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7话 罗生篇:被包养了?(1/2)
作者:敖少宝
    忘川花园,距离白浩然家的白府也是有一段距离的,在初阳的郊外,靠近寒坪山的山脚下,一座巨型的建筑群建立在那里。

    远远的望去,这里有四栋高层建筑,在中央有一座较矮的长方体巨型建筑。

    小区的大门是汉白玉的大牌楼,牌楼上写着烫金的忘川花园四个大字。小区四周的建筑都十分的讲究,一眼就能看得出,这是一个十分的奢华的高档住宅小区,不说别的,单说小区的绿地面积就已经超过了小区本身的占地面积。

    小区的四周还修了一条环绕的河渠。不过小河只绕三面,背面则靠近一片茂密的树林和寒坪山……

    初阳四面环山,起初南坪山,苍坪山,寒坪山和西坪山,四山分列于东南西北四个方向,中央还有一座天坪山。所以初阳的算是被群山环绕的这么一个圆环的城市。初阳也是围着天坪山建立而起的。

    寒坪山位于初阳北面,背山面水……白浩然觉得这个格局是相当讲究的。下了车之后,孙雪隔着很远就看到了白浩然和庞语欣。见到两个人,她忙跑过来,看到白浩然孙雪还有点儿不太自然。她有点儿羞涩的说道:“好久不见了呢?”

    “嗯,我去了一趟武川。话说孙总也不错哦,都能在这里买房子了?”

    “呵呵,你别拿我开涮了,我要是有钱就在你们家附近那儿买,我才不在这儿买,这不是没钱么?对了,你说让我先别买,是怎么了?”

    白浩然小声说道:“忘川是幽冥地府的地方,那里有一个地方叫做望乡台。”

    “不是吧?这么晦气?”孙雪皱起眉头问道。

    白浩然看着结构说道:“其实还有更晦气的,这小区在我看来是个非常好的墓葬位置。这风水更适合墓穴,而不是住人的。”

    “这……”

    “虽然暂时我看不出来什么情况,但我觉得这样的房子,还是不买的好。有隐患。”白浩然平静的回答道。

    孙雪一听立即点头道:“那好,我不买了。那你有什么推荐的么?”

    “我?我可不懂买房子的事情,要是推荐的房子的话,可以问许子阳啊,他到处乱逛的。”

    “这倒是哈,不过我有日子没见到他了。”

    “是,他在外面泡妹子呢,你怎么能看到呢?”

    “泡妹子?”孙雪用异样的眼神看着白浩然,庞语欣笑道:“他和许子阳应该是遇到了才对,最近这家伙一直在忙。估计没时间跟着一起泡~”

    白浩然笑道:“这不是又找了个工作,好好干么?”

    “你找工作?我勒个去,话说你现在躺床山什么都不做都能锦衣玉食的好不好?”

    白浩然耸肩道:“但问题我不想烂在床上啊,我得干活去。”

    “啧啧,还真的人比人气死人呢!”孙雪笑眯眯的说道。孙雪看了看庞语欣和白浩然俩人接着问道:“你们俩是专程找我来的还是打算出去约会顺道跟我见见面的?”

    “当然是专程找你来的啊!昨天不是都约好了么?”庞语欣红着脸问道,孙雪叹气道:“哎呀,见个面还要一起来啊?话说,这不是你姐姐的男朋友么?这样好么?”

    “说什么呢你!”庞语欣忿忿的瞪了孙雪一眼。庞语欣道:“这里不是聊天的地方,我们不如一起出去找个地方再聊?”

    “哦,这附近就有一个蛋糕店,我们去吃点儿东西好了。”

    “走起~~”庞语欣拍了拍手,接着三个人一起走向蛋糕店,不过当白浩然在橱窗前走过的时候,孙雪吓得叫了出来!“啊!”孙雪惊恐的看着白浩然,又看看橱窗里。她明明是跟着白浩然走,但在镜子里映出来的竟然是一个十六七岁的女孩子!!

第177话 罗生篇:被包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