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0话 罗生篇:宣布计划(1/1)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的一席话,让许多人的心里开始快速的盘算起来。这个晚宴首先是让众人知道了白浩然的身份,第二就是让白浩然阐明了他的目的:重组东海地区的秩序。

    白浩然说完便有人问道:“白先生既然是打算重组东海地区秩序,那有没有什么重组的计划?”

    “当然有,第一,我们将重组属于东海地区的修真势力。东海地区将组建一个盟会,东海盟会选出五个势力作为主体。六〇三局将作为主导,这一点是很明确的。现在我们可以谈,但在东海盟会组建完成之后,将终止任何谈判的条件和可能。也就是说,大家有什么条件和意见现在尽管提。一切都好商量,但等到东海盟会组建成功之后,我们将会统一对东海地区的修真势力进行管理。对于那种危害公众的修真势力,我们将会毫不手软的予以铲除!所以罗生殿的这场歼灭战,就是下场。所以我希望大家能跟我一起见证,败类是怎样的下场。”

    “那白先生,六〇三对于那些不想过问世事的势力打算怎么应对。”

    “隐藏的势力只要不过问世事,保持隐蔽,不将自己的势力渗透入现实社会,我们只进行登记,知道有你们这样的一个势力就好。但前提是不能干涉正常的社会秩序,不能接受常人的任何合作项目,在外面的所有赚钱机构必须接受六〇三监控。不得私自接受利用修士能力的任务。要说自己是隐世的势力,就严格保证是隐世的。若是涉世的,就遵守涉世的规则。不过你们放心,我们不会不讲道理的。一些特殊情况,我们会特殊对待,比如一些制药的隐世世家,我们不会因为涉世规则而停止你们制药。我所提及的涉世和隐世的规则是以不给现实生活的人类带来威胁。若是有修士私自接单杀人的,我们将会严肃处理。若是发现是哪个势力指使的,我们将会清除那个势力。绝不手软!所以我希望没有人来撞枪口,我相信也没有人这么傻,一旦东海盟会建立起来,我想放眼华夏没有势力敢单独挑战我们的。所以合作的利益大于反抗。也许我的话很硬,但这是东海所必需的。我决不能再让东海出现忘川花园的事件。为此我们已经死伤了太多的人,仅仅一个罗生殿,就已经造成不下千人的伤亡量。所以我们接下来一段时期将会是铁血手腕,彻底镇压那些为非作歹的势力!”

    白浩然的一席话让一些人感到沸腾,一些人选择沉默,一些人则变得惶恐。

    虽然看起来,白浩然表现的十分的不淡定,在公开场合这么快的表明立场,但这其实是王爷刻意安排的。在东海内,不安分的势力极多,好说好商量只是让他们抱着浑水摸鱼的态度,以后还是打算该干嘛就干嘛。所以从一开始,白浩然放出的条件就十分的苛刻。东海五大势力,白浩然已经握着两个最大的势力了,而且他自己还是六〇三局的人。说不好听的,东海之所以分裂状态就是因为白家和名族不配合。但现在白家和名族竟然步调统一,愿意听从白浩然的安排。这下那些在夹缝里生存的势力确实感到事情的严重性了。

    庞老笑着说道:“白特派员的话我相信大家已经能听明白了,当然我现在手里有一份调令,是最新下达的。不过需要年后宣布,但在这里我可以和大家提前透露一下,首长决定白浩然中校在忘川花园事件之中表现优异,特立个人一等功。破格提升为上校,同时人命为六〇三东海分局局长。”

    “我勒个去……老白一下子跃升到省厅级干部了?这也太快了吧?”白玲玲低声嘀咕道。

    姬泰武小声的回道:“老白一开始就是东海地区负责人,但没有由头怎么上这个位置。原本是想借着扫平罗生殿上位,结果现在出来个忘川花园事件,上位就提前了呗。原本是要当大校的,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暂时定为上校。我家里关于这件事议论了好几次了。”

    白浩然笑道:“那我可要谢谢组织的关系和照顾呢!”

    “呵呵,这是你应该得到的嘉奖。你现在可是咱们国家最年轻的上校了,以后可要多做出一些成绩,好堵住一些人的嘴哦!”

    “明白!放心吧庞老,我是不会让您失望的!”

    “别,现在啊咱们是同级。以后还是同事呢!哈哈哈哈!”

