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8话 罗生篇:晚会(1/2)
作者:敖少宝
    “你们听我解释,是这辆车带我来的。喂!你特么给我解释一下啊!”

    然而刚才还在猥琐的机车,如今就跟没他啥事儿似的一声不响。白浩然顿时有一种砸了这车的想法。

    白浩然忙摆手道:“你们听我解释,我要证明我的清白。来!你敢不敢跟我重演一下当时我们的对话,你别装死啊,装死我把你退回去!”

    “有话好说,不要那么生气,我就是开个玩笑而已。你怎么能认真呢?”机车一副无辜的语气回道。四个女孩儿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但谁都没说话。

    白浩然道:“行,咱们从头开始!”

    “那从那块儿?”机车反问道。

    “呦!帅哥,要不要出去撩妹去?就从这里!”白浩然随后回道。

    哪知道他刚说完这句,机车义正言辞的说道:“主人,你一已经有那么多美女相伴了,不能这么做!而且这么做是不对的!”

    白浩然傻傻的站在原地,他的舌尖舔了一圈牙齿,接着白浩然挥起拳头就要砸车,结果机车哀嚎道:“几位姐姐,我只是说了句实话,你们要为我做主啊,我根本拦不住主人兽性大发的!”

    十分钟之后,白浩然鼻青脸肿的蹲在家门口。这是一个很欢脱的新年,也是让白浩然特别难受的新年……

    新年一大早,大家开始了拜年。白如烟一早起来就离开了家去了别的地方,当然白浩然倒是没有在意,她从来都是这样的,一直也都没有在家多呆过。

    白如烟走之后,孟姐倒是没着急离开,而是和白浩然在一起吃早饭。大家吃过早饭之后,惊鸿端着粥碗,凑到白浩然跟前问道:“今天有没有啥活动啊?”

    惊鸿一问,其他三个女孩儿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倒是白糖特别淡定的一面端着脸盆喝粥一面吃着另一个洗脸盆里的鸡蛋。

    白浩然想了想说道:“我没啥活动,不过今天好像有个晚宴,是九霄集团的宴会,一般都是要去的。我妈也会去,对了哪吒老师你跟我去一趟,得带着你认识一下包俊彦。还有泰武,你也没啥事儿吧?”

    拿着报纸的姬泰武笑道:“我倒是没啥事儿,现在去外面找房子也不好找,这几天你干嘛带着我一个就行。”

    “嗯,那我们大家一起去晚上的宴会好了。”

    “宴会啊~~都去,谁当你的女伴啊?”惊鸿笑眯眯的问道。

    这时候孟姐眯起眼睛看着白浩然,菱儿则可怜巴巴的样子,鸢儿也是目不转睛的盯着白浩然。这让白浩然有一种特别想死的冲动……

    要说还是姬泰武够朋友,他解围道:“这还用选么?你们不都是么?话说老白,你还真的够牛的,带这么多漂亮的女伴,估计今晚上你有是焦点了。”

    “焦点毛线啊?在外人看来,我特么就是一个女的,最多就是五个漂亮的美人出现,没有男伴!!”

    哪吒道:“话说你就不能换个身份么?”

    “现在还不能换,六〇三这边还没处理好,我打算六〇三这边的人凑差不多了,我就换个身份,成天让人当成妹子,我也是够了。”

    “好吧,你自己看着办吧!反正我只要有得玩就好!”

    整整白天,白浩然就是在家里呆着,当然也去王爷那里串个门,不过也都是白府院子里,根本就没出门。去王爷那里,白浩然主要是跟他谈谈以后的计划。王爷对于以后的行动步骤也是早就有了详细的计划,他的想法也是给白浩然听得一愣一愣的。王爷的心思缜密更让白浩然觉得,多亏我们是朋友,如果是敌人的话,真的要惨了。”

    到了晚上,白浩然带着一大群人一起前往了九霄大厦,在九霄大厦之中这次聚集了初阳各界人士,也包括东海地区的各大势力的首脑。白浩然一进大厦的大门,碧婷就迎出来。看到白浩然袭身黑色的西装礼服,碧婷点点头平静的说道:“还不错,原来越像样了。”

    白浩然憨笑道:“是么?我也像样子了?”

    站在一旁的孟姐幽幽的说道:“碧婷小姐是说你人模狗样的,还沾沾自喜上了,是不是好久没见到你姐姐了?”
第198话 罗生篇:晚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