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1话 青石篇:被俘(1/2)
作者:敖少宝
    做好决定后,白浩然找来一块窗帘布,用公主抱的姿势把方忆安捆在了他的胸前。悟言则用剑撑着身体,跟在白浩然的身后。而晶菱儿则藏起来,准备趁机去突袭,开启定魔石。

    傀儡发现了白浩然三人之后,快速的围攻了过来。白浩然犹如困兽一样击杀围攻他们的傀儡。大量的傀儡被杀,但白浩然的体力也在高度消耗着。悟言身负重伤,只能勉强放出飞剑,给白浩然作掩护。强弩之末,也撑不了太久。

    身陷重围的白浩然怒吼着:“来啊!爷爷还没杀够呢!刘显真,你个怂蛋老王八,你敢出来么?!!就知道拿一些送死的家伙,躲在角落里暗搓搓的活着!你一辈子就只是一只老鼠,不能像你爷爷我这样站得正、行的直!!”

    说话间,又有两个傀儡不要命的扑过来,但被白浩然一下子给撕碎了……

    此时的白浩然就犹如一头人形凶兽一样,所向披靡。虽然傀儡不怕死,但他们消耗的速度明显是根本不上白浩然杀的速度快。随着白浩然一路走来,一路上到处都留下了傀儡的残骸。

    白浩然一手持盾抵挡,另一只手不断的毙杀那些靠近的傀儡。白浩然的气势十分的强盛,真的犹如一头凶恶的神龙带着滔天的怒意走向小镇的里面。白浩然这次走的是大道,原本寂静的大道上散落了一路的傀儡尸体。

    对于这些傀儡来说,其实,死反倒是解脱、是救赎,只有死后,它们才能摆脱控制。

    此时白浩然越杀战意越浓,最终那冲天的战意几乎都要凝聚出一个实体。虽说这具实体还看不清楚,但隐隐感觉像是一种神兽,类似于马,有个独角……

    “杀——!”

    白浩然一路喊杀,一路疯狂的杀戮。转眼间,整个小镇内部变成了屠宰场一样,到处都是被打碎的残肢尸骸。白浩然身上也被鲜血染红了。这一路厮杀中,白浩然都小心翼翼的用寂绝古盾护住怀中的方忆安。

    看着白浩然变成一个杀神的样子,躺在白浩然怀里的方忆安露出一丝淡淡的笑意。她觉得这个时候的白浩然特别的迷人,认真而仔细、全力以赴、气场全开,那股迷人的气质让人为之疯狂。

    而就在此时,封印之外,一道疾雷从天而降。这道疾雷贯穿了整个洞天,也照亮了整个黑狱的苍穹。同时,一声震天动地的吼声传了出来,接着一头黑色的怪兽踏着雷霆,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惊鸿回过头,她吃惊的问道:“白如烟?”

    没错,正是白如烟。虽然修士们看不到,但身为神邸的惊鸿却能看的清清楚楚,白如烟正站在那里,嘴里开开合合,告诉了惊鸿一个消息……然后就消失不见了。

    而那头黑色的小怪兽正是白糖,白如烟特意将小白糖从千里之外的东海送到这里。

    黑色的神龙饕餮发出愤怒的吼声,这吼声不仅仅响彻天际,甚至是黑狱之中也是震天动地响着。

    封印外的众人都惊呆了,掌门易山、姬真刚、白虎等各大家族的首脑都聚了过来,心里都隐隐不安,恐怕是发生了什么异变……

    “这……这是什么?”

    “这……这声音好像是龙吼!!”

    “是东海龙族的愤怒,因为我刚刚知道了一个消息。”此时惊鸿绝色的脸上带着一抹冷冷的杀意,她转过头看向众人,说道:“有人出卖了他们,而这个人就在你们之中。”说完,惊鸿冷冷的扫视了一圈众人。

    闻言,姬真刚愣了下,他沉声说道:“你说我们之中有一个出卖了白浩然和泰武他们?”老人家的语气里充满了怒意,这次他真的愤怒了,姬泰武也在洞天内呢!

    惊鸿平静的说道:“没错,他出卖了我们所有人。封印机关根本就没问题。时间被人延迟了,我们只要晚一些更换封印石就好,封印就不会有事的。或者说,有人改了我们所有人的时间……他将这场封印的时间给提前了!”

    这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蜀山仙门掌门易山的身上。

    掌门易山沉吟了一下,语气凝重的说道:“时间被提前了……若是门内能做出这件事的人,易道师弟……你是不是对我隐瞒了什么?”

    易道沉默不语,身体不自然的往后缩。而一直跟在易道身后的悟明脸上却出现了怯意的神色……

    “嗷——!”白糖此时愤怒的向易道狂吼着。任谁都能看出来这只神龙饕餮是真的被激怒了,它随时都有可能将易道吃掉的。然而白糖没有选择直接吃掉他,而是不断的用龙吼来震得易道神魂离体。

    当易道神魂离体的刹那,白糖张开大嘴,直接咬住了他灵魂的一部分。

    “不,不要吃我,不要吃我!”易道这次彻底露出了怯相。

    惊鸿幽冷的问道:“我问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是什么人让你做的?你是怎么做的?”

    “是……”易道的话还没说完,他整个人就沙化了,变成了一堆飞沙。

    白虎此时开口道:“是申公家的飞流沙。”

    惊鸿冷冷的说道:“申公家!”

    而此时,白糖已经变回了小奶娃的状态。他拉着惊鸿的手,焦急的往封印台的方向走去,说道:“姐姐,哥哥他现在很危险。你让我进去,我要进去救哥哥。”

    掌门易山却闪身挡在前面,说道:“不行,白浩然他们已经在里面开启机关了。现在的黑狱,我们谁都进不去。除非他们能够打开最后一块定魔石,否则我们谁都无法进去。”

    姬真刚追问道:“易山掌门,难道我们现在只能看着?既然易道能与里面联系,我们是不是也可以跟他们联系?哪怕只是能给他们一些鼓励,帮一些忙也是好的。”

    此时小白糖眼圈里都含满了泪珠儿,激动的说道:“我已经感受到了哥哥那滔天的战意。哥哥一定是遇到了极大的危险才会这样的。再这样下去,哥哥一定会出事的!”

    惊鸿转过头看向悟明,她一把扯住悟明的脖领子,问道:“说!你们是怎么跟里面联络的?如果不告诉我,我现在就让你变成飞沙!”

    悟明脸色大变,他哆哆嗦嗦的说道:“我……我不知道。”

    惊鸿抬手就将他举起来,作势就要往地上摔。

    悟明忙喊道:“别!我说,我说!在另一处封印,那里是曾经黑狱制造者留下的出口,在那里可以联系到里面。”

    “在什么地方?!”惊鸿掐着悟明的脖子问道。

    悟明指着刚才山顶上天雷劈下来的方向,说道:“就是天雷打的那个方向。”

    “走!”惊鸿说完,直接将悟明丢在地上。蜀山的弟子们一个个带着怒意将悟明绑了起来。
第151话 青石篇:被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