镖疯狂的射向白浩然。白浩然眼神微微的一凛,怒吼道:“寂绝!”

    “嗷——!”

    白浩然的怒吼唤醒了寂绝,古盾的盾面瞬间变成了银白色的液态。接着在盾牌表面五厘米左右的地方张开了一个黑洞,从黑洞里一个巨大的人类下颚从里面探出来,那是一张巨大无比的嘴,大嘴一口就吞下了所有的飞镖。

    此时,白浩然在盾后面腾空而起,他高高的跃至空中。空中,白浩然高举着右拳,怒吼道:“给我醒过来!”

    “轰——!”

    地面上霎时间沙石四溅,陆晴在千钧一发之际躲开,而白浩然的拳头则在地面上轰开了一个不小的深坑。
第146话 青石篇:真相之中的真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