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4话 罗生篇:出名(1/2)
作者:敖少宝
    黑狱一战之后,众人并没有立即离开蜀山,而是大部分都在蜀山养伤。原因很简单,他们受伤很严重,再加上白浩然没走,许多家族还想趁着这个机会和白浩然打好关系。在蜀山养伤的白浩然可没有心思管这些事情,这次回来,方忆安被罗睺带走了。而且罗睺的话对白浩然的刺激可是不小,可是去修罗道,他要怎么去?而且陆晴的事情还在他心里是个结。他得回去,不过暂时他需要休养两天。

    白浩然受的都是内伤,至于外伤却几乎全部自愈了。

    黑狱一战,消息瞬间传遍了华夏。原本大家并不认为蜀山会有多大的事情,但当知道黑狱的事情之后,各方势力都已经准备好了最坏的可能。但这个最坏的可能没有发生,只是带回来白浩然率领几个人进入黑狱拼死一战的消息。而最终这个消息变成了白浩然成功突破黑狱,悟言在此番恶战之中领悟飞升。但有两人下落不明。

    对于这场灾难来说,这样的代价绝对是最小的代价。而白浩然这样的战斗力和领导力也得到政府的关注,白浩然并不知道此时在初阳,六〇三已经有人开始对他进行交涉准备了。

    在方进的办公室里,几名军方的代表和一名穿着西装的男子坐在他的办公室里。

    “呵呵,你们来我这儿,可不是来看我的吧?”方进笑盈盈的说道。

    “听说你女儿失踪,本想着来看看你,没想到自己家姑娘丢了你都不心疼。”

    “丢了就丢了,反正还会回来的。她我可是不担心,再者说了,她已经有对象了,操心的活儿也不是我来啊!”方进倒是一脸轻松的说道。

    “老方,我这次来你估计早就知道是为啥了,庞老一定是跟你打招呼了。关于白浩然,我们想联系一下,这个人才对国家来说十分的重要。黑狱一战你也看到了,换做是六〇三局来做可能会成为一场血战,牺牲的同志绝对不是现在的情况。”

    “别拿这些话逼我,白浩然这小子不是我能说的算的,你们要是找就去找白如烟。我能提供给你们一个联系她的方式,但能不能成功只能看我这个亲家母抽哪门子风。要是不幸抽了邪风,我也没办法。”

    “我说亲家公,你这么背后说你们亲家好么?”方进正说着话,突然间有人推门而入,门外走进来的是三名女子,一名身材高挑,充满了诱惑的美丽。身上穿着的是绣着金色团花的黑色旗袍。另一边的则穿着正装,看起来也是气质非凡的女子。两名漂亮的佳人中间是一名十六七岁的少女,少女穿着白色的长裙。看着清新脱俗靓丽非凡,只不过女孩儿的脸上带着一抹让人发憷的诡异笑意。女孩儿虽然没做什么,但那股气场犹如威严的天神一般,让人不敢直视。

    方进撇了下嘴说道:“得,你真不禁念叨。我说亲家母,你这个大忙人能不能不神出鬼没的?我上岁数了,经不起你们这顿吓。”

    穿白色长裙的女孩不是别人,正是白浩然的老妈,白如烟。白如烟一副为难的神情说道:“瞧这话说得,我这不是担心你这老身子板儿出问题么,这不是我家儿媳妇让那个疯子给带走了,我来安抚一下。”

    “这点儿事儿我还是能停住的,你们家儿子拆我们家房我不也没说啥么?”

    “这不是来道歉了么,怎么总记仇呢?我家宝贝儿子脑子不大好使,这当娘的就得跟着操心,虽然把你们家的房子给修好了,但赔偿还是必要的。白家镇送你一个院子,怎么样?答应的话,我这就差人去盖,你选地方。”

    “呵呵,你这算是贿赂么?”方进大笑道。

    白如烟笑盈盈的回道:“这算是哪门子贿赂,你是我们亲家,咱们都是一家子人。我就这么一个儿子,你也就这么一女儿,我这点儿家产到头来给谁,不还是给他么?”

    “别,你这个状态,我觉得比你儿子活的久。”方进这句话一出,大家一个劲儿的认同啊,白如烟看起来也就十六七岁,白浩然都二十多了,谁死谁前头啊?

    “您就是白如烟?一直久仰大名,却从未见过真人,没想到今日得见,还真的名不虚传,都说您是神人,我记得我小时候就听过您的事情了。”

    “让您这么一说,感觉好像老了许多似的,唉,不服老是不行了。”不知道为什么白如烟说这话的时候,大家感觉特别的欠打。

    “呵呵,您这么年轻,哪里有老的样子,倒是我们这些小辈儿们一个个的都见了衰老。您好,我叫孙定山,六〇三局局长。”

    白如烟笑道:“早有耳闻六〇三局也做过不少的大事,也听闻孙局长爱才,怎么?这次相中我们家儿子了?”

    “没错,我确实看中白浩然了,他是极为少见的天才,至少我活这么大,还没见过那二十岁的修士能做这些事情的。”

    “呵,他是我儿子,自然有许多事情是不一样的。至于你相谈他的事情,我倒是不会插手他的选择,只是眼下他已经有了东家,喏,债主可是在这儿站着呢。”白如烟谈笑间指着一旁的孟姐,方进笑道:“孙局,这位是两清居的老板娘。”

    “孟老板,您的大名我也是仰慕已久了,初阳还真的是卧虎藏龙之所,可惜我这初阳大学的超人班里,就没有这么好的人才。”

    “孙局长说笑了,我们也只是一个营生而已,算不上是什么卧虎藏龙的。”

    “孟老板,关于白浩然我想您能不能割爱呢?”

    “不能。”孟姐的回答十分的斩钉截铁,孙定山道:“为什么?什么条件都可以谈,欠款的话我们可以支付。”

    孟姐道:“第一,你们支付不起,第二,问题不是那么简单的。”

    “还有别的问题?”

    孟姐道:“嗯,不可调和的问题。不过对于这个问题,我无可奉告。不过我来这儿也说明事情还是有一些商量的,这就要看孙局长的。”

    “有条件就好。”

第154话 罗生篇:出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