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7话 罗生篇:大救援(1/2)
作者:敖少宝
    “不……不是只有一百多人么?”白浩然看着宽敞的机房里竟然挤着将近三百多人。◎,这些人惶恐的看着白浩然,在这些人里面有一些已经死了,还有一些受了重伤。看到白浩然出现,他们都没敢靠过来都有提防的意思。怕白浩然是僵尸……

    “我是活人,不是僵尸,我们是救援队的,请大家放心,请不要慌张。我们是来救你们的!”

    “救援队?”在人群之中站起来一名年轻人,年轻人的身上满是血迹,他好奇的问道:“救援队?你们六〇三局么?”

    “呵呵?你就是温侯?”

    “嗯,我是温侯。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年轻人不解的看着白浩然。

    白浩然很淡定的说道:“我是六〇三的特派员,白浩然。”

    “白浩然?不是个男的么?”温侯不解的问道。

    白浩然笑着说道:“怎么,只许别人叫白浩然,不许我叫白浩然了?”

    温侯忙摇头,刚才看到白浩然将铁门拉起来,就能知道这个人不是一般人。在白浩然身后,惊鸿身姿摇曳的走到近前,她扫了一眼里面,接着轻声问道:“三百多人?跟之前说的不大一样吧?”

    白浩然叹气道:“是啊,跟说的不一样。”

    “我们在里面的时候后来遇到这些人的,他们是之前就躲在第三层的。你们带了多少人?是不是人手不够?”温侯担心的反问道。

    “一个特战队,一个尖刀排,我们这边儿还有几个修士。正在建立安全通道,你不要担心。”白浩然笑着解释道。

    温侯点点头,他低声说道:“我们这里有一些中了尸毒,已经死了。我也处理过了。但我师妹受伤,还有几个伤员。需要马上治疗。”

    “马上救援部队就会到,等他们一到这儿,我们就开始引导幸存者脱离这座大厦。只要出去,就安全了。”

    “嗯!我也发现那些僵尸似乎是不会出去的,他们好像在等什么。保护着什么东西似的!”

    “保护什么东西?”白浩然狐疑的看着温侯。

    温侯小声说道:“第三层之下还有,地下墓穴,那边儿有一个塌陷口,僵尸实际上几乎都在下面,各式各样的。他们一直死守着那里好像是防止外面有人进来,我担心里面似乎还有别的情况。”

    “我知道了,一会儿你引导着大家出去,我们去看看。”

    “你们要去看看?那里僵尸很多的!就你们两个好像太危险了吧?”温侯担心的问道。

    白浩然拍拍温侯的肩膀笑道:“没关系的,人越少侦查活动越好处理,当然,你要是想出一份力的话,也可以在这里帮助我们镇守出口,不要让任何的僵尸占领这条通道,我看看里面是不是还有幸存者。”

    “嗯,好!我愿意出力!”温侯用力的点点头。这时候二层的特战队员已经都全副武装的下了三层,这些人快速的组成战线,林队长对白浩然打了个手势。白浩然拿起对讲机说道:“各单位注意,各单位注意了。我们发现了幸存者,幸存者人数大概有三百多,装甲车和运输车负责运输老弱妇孺和伤员,其余人要步行冲出去,联系总部在外面接应。”

    “收到,明白!”

    白浩然放下通话机,接着对机房里的人大声喊道:“所有人都注意了,我们已经搭建了一条安全通道,这条通道是专门用来预防僵尸的,大家记住要在通道内快速通过,用最快的时间前往一层。在一层有人会接应你们。现在大家立即撤离,快!”

    白浩然说完之后,屋子里的人飞快的往外面跑,大家都沿着布置好的安全通道往前快速奔跑着。在路上尖刀排也是设立了几个岗哨协助彻底。撤离三百多人,被派进来的人显然是不够多。特战队在撤离人员的最后一路掩护,好在刚才打的非常凶,僵尸只有零星的出现。刚一出来就被乱枪打成筛子,根本就不用白浩然出手。随着众人撤出三层之后,白浩然和惊鸿垫底,压阵撤退。

    当白浩然撤到二层的时候,白糖指着坍塌的楼梯间说道:“哥,里面好像要有动静!”

    白浩然愣了下,他回过头问温侯道:“你说的塌陷口在什么地方?”

    “在三楼的楼梯间里。”

    “坏了!”白浩然大叫不好,接着拿起通话机喊道:“一层注意,发现一个塌陷口,可能会有大量僵尸出来围攻你们。所有人立即加速撤离,特战队和尖刀排向一层移动,用最强的火力把那个口子给堵住!”

    “明白!”
第187话 罗生篇:大救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