    庞老插科打诨,大家也都跟着笑了出来。这个晚宴白浩然算是将路铺开了,也是向所有人打了个招呼,他准备动手执行了。虽然这个晚宴白浩然所说的并不具有任何实际约束,但他的目的达到了。晚宴并没有起到什么实质的作用,但却让许多人知道了这件事。

    晚宴结束之后,白浩然的动作也就此开始了……

    结束了宴会,孟姐回了两清居,鸢儿和菱儿倒是没着急回去。因为白浩然接下来的事情很多地方都要用人,虽然菱儿不能执行任务,但鸢儿可是一把好手。她一直帮着王爷做事,帮忙上,她起的作用要大许多。宴会上,白浩然的一席话确实让许多人的触动很大,尤其是一些和罗生殿曾经有关系的势力,感觉到坐立难安。说实话,他们十分抵触被管理,更加害怕被查出来。然而就此铤而走险跟白浩然对着干,他们显然又没有那么大的决心。要知道跟白浩然对着干,那就是跟白家和东海名族对着干,也是跟国家对着干。这绝对是得不偿失的,然而就这么听白浩然的话?他们又害怕白浩然翻旧账。

    这样的小势力有十几个,想来想去的又没注意,很快的就私下在一起谋划。

    在一处地下会议室里,那名被白浩然暴打的白衣人再次出现在众人面前。众人都看着他,当然就是忘尘。因为修为的原因,这些小势力都很尊敬他,毕竟好歹的这也是个仙人不是,尊敬是自然的。

    “忘尘仙尊,您说这件事我们该怎么办?眼下那个白浩然说要全力剿灭罗生殿,而且要整合东海。一旦让他成功,我们可就没有活路了!”

    “剿灭罗生殿?”忘尘不屑的笑了笑,他背着手看着墙上的区域地图说道:“东海哪里是他相整合就整合的。而且想剿灭罗生殿,那简直就是痴心妄想,即使是我,也未必能将他们怎么样。他就一个人还能翻出什么大风浪来?我们的背后可不止一个罗生殿,那个白浩然绝对不会是我们的对手的!而且我听说,忘忧谷的王爷也在初阳了。”

    “我们也听说了,只是王爷在什么地方还是不知道。”

    “如果忘忧谷能够加入,那我们我们就能胜券在握了,王爷可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人,他的可怕我是领教过的。虽然这个人没有超过的修为,但他的心智已经能够威胁到我的主人了。这样的人若能为我们所用,那个白浩然不足畏惧!”忘尘自信的说道。

    “可是仙尊,我听闻这个王爷似乎和白浩然走的挺近的。他极有可能是白浩然的人!”

    “白浩然的人?”忘尘阴冷的敲了敲桌面,他想了一阵说道:“关于白浩然你们有多少消息?”

    “我们只知道,他是九霄集团白如烟的儿子,而且是白家的少东家。好像还得到东海名族的认可,似乎跟东海名族也有亲戚?”

    “什么?”忘尘吃惊看着说话的人,他微微的摇头咒骂道:“该死的东西,这么重要的人为什么我的手里会没有他的任何资料!这人简直是太危险了!无界,你曾经跟这个白浩然接触过,你能杀掉他么?”

    在角落里,一名醉醺醺的醉汉喝了一口酒,接着他似醉非醉的看向忘尘说道:“谁给你这个胆子随便叫我的?”醉汉说完话,忘尘一下子飞了出去,他整个人重重的摔在了墙上。忘尘忙道:“别动手!你知道的,我是主人的特使,你不能伤我,除非你的事情不想做了!”

    醉汉不屑的啐了口,接着又仰起脖子猛灌了几口酒说道:“若不是为了我的事情……你,早死了。”

    “如果那个叫做白浩然的家伙在,你的事情肯定无法达成。”

    “他?不是对手。他身边的几个家伙才是对手,不过他们都不是我的对手。哼哼……我已经有计划了,不要你来提醒。”说完这话,醉汉再次猛灌几口酒。忘尘沉声道:“你别忘了,主人他说过,要你必须协助我来完成这里的事情。这儿的事情不达成,你是不可能完成你想做的事情。”

    “你……想要我做什么?”醉汉悠悠的问道。

    “杀了白浩然!”忘尘一边掸着身上的土一边冰冷的说道。

    醉汉笑了出来,能看得出他的笑容里充满了嘲讽和不屑的神情。醉汉开口道:“杀了他?呵呵呵……好,等我心情好了,会替你做的。不过现在,你可能要要考虑如何保住你自己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