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8话 罗生篇:忘川花园(1/2)
作者:敖少宝
    “咳!哪儿会有那么多人,真的要死那么多的人,方局长早找我了不是么?主要是我也是个商人,这楼盘房价虽然高,但实际上我赚不到什么钱啊!孙总,这一点你能知道吧?我说是个老总,其实手里面,没啥钱,我能有啥钱?他们张嘴就是上百万的,这不是闹呢么?我哪儿有那么多钱?”

    孙雪笑道:“看来秦总这个老总当得也是够惨的。…,”

    “咳!快别说了。我哪儿能跟孙总您这样的比,九霄直接往你梦设计里面扔钱砸,你固定资产都能过亿了吧?我这样的咋比。九霄集团可以随意的扔一个亿,我可不行。我这要过日子不是!你看哪家老板跑蛋糕店吃东西的?”

    “是啊,秦总节省可是出了名的。”

    “好了,不说了。对了,孙总,我这儿的房子有相中的么?”

    “让你说的我不敢买了,再万一我买了死过人的怎么办?”孙雪笑着问道。

    秦总摆手说道:“咳!怎么可能呢!我就算是给我自己住也不能给您住死了人的房子啊!”

    “算了,我再考虑考虑吧,我对这个有点儿忌讳。”

    “那也行,啥时候要是想买直接找我,我保证给你一套没有问题的!”秦总拍胸脯保证道。

    孙雪笑道:“那行,我想好了在给你答复。”

    “哎!行,那要是没啥事儿我先走了,要是让那些人逮住,我又得头大了一圈啊!”秦总说着话揉了揉肥大的脑袋。他要了两个蛋糕之后离开了店里。庞语欣看着离开的秦尚海,她小声的说道:“这里咋还死人啊?”

    “肯定有毛病,其实我来这儿的时候就感觉到哪儿有点儿问题。”

    “好在我没买,要是买了会死人的房子那多慎得慌啊!”孙雪说着话拍了拍自己丰满的胸脯说道。

    白浩然坏笑道:“话说这房子还真的引起我好奇心了,要不要去看看?”

    庞语欣小心翼翼的问道:“不会有鬼吧?”

    “大白天的哪儿来的鬼?”白浩然挑着眉毛说道,孙雪倒拍手道:“这算是集体探险去么?”

    “算是呗,我们去看看?”白浩然就像是一个勾引小女孩犯罪的老巫婆一样笑,庞语欣没好气儿的问道:“你这是在诱惑白雪公主吃毒苹果么?”

    “是啊,漂亮的小姑娘,要不要吃老婆婆的苹果啊?”白浩然张牙舞爪的问道。

    孙雪在一旁笑着说道:“还好你是说苹果,而不是香蕉。”

    “雾草,老婆婆的香蕉,这个信息量貌似有点儿大啊!”白浩然拍了拍脑门儿说道。

    “好了,我们去探险吧?我也好奇呢,这世界上到底有没有鬼啊!”庞语欣笑着说道。

    白浩然意味深长的看着庞语欣说道:“曾经你小安姐在不久之前问过我,后来她相信不相信的你应该听过她说过吧?”

    庞语欣没说话,因为方忆安的确跟她说过看到过方忆安自己的外公杨文海。而且她形容过的场景还是十分的感人,方忆安将那天自己外公杨文海的那分论文讲评的事情给庞语欣详细的说了一遍之后,庞语欣也是有许多的启发和感触。庞语欣沉吟道:“白浩然,那么鬼是不是都很痛苦呢?”

    “为什么这么问?”白浩然好奇的看着庞语欣问道。

第178话 罗生篇:忘川花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