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5话 罗生篇:回家(1/2)
作者:敖少宝
    在蜀山的休养了些日子,各大门派的人相继的离开,白浩然也准备好了重返初阳。准备动身之前,掌门将那块遗迹的黑砖交给了白浩然。

    “白兄弟,从今往后,蜀山将会是你最结实的后盾和盟友,蜀山仙门愿意和你一起共同保护华夏。关于你说的事情,我们可以尽最大的力量来协助你,只要你开口,我们定当全力以赴。”

    “呵呵,谢谢易山掌门,关于罗生殿,我还真的到时候少不了麻烦你们。这些家伙只是冰山的一角,除掉了他们,我们还有更加强大的敌人在后面等着我们去面对。所以今后少不了蜀山的兄弟们帮助。”

    “这是应该的,蜀山仙门在对抗邪恶之上当不遗余力!”

    “那谢谢了!”白浩然笑着说道。

    易云醉醺醺的说道:“走……走吧!再不走,初阳就出事情了!”

    白浩然看了一眼易云,他笑着说道:“我知道,我要是走到旧了,老鼠们就要跳脚了。”

    “去,去吧!你们还有更多的危险等着呢!你……你非死不可!”

    “呵呵,借你吉言!”白浩然笑着说道,对于易云的话,他倒是不介意。毕竟自己选择的这条路本来就是绝路,他知道今后的战斗面对死亡的时刻会更加的频繁。

    易云拍了拍白浩然的肩说道:“信自己,别信眼睛。”

    “嗯,我知道。”

    白浩然和蜀山告别之后,这次他带着白糖、晶菱儿和惊鸿返回了初阳。虽然离开家不算太久,但不知道为什么,白浩然总感到有一种阔别已久的感觉。在机场刚下飞机,白浩然就看到孟姐在机场接站口等着他。

    “孟姐?”白浩然差异的看着接机的孟姐,孟姐带着黑色洋伞,她扫了一眼惊鸿。惊鸿哼了一声,很不屑的瞥了一眼孟姐说道:“现在跑出来献殷勤了,当初跑哪儿去了?”

    孟姐没搭理惊鸿,她看着白浩然说道:“任务达成了,眼下你的功德攒到了一阶浮屠了,你受到了额外的恩赏,只是你现在也成了名人了。跟我走吧,现在你可是太过于受到关注了。”

    “是么?我还是名人了?”白浩然好奇的问道。

    孟姐指着远处的几个人说道:“喏,那些人是打算来杀你的。出名了,就有人想踩着你出名啊。”

    “凑,不是个这吧?这也太狗血了,他们杀我出名,是不是想出名想疯了?”

    孟姐轻声说道:“想得到修士们关注的修士大有人在,所以你要是听话就跟我老老实实的走,有个人想见你。”

    “别在这儿唬人了,他们那几头蛆,我一拳就能全部放死。”

    “终究有他对付不来的,那几个别说是你,就算是他自己都能轻松搞定,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个男人就请你认真的为他着想。先弄明白了他的处境再发言。”孟姐十分不客气的对惊鸿回道。惊鸿忿忿的说道:“你!”

    “别,别吵架,我说二位咱们别一见面就吵行不行?”

    “哼!”两个人继续冷战,倒是给了白浩然一些面子。白浩然跟着孟姐一路走出机场,到了门口,一辆豪华的轿车正等着他们,白浩然看到是黑无常在开车。白浩然见到黑无常之后点点头,接着众人相继的上了这辆豪华长厢轿车。上车之后,白浩然好奇的问道:“孟姐,谁想见我啊,我这连家都没回呢!”

    “姑姑要见见你们。”

    一听到白如烟要见他们,两个女孩脸上一下紧张了起来。白浩然皱着眉头说道:“她怎么有功夫要见我们?话说她有段时间没跟我见过面了。”

    “这次不一样,她这次是两清居的客户,她亲自点将让你接这个任务,说任务完成就跟你说一些事情,关于你父亲的。”

    白浩然微微一愣,因为白如烟从来不在他的面前提及任何有关敖浩义的事情。在他看来,白如烟是真的很不愿意提及他的父亲任何事情。就像是一般的单亲家庭一样,这件事犹如禁忌之事一样。

    “是不是发生什么事情了?”白浩然低声说道。

    孟姐深吸了一口气说道:“目前我不能说,这件事是机密。”

    不知道为什么,白浩然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沉重感,这种感觉就像是要碰到一些真相的感觉。

    随着车驶入街区,众人很快的抵达了两清居。一下车之后,惊鸿拉了拉白浩然的衣角,白浩然好奇的看着惊鸿。惊鸿小声说道:“白如烟喜欢怎么样的女孩儿?”

    “她?我也不清楚,大概喜欢文静一些的吧,她选的侍女都跟碧婷姐那样的,不怎么说话。”

    “哦!”惊鸿点点头,接着她深吸了口气,但还没进门就听到门里传来一个非常轻灵动听的声音道:“走到哪儿你都是莺莺燕燕的围着,小伙子不错哦!”

第155话 罗生篇:回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