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3话 罗生篇:突袭计划(1/2)
作者:敖少宝
    忘川花园的门前,大量的警车待命,在这里许许多多的人都在焦急的等待着,等到正式命令的下达。白浩然下车之后惊鸿抱着白糖,还有哪吒都跟着一起走了过来。

    姬泰武认识惊鸿,但不认识哪吒。他小声问道:“雾草,你身边儿哪来那么多美女,怎么每次都有新面孔?”

    白浩然小声提醒道:“别瞎比比,那是个男的,要是让他听到了你就不用参加了,在医院了此残生吧!”

    “这是谁啊?”

    “你惹不起就是,你们全家都惹不起。不用担心,来帮忙的。”

    “好吧,难怪我爷爷让我多多跟你一起历练,别的不说,能认识的人就绝对受益匪浅啊!”

    哪吒看了看一眼姬泰武,接着他开口问道:“你就带俩人?”

    白浩然耸耸肩说道:“没办法啊,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能有俩人就不错了!哪吒老师,咱们进去吧?”

    “哪吒?!就是那个哪吒?!!”姬泰武听到白浩然和哪吒的对话,他顿时感觉脚后跟都发麻。哪吒看向姬泰武说道:“没错,我就是三太子。”

    白浩然拍拍姬泰武的肩膀笑道:“他就是跟我一起进入黑狱的小伙伴,姬泰武。152神教啊,一炮炸掉半个厂区,啧啧,一般人做不到呢!”

    哪吒点点头说道:“还不错!对了,你现在想好了应对计划了么?”

    “嗯,计划是有了,但现在等上级命令呢!集合时间到了之后,命令如果不到我们也会减去,我们有自主执行任务的权力。”

    哪吒道:“这里很危险,需要带上一些人手。”

    惊鸿抱着小白糖在一旁说道:“这一点还真的是需要,我听你说里面很有可能还有幸存者,营救幸存者,我们还是需要一定的人手的。”

    “我已经找过帮手了,只是现在无法确定位置,要怎么进去也都是难题。”

    白浩然正说话的时候,警察带着一个满脸胡子茬的大叔走了进来,大叔穿的很朴素,像是修电梯的工人,白浩然一眼就认出了他,这个人是王爷手下的陆泽。陆泽看到白浩然笑道:“可是看到您了!我们找到的入口,忘川花园后面的停车场里面有一个塌陷口,普通人进不去,我们进去之后发现了一些尸体。里面的情况不容乐观,地下停车场的第二层里到处都是僵尸,数量十分庞大,我们的高手进去之后发现他们极有可能在在第三层,具体情况还无法确定。但能够确定是,还有不少的人活着,那里面应该是有修士在带队才对。”

    “修士带队?能确定是哪儿的么?”

    “我们看过停车场的监控录像,好像是卢家的两个年轻人。应该不怎么出名的小辈,他们救下不少的人,我们的人进去之后就控制了那里的监控系统。现在正在搜查他们的下落。”

    白浩然看了一下手机,他叹气道:“算了,我们等不了消息了。准备出发。”

    “报告!指挥部命令!”白浩然刚说准备出发,就听到一名特警拿着文件大声的说道。

    白浩然向特警敬了一个军礼,特警开口道:“指挥部命令,命令六〇三白浩然所部,根据总部汇总消息可以确定忘川花园是一起蓄意的人为灵异灾难事件,在现场还有至少一百名幸存者,幸存者确定有三名修士,三人分别卢云,化身境界。温侯,大乘境界巅峰。卢茹茹,金身境界。根据当下情况总指挥部命令如下:六〇三局东海特派员白浩然中校于命令下达后的整点之前集合出发。根据一号下达过的七十二小时结案的要求,必须在二十四小时之内营救伤者。为救援部队打开一条救援道路,并且维持其安全。任务完成之后原地待机等待下一步命令,同时命令白浩然中校,在战斗之中如遇到突发情况,可不用请示上级快速处理,以求达到营救和镇压的目的。任务宣告完毕!”

    “温侯就是被卢家收养的那个天才?”姬泰武诧异的问道。

    白浩然接过命令,他看了一眼,接着说道:“不管是谁,他们现在正在苦撑着才对。我们必须要打通一条营救线路,并且保护好这条线路的安全。龙云虎师傅,你是这方面的行家,有什么方法能够趋避僵尸么?”

    “用墨斗线拉出一条围栏通道,然后用贴上灵符,准备好糯米,走的时候见到僵尸竟然那些人投糯米!同时在墨斗线上好引魂铃,僵尸听到之后会进入迟滞状态,应该能够支撑的过去!”

    惊鸿道:“还真别说,我们可没对付过僵尸,僵尸这东西我们几乎不碰。三太子你呢?”

    “我也一样,他说的办法理论上倒是可行,这些东西我们需呀去准备。”

    白浩然看了看表说道:“距离下一个整点还有四十分钟。必须弄齐!龙云虎师傅,你随我来,我们要去找人替我们快速的拿满这些东西!”
第183话 罗生篇:突袭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