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8话 罗生篇:同居生活(1/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立即就跳脚了:“我去!菱儿,你是真不嫌事儿小啊!你个小丫头怎么总这么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我啥时候用过了?!不对,我一直都在用,也不对!我去,我这特么的是跳进黄河洗不清了。”说到最后,白浩然都快崩溃了。

    而晶菱儿一脸的天真:“浩然哥哥,你放心吧,你想用就用,不想用就不用,菱儿不会为难你的。”

    此时惊鸿眉毛微微的扬了扬,笑着问道:“这么说,你们俩还经常的呗?是!这!样!吗!呵~呵~”所以惊鸿就是惊鸿,都这时候了,还是笑呵呵的,绝对没有笑里藏刀。

    一看惊鸿的笑容,白浩然差点儿当场就给惊鸿跪了,崩溃的说道:“雾草,天地良心,我可真的啥都没干。”

    晶菱儿还是一脸的天真:“嗯,浩然哥哥只是表演了一下怎么用来着。”

    “我滴妈啊!”白浩然忙捂住菱儿的嘴:“我的姑奶奶,你别说了。你再说,我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了!”

    拦下了晶菱儿的神发言后,白浩然悄悄看向惊鸿。惊鸿还是一脸的“慈眉善目”,白浩然不自然的又打了个冷颤,而白糖出于小动物的警觉性已经躲在了白浩然身后。

    一旁的许子阳在心里默默的替白浩然点蜡!虽然有这么漂亮的女人围着让人羡慕,但这修罗场也是额外的可怕恐怖。许子阳看着白浩然推着的那三辆购物车,主动问道:“拿得走么?要不然我把东西给你们送过去吧!”

    许子阳这话一出,媛媛敢肯定,白浩然绝对不是一般人。否则许子阳绝对不会亲自给白浩然送东西。许子阳是什么人,她当然清楚。媛媛并不是什么外围女。她复姓夏侯,家里也是有些背景的。当然跟许子阳一比就差太多了。只是在初阳之内,夏侯媛媛实在想不出有谁值得许子阳如此对待。那么白浩然就绝对不是一般人。所以,夏侯媛媛心里立即做了决定,要对白浩然客气一些。不能因为对白浩然态度不好,而让许子阳对自己有意见。

    夏侯媛媛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要嫁进豪门,做人上人。而许子阳这么年轻又有实力的,夏侯媛媛自然要用心抓住。当时许光明倒台时,很多人都想看许子阳笑话。结果,许子阳都屁事儿没有,而且身家和资产更是翻番的增长。许光明的倒台,明眼人都能看出背后是由九霄集团推动的。可当许光明倒台后,九霄集团和许子阳个人进行了多个项目的合作,这让许子阳在集团里的地位猛的窜了上去。眼下向阳集团能够正常运作都是由许子阳控制的,这就让人不得不对许子阳高看一眼。

    听许子阳这么说,白浩然笑着打趣道:“用你跑车拉货,你不心疼吗?”

    许子阳笑道:“心疼什么啊?!你要是看不顺眼,接着砸就是了。咱们什么关系啊!”

    惊鸿也在一边笑道:“砸车狂魔,你也别浪费人家一番好心啊!”

    白浩然只得笑道:“行啊,那就这么办。麻烦你了哦!”白浩然说着就去结账。

    结了帐之后,许子阳将东西放在车后面,然后慢慢的开车跟在白浩然后面。超市离白府很近,没多久就到了。当真正到白浩然家时,许子阳还有夏侯媛媛都懵逼了。因为白府实在是太过于奢华了。而且还是在初阳有名的别墅区内弄了这么一个独门独院的地方,这可不仅有钱就能做得到。

    一路上,许子阳都在好奇白浩然家到底有多少钱,才能玩得起这么高档的住宅。小区总共就两户,还带私人音乐厅、私人诊所、私人会馆以及体育场花园,设施齐备。许子阳顿时觉得自己还未脱贫,同时特别庆幸当时自己选择了白浩然。

    进屋后,白浩然去给许子阳和夏侯媛媛倒了两杯红茶。

    许子阳笑道:“你这儿的红茶可是够高档的,和你的屋子很搭配啊。虽说一开始的时候,我就知道你这个人不差钱,但没想到是这么个不差钱的法儿。”

    白浩然憨笑道:“和你比起来,我可差远了。你这都是自己赚的,我这就是寄人篱下。”

    “行了,你就别打趣我了。我是怎么回事,别人不知道,你还不知道啊!”许子阳笑着拍了白浩然一下,然后又说道:“对了,浩然啊,这几天孙雪一直找你来着。你现在回来了,要不要去见见她啊?”

    白浩然一愣,然后好奇的问道:“孙总?她找我干嘛啊?”

    许子阳想了想,说道:“听说,孙雪好像是要准备出国参加世界服装设计师大赛,差不多半个月之后举行。这可是她第一次比赛,你不去加油么?”

    “哦,这样啊!”白浩然想了想说道:“这倒是一件好事儿,我这两天倒是有空儿,是该给她加个油什么的!好歹也都是朋友,不是么?”

    惊鸿没好气儿的说道:“你就在外面使劲撩风流债啊!我看到时候你怎么还。”

    白浩然挠了挠头:“我跟孙总真的没啥的!我真的就是单纯从朋友的身份给她加油啊!”

    “只怕你是这个意思,但别人的心里却不是这个想法。”惊鸿摇摇头,女人看女人是最准的了。

    晶菱儿也在一旁用力的点头,表示同意惊鸿的说法。

    白浩然顿时觉得有些哭笑不得。明明不久前还是个人见人嫌的单身狗,怎么现在就成了人见人爱的香饽饽了?想想看啊,方忆安、惊鸿、晶菱儿……还有一个孟姐……这些女人明显都对白浩然有意思。啧啧……假设这些人掐起来……白浩然摇摇头,浑身打了个哆嗦,这种情况还是不要假设了!非得天塌地陷不成啊!就像许子阳想的那样,虽说白浩然身边漂亮女人多让人羡慕,但这修罗场也是分外的恐怖、可怕。

    许子阳笑着转移话题,问道:“呵呵,对了,你最近一直都在初阳玩么?”

    “是啊?怎么了?”白浩然不解的问道。

第158话 罗生篇:同居生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