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0话 青石篇:四战将(1/2)
作者:敖少宝
    先不提那两个被俘的倒霉蛋,再看白浩然和方忆这边。

    白浩然和方忆安按照计划,想下楼去往一边的劳动公园。但没想到的是,家属院大门口已经进来了好多的傀儡。

    方忆安看了看,大声喊道:“上房顶!”

    白浩然想都没想,揽住方忆安纤细的腰肢,一翻身就跳上了楼顶。可方忆安和白浩然刚上楼顶还没落地的时候,一柄双刃大斧劈头盖脸的就砍了过来。白浩然一转身,将方忆安死死的抱在怀里,在楼顶的平台上滚了好几圈才停下。双刃大斧劈空之后,又连着劈了几下,将顶楼的水泥板劈得碎石横飞。

    白浩然放开怀里的方忆安,两个人同时站起身面向着敌人。

    房顶上的这个傀儡要比一般的傀儡难对付。这个傀儡的高度在两米五左右,方忆安和白浩然一看就是那种袖珍型的了。这个傀儡人不只是身高巨大,而且整体块头都十分的巨大,就好像是野蛮人似的。他的身上有许多红色纹身,手臂上更是带着许多骨质的饰品。腰间则挂着兽皮裙子,脸上涂满了如同野蛮部落的战纹。他的脑袋光亮,没有一根头发。虽然皮肤铁青,但眼神似乎和其他傀儡相比较来说没有那么的无神。

    “杀掉。”野蛮人开口道说道,他的话就像是呓语一般,没有什么生气。

    白浩然立起寂绝古盾,低声说道:“我刚正面,你想办法绕到后面去直接把他放倒。这家伙不好对付,我们没有必要跟他浪费体力。”

    “明白。”方忆安抽出双剑。

    白浩然大步冲向了野蛮人。野蛮人举起双刃大斧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顿砍,然而白浩然用寂绝古盾连续的格挡,还通过醉仙步不断的让他的攻击打空,浪费野蛮人的体力。

    方忆安则在这个时候时不时的偷袭野蛮人,没一会儿的功夫,野蛮人就浑身是伤,但又没流出太多的血,因为血都被方忆安的细剑给吸收了。可野蛮人每次想攻击方忆安的时候,总是被白浩然牵制或者是格挡。寂绝古盾的防御他根本就破不开,而野蛮人的蛮力又跟白浩然占不到便宜,这就导致了他的优势没啥发挥的地方。因为白浩然玩的套路和他的是一样的,一力破十会。白浩然的力道又强的可怕,虽然身体是正常人类的大小,但力气和一头上古巨兽没啥区别。

    对于野蛮人来说,跟白浩然打就如同跟一头神龙打没啥区别。白浩然这个人形巨兽让野蛮人的优势全无。就在野蛮人无从下手之时,方忆安却找到了下手的机会……

    此刻,野蛮人一招重击被白浩然格挡回去,因为震荡而产生了身体后仰的动作。方忆安则趁着这个机会,身形优雅的转动,身体按照脑海里的记忆使出了一式白如烟的剑招。方忆安动起来犹如旋动的舞姿,两道寒光闪烁,双剑神不知鬼不觉的刺入了野蛮人的脊椎。

    野蛮人的身体一震,紧接着就感到身体似乎完全不听使唤了。因为脊椎受损的缘故,双腿已经失去了知觉。

    白浩然利用了这个空当,他高高的跃起,手中亮出金砖,对着野蛮人的面门就是一金砖!

    这一砖下去,野蛮人满脸鲜血飞溅,接着跪在地上,然后趴在血泊之中,动也不动了。

    白浩然和方忆安相互看了看对方,那股超强的默契让彼此的心中都有一种满足的感觉。

    方忆安收回双剑,笑道:“小伙子,不错啊。很有发展前途啊!”

    “谢谢方警官夸奖啊!话说有没有什么奖励啊?”白浩然坏笑着问道。

    方忆安叹了口气,接着她踮起脚,在白浩然的脸上亲了一口,问道:“行了吧?”

    “当然了!瞬间满血满状态原地复活啊!这玩意儿我现在能打十个了!”白浩然自信的笑道。

    击杀野蛮人后,白浩然和方忆安从楼顶跳下,不过其他的傀儡也很快的跟了上来。白浩然环视了一下家属院里面,在角落里发现一辆带着横梁的大二八自行车。

    白浩然眼睛一亮,他拿过自行车,笑着说道:“雾草,还有气儿呢?不容易啊!”

