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4话 罗生篇:龙祖(1/2)
作者:敖少宝
    “雾草……这是干嘛了,怎么浑身都疼啊……”白浩然缓缓的睁开眼睛,他发现自己好像是躺在床上,而且身上的衣服好像是被谁脱了!!白浩然猛的睁开眼睛,只见到有一个穿着白色长衫的男子抽着烟。

    “尼玛!你谁啊?雾草你对我做啥了?”白浩然猛的坐起来,男子叼着烟转过头说道:“事后一支烟,快乐似神仙。”

    “事后?什么事后?”白浩然顿时菊花一紧,虎躯一震……

    “给你治伤啊~~你以为是啥?老头子我可是直男。”男子将烟掐灭,白浩然感觉有点懵逼的意思。他吃惊的看着男子,话说这人的气质无论怎么看都有点儿自己老妈白如烟的意思,难不成这货跟自己老妈有什么关系?

    不等白浩然开口问,男子笑道:“我和你老妈有关系的,她是我调教出来的弟子。说起来,我算是你太师祖呢。”

    “太师祖?”白浩然有点蒙,男子笑道:“行了,以后叫老头子我太师祖就好了,不会亏着你的。”

    “太师祖?您真的认识我妈?”

    “呵呵,说起来,白如烟她从人类修真的时候我就开始调教着她,一直到她成为七星卫大统领的时候。话说你知道为什么七星卫叫做大统领么?”

    白浩然摇摇头,他看着男子一副玩世不恭的脸,基本上无法相信他说的话。但他浑身散发着的强悍气场,又让人不得不相信。

    “因为七星卫是服务于我的,所以七星卫的首领叫做大统领。当然,我曾经给七星卫的首领命名为总瓢把子,但诸位帝君似乎不太满意,于是私底下改了大统领的称呼。”

    白浩然挠了挠头说道:“没,现在对外称呼她还是七星卫总瓢把子。不过现在似乎明白为啥她这么称呼自己了,原来这个名字不是她心血来潮,是之前就定下来的。”

    “呵呵,小子。你不笨么!可惜就是控制不好自己。”男子笑盈盈的摇头说道。

    白浩然狐疑的问道:“控制不好自己?”

    “呵呵,不跟你打哑谜了,老头子的名字很多,不过老头子我最喜欢的名字是雷霆,这是我自己起的。因为我爱玩雷,所以喜欢大家这么叫我。”

    “太师祖,您这么年轻,不会跟我妈一样都是……”

    雷霆抬起头看着白浩然,他那双淡紫色的眼睛里包含着很复杂的神色,沧桑,看破了世间的一切因果。似乎正是因为什么都看破了,所以对万事万物的看待都有着一份玩世不恭的淡漠心态。

    雷霆的右眼下面有一道闪电的纹路,这道纹路很淡,若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白色的短发让白浩然想起了某个动漫里的男主(银拓麻~~)。那副玩世不恭对世间一切都提不起精神的模样,似乎也在感染着白浩然,对其他的事情没有兴趣,一切都是鼓噪乏味的感觉油然而生。

    雷霆挖了挖耳朵问道:“你小子很对老头子的口味,根据约定你要跟我学点儿东西。”

    “我能不能不学?”白浩然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家伙教给自己的东西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雷霆咧嘴笑了起来,他的笑容逐渐的变得灿烂,而且从微笑变成狰狞的笑意全程都是慢动作……白浩然的眉毛微微的挑了挑,灾难预警小雷达在心间疯狂的报警。雷霆拍了拍白浩然的肩膀说道:“你不想学?”

    “嗯,我现在身上的技艺足够用了,只需要修行就能完成我想做的任何事情。”白浩然十分自信的说道。

    雷霆毫不否认的点头道:“没错,你的确够用了,只是为了保险。你必须要跟我学,这由不得你。这也是为了其他人好,我这个人就有这么个爱好,别人越不想跟我学,我就越想让他跟我学,而且最好是强行的灌注,让他不想学也得学!”

    不等白浩然反驳,一股强大禁锢力将白浩然犹如玩偶一般拉扯至空中,接着雷霆放肆的大笑道:“哈哈哈,不想跟我学,你不是第一个这么跟我说的。但绝对会是最后一个!小子,你知道之前不愿意跟我学的都是怎么样的下场么?”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你不是我太师祖么?你怎么能这样?”

    “当年你娘也不想跟我学,最后不也是我的弟子么?哈哈哈!今天也让你明白一下,反抗是什么代价!”

    轰——!一道粗壮的疾雷劈空落下,笔直的打在白浩然的身上。这一瞬间,白浩然感到浑身的汗毛都站立起来,接着从头皮一股热麻的感觉贯穿了全身,随之而来的是巨痛从头顶慢慢的向下蔓延。

    “啊——!”白浩然痛苦地哀嚎,几乎都已经脱离了人类能发出的声音范畴,凄惨的声音听着就让人不寒而栗。然而雷霆似乎没有打算就此结束,他笑眯眯的说道:“这就算是结束了?不,刚刚开始而已。”

    “轰——!”
第194话 罗生篇:龙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