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话 罗生篇:继续深入(1/2)
作者:敖少宝
    “竟然将元神脱离了!还真的玩大的!”惊鸿诧异的低声嘀咕道。

    白浩然反问道:“惊鸿姐,仙不是不许来人间么?我怎么觉得他们想来就来呢?”

    惊鸿提高了一个声阶的问道:“想来就来?我告诉你,仙人来人间是死罪,我们的死罪和你们的不同,你们的死了就行。我们的是彻底消灭,什么都不剩,包括你的过去,你在世间留下的记忆。一丝痕迹都不会留下。你说这个罪行严重不严重?”

    听到惊鸿的解释白浩然更加懵逼了,他不解的说道:“既然是这么严重的后果,那他们跑来做什么?”

    “若是特许在人间的仙,一般都是被封印的,他们的实力甚至不如一些巅峰的修士。但那种仙一般是历练的,或者是专门渡劫来的。但像是他们这样的,还真的十分少见。话说他们也是蛮拼的,这算是什么都豁出去了啊!到底是什么让他们这么鸡血?”

    “是王位,冥帝之位让这些人失去了理智了。看来我还真的要继承冥帝之位,否则这个位置若是落入这些家伙的手里,三界必然是一场浩劫。”白浩然沉声回道。

    “什么?!你也要继承王位?你也要去当冥帝?!!”惊鸿吃惊的问道。

    白浩然笑道:“我父亲是冥帝,我是幽冥太子,为什么我不能当冥帝?”

    “可你是龙族?不能幽冥界一直都让我们龙族的人去当冥帝啊?幽冥界那么大,谁当不行啊?再者说了,你要是当上冥帝了,我怎么办?”惊鸿顺嘴说出这句话之后,白浩然也愣住了。是啊,他若是走了,惊鸿怎么办?惊鸿到底在他心里是什么?姐姐?还是自己的女人?

    白浩然神情复杂的看着惊鸿,他想了好一阵才说道:“冥帝不让娶老婆么?”

    “冥帝……让娶老婆吧?”惊鸿也有点儿萌,因为自己三叔的问题,她一直认为冥帝就是生离死别,可是她查过,历代冥帝都有冥后的。当代的冥帝立的冥后就是已故的英妃……

    惊鸿想了想说道:“可是冥帝的冥后好像只有一个啊~~”

    “呃……”白浩然看着惊鸿,惊鸿继续说道:“你?现在就不止仨了吧?同学?”

    “好吧,我还是要考虑一下。冥帝之位应该交给一个有德之人,嗯!还得有能力。这两样我哪个都不具备。”白浩然自己给自己催眠道。

    惊鸿满意的拍拍白浩然的肩膀说道:“这就对了,你也就是个闲散龙王的料了。一辈子吃喝玩乐的就得了~~”

    “这个适合我,我最爱就是吃喝玩乐了!”白浩然开心的说道。

    看着最后一批孩子送入了电梯,惊鸿搂着白浩然的脖子问道:“接下来就是我们的二人世界了吧?”

    “你想干嘛?”

    “你看这样的一个夜晚,我们除了造人还能有什么追求?”

    “惊鸿姐,我还不想死。我们要真的发生了点儿什么,你父亲能放过我么?”

    “哎……”惊鸿俏皮的啯着手指,白浩然没拿好眼神看着她。惊鸿摆手道:“不要在意那么多的细节!”

    “我靠,我不在意那些细节能行么?会死的!”白浩然没好气儿的问道。

    惊鸿卖萌的敲了敲头,俏皮的吐舌头。白浩然无奈的摇头说道:“果然人生处处都是坑啊……一不小心就万劫不复!啧啧~~到处都是套路。”

    惊鸿道:“好吧,姐姐就暂时放过你。接下来干啥你说,姐姐配合你任何姿势就是了。”

    “我觉得你先摆正心态才是好的,别一脸**的样子,会被误会的。我还是处男,一个雷打不动的处男,最可耻的是……处男的血和我的尿都在这里有奇效……简直就是特么的是侮辱……”
第191话 罗生篇:继续深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