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9话 罗生篇:锁定目标(1/2)
作者:敖少宝
    “对于非正常死亡的推测,我们这边儿也表示同意。因为我们对周围的地理开测,空气检测,以及恐怖排查。基本上能够排除自然因素的缘故,目前我们所掌握的资料,和我们所能提供的智库推断,都没有办法确认是和自然灾害有关。至于恐怖袭击,方局长这边儿有没有定论呢?”********看着方进,方进叹气道:“我们对于现场的初步勘察,能够断定的是这些人都是非正常因素死亡,并非是自然死亡,现场死者的初步现场检查也能够佐证,只是奇怪的是我们找不到任何有关于凶手的线索,这一点在我看来十分的令人不解。所以对于白浩然的推论,我比较赞同。”

    说到这里的时候,门外一名秘书模样的年轻人走进来,他将一份资料交给********,袁书记看过之后沉吟了一下。孙定山和庞老同时看向他,********低声说道:“庞老,这次的死亡人数是三百四十七人。”

    庞老皱起了眉头,他神色严肃的问道:“那伤员有多少?医院是否能够应对过来?”

    袁书记沉吟了一下,他看了一眼医院的代表。医院的代表也有些吞吐的说道:“这个……”

    “到底是什么情况?!跟我吞吞吐吐的做什么?!”庞老气愤的问道。

    “是,其实并不是我们有什么没做好的或者是做不到的,在得到通知后我们立即腾出了大量的病床,准备接治病人,但是我们待命这么久,并没有任何一个伤员,也就是说这次时间的受害者,全部死亡。”

    庞老倒吸了口气接着看向方进问道:“对了,这个小区有多少人细致的排查过了么?”

    方进忙道:“第一时间就查过了,死亡人数三百多人,逃出来的人还是多数的,只是在统计之中我们还是发现将近两百人失踪。现场并没有找到任何的尸体,目前无法确定在哪儿。”

    孙定山想了想,他低声说道:“庞老,我觉得这件事有点蹊跷,这次死了这么多,却没有伤着,若是非要说伤的,也就是秦尚海逃跑的时候撞伤的人和大车的司机。但是小区内部根本就没有伤者,只有死者。这未免也太过于奇怪了。我想这件事可以让我们六〇三局先接手调查了,恐怕正常手段这边儿不会有进展了,眼下就是缺乏一个能够让公众信服的结果,我建议让白浩然作为组长,组成一个调查组,去调查忘川花园事件,在各种报告和结果出来之前,他们先着手调查,如果不是的话,也不耽误我们的正常调查工作,如果是,我们还能节约时间,打个提前量。”

    “嗯,这个办法很好。白浩然,这件事你能接么?”

    白浩然道:“我已经叫过了姬泰武,他倒是能来帮我,但我手里还是缺少帮手啊!”

    孙定山笑道:“你叫来了姬家的姬泰武,看来是想让我帮你搞定白玲玲的事情了?”

    白浩然用力的点点头,孙定山笑道:“哈哈哈,行,这个我来办。这件事,你也可以自己带着人进来,我特许你带着两个非六〇三的人进去调查。”

    “那就没有问题了,基本上没有难度了。”白浩然立即松了口气,庞老开口道:“既然说定了,白浩然我现在就特别命令你们六〇三首先展开调查,无比在二十四小时之内找到那些失联群众,如果发现他们还活着,就第一时间展开营救,一定要尽快。发现群众,第一时间营救,可以不需要向上级请示,现场你有决策权。”

    “是!保证完成任务!”

    孙定山接着庞老的话开口道:“另外,这件事如果是罗生殿所为,那么你给我一份详细的报告,关于罗生殿的罪行报告,我需要上交给一号。等到一号下达命令之后你再针对罗生殿动手,明白么?”

    “明白!不过孙局。您把人都调走了,我连个帮忙打字都没有啊!”

    “呵呵,你小子!我给你把人都弄走了,顶了多大的压力知道么?东海这儿可是个肥缺儿,都巴不得留这儿呢!我给你腾地方是为了谁?你个傻小子跑这儿来跟我诉苦是么?没人自己发展去啊,你找来谁帮你,你招收谁加入我都不管,总之呢,任务必须完成,其他屁事儿我不管!要不然我找你做这个位置干嘛的?”

    被孙定山这么一说,白浩然咧嘴笑道:“嘿嘿,这是您说的,那行了。我这就走了~~保证完成任务!”

    庞老点点头,接着说道:“那我现在宣布,我们立即组建突发事件处理小组,由小组成员由我,孙局长以及初阳市党组常委构成,初阳整体公安系统,驻扎部队,共同配合,共同努力。力争七十二小时之内给予公众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

    “明白!”

    随着会议结束,白浩然马不停蹄的前往两清居。如果死了没有亡魂,孟姐绝对会有调查的,她可是幽冥圣女。到了两清居门口,白浩然就看到白无常神情慌张的往外走,白浩然诧异的看着白无常叫道:“小白?你干嘛去?”

    “白浩然?你怎么在这儿?”白无常不解的看着白浩然,看他的样子好像是经历过一场战斗,身上有血迹,而且还受伤了。

    “我来找孟姐有事儿,你这是怎么了?”

    白无常叹了口气道:“唉!别说了。我们在忘川花园回来,结果在那里遇到了幽冥界的高手,小黑被打成重伤,我这正准备去找人救他来着。”

    “小黑受重伤?”白浩然不解的问道。

    白无常点点头,白浩然皱起眉头说道:“遇到了什么人?怎么会这么厉害?”

    “不清楚,只是打了照面我们两个就被打伤了,那人的实力太强。你也小心一点儿,忘川花园那里是幽冥界那边儿捣的鬼。具体情况你去问老板娘吧!我得去找人了!”

    白浩然点点头,他立即往两清居里面走,走进两清居的大门,就看到牛婶儿和马叔忙活着,白浩然刚进大厅,就听到楼上传来孟姐的声音:“上来吧!来我房间。”
第179话 罗生篇:锁定目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