    方忆安好奇的问道:“你要干嘛?”

    “节约体力啊!”白浩然掸了掸车座上的灰,示意让方忆安坐在前面的横梁上。方忆安叹了口气,但还是很配合的坐了上去。白浩然骑上自行车,接着悠闲的蹬着自行车摇摇晃晃的往家属院外走去。

    路上的傀儡看着白浩然这副悠闲的模样都愣了,也许是他的行动迷惑了鬼道人,所以傀儡们没有第一时间冲上去,而是都傻傻的看着白浩然。过了一会儿,那些傀儡似乎是反应过来了,疯了似的在后面狂追。

    方忆安笑着问道:“我说你成天这么二,以后可咋整?好歹也是白大少爷啊!”

    “那有什么不好,你们不都说我跟哈士奇似的么?有着富二代的身份,却专做犯二的事情。哼哼,小爷还就这么个德行了。啦啦啦~~”白浩然一边蹬着二八自行车,一边哼着小曲。那美得完全没有在经历生死战斗似的。

    白浩然骑着自行车,沿着小巷子一路到了劳动公园的后门。

    方忆安指着公园说道:“到了。”

    “走!”白浩然说着,突然松开车把,双手下一瞬间抱住了方忆安,接着“蹭”的一下跳了起来。总之方忆安这点儿体重在白浩然这里就跟没重量似的。方忆安倒是没有反抗什么的,她是乐得在白浩然怀里。轻松一跃,白浩然就抱着方忆安直接稳稳的落在了地上。

    白浩然放下方忆安之后,方忆安好奇的看了看周围的情况,问道:“怎么这么安静?”

    白浩然也是一脸的纳闷儿:“是啊,按照道理来说不可能这么安静的啊?什么情况?”

    “那么多的傀儡,应该早就追上来了。怎么没动静了?我咋觉得事情不大好呢?”方忆安小声的反问道。

    白浩然神情变得凝重起来:“快点儿离开这里,这地方绝对有毛病!”

    然而话还没说完,就见到树梢之间有什么东西快速的飞了过去。白浩然想都没想,一把推开方忆安。方忆安被推开的瞬间,一道寒光从白浩然的胸前划过。若不是永夜超强的防御力,这一下白浩然绝对挂彩。

    方忆安想不都想直接拔出双剑。白浩然也是突然的抬起右手……

    只听到“当”的一声,就发现一个类似于猫的女子正趴在寂绝古盾上。

    “猫女?!”方忆安吃惊的说道。

    白浩然眼睛微微的眯起,沉声说道:“这下不好对付了,这个家伙不是傀儡!”

    “什么?!”方忆安还没反应过来,白浩然身后一栋公园的建筑突然轰然倒塌,从里面冲出来一个浑身覆盖着铁甲的巨型野蛮人,快速向两人冲了过来!!

    因为事发太突然,白浩然根本来不及反应。铁甲野蛮人犹如火车一样将白浩然一下子撞飞。还没等白浩然落地,那个铁甲野蛮人竟然身手超级敏捷的跳到白浩然面前,然后挥舞着重拳,疯狂的攻击白浩然。

    “轰轰轰轰——!”

    这顿突然袭击让白浩然根本来不及躲闪。方忆安见势,她刚准备释放血矛,但立即被那猫女给阻断了。

    方忆安快速闪躲,她用双剑抵挡猫女的连续爪击。但即使挡住,方忆安的颈子上还是留下一道血痕。很明显这猫女也是强的不像话!!

    被突然出现的铁甲野蛮人打的七荤八素的白浩然怒吼了一声,接着他用双脚将铁甲野蛮人给蹬飞了出去。

    白浩然擦了擦嘴角额头的血,说道:“雾草,真的是一会儿没注意就让狗给掏了。”

    猫女这边儿加速的攻击方忆安。白浩然转身,一个醉仙步就到了猫女近前。猫女来不及反应,白浩然一拳直接命中猫女那特别细的腰肢上。

    “轰……”

    一拳命中之后,猫女直接飞了出去。这一拳,白浩然是真的有点儿怒了。毕竟猫女竟然敢动方忆安,方忆安对白浩然来说就是一块逆鳞。龙之逆鳞,那是绝对不可碰触的!

第150话 青石篇:四战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