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2话 罗生篇:追风少年(1/2)
作者:敖少宝
    “老白!老白!上面来了电话,问咱们啥时候开战剿灭行动。”姬泰武推开办公室的门大大咧咧的走到沙发上坐下。

    白浩然抬起头瞄了一眼姬泰武问道:“怎么?上面坐不住了?”

    “是啊,都问了好几次了。咱们也是该动手了吧?”

    “嗯……从当前的情况来说,的确应该动手了。名单大体上已经确定了,咱们应该收网了。话说晚上你有空不?咱俩出去玩?”

    “玩什么?唱个KTV都是素场,谁跟你玩啊!”姬泰武没好气儿的说道。

    白浩然道:“怎么满脑子就是大妹妹的,话说你跟玲玲的事情怎么样了?”

    “什么怎么样了?”姬泰武诧异的问道。

    白浩然指着姬泰武说道:“装,你就跟我装,你和白玲玲你们俩要是没有奸情我就到街上裸奔去。”

    “卧槽,你们聊啥呢?这么劲爆,我咋一进来就听到裸奔了。”白玲玲从门外推门而入,白浩然剧烈咳嗽了一阵之后,他看了看姬泰武又看看白玲玲。

    姬泰武有点儿不好意思的样子,白玲玲倒是大大方方的跟没啥事儿似的。她好奇的问道:“又鼓捣啥呢?不是又去KTV唱素场去吧?我说两位大哥,你们俩也有点儿追求,去酒吧好不好?约炮也多带感啊!”

    白浩然瞥了一眼姬泰武,接着又看了看白玲玲问道:“你们俩约过么?”

    白玲玲看了看姬泰武,又看看白浩然说道:“雾草,露馅了?被发现了?”

    姬泰武捂着脸说道:“什么啊,你自己招的。”

    “那有啥的,我能负责的。”白玲玲得意的笑道。

    白浩然满脸坏笑的说道:“哦~~小姬姬~~”

    “滚!你要是在这么叫我跟你绝交!”

    白浩然一脸诧异的问道:“绝交啊?那是什么体位?”

    白玲玲叹气道:“反正不是老汉推车就是了。怎么,你们俩要给我演示一下么?我不介意的。”

    “我介意!我说你们白家的人是不是都这么没节操啊!你们俩还行不行?能不能不这么污?”

    白浩然一脸委屈的说道:“我俩污?是谁特么的要买超小车的?是谁特么的想到车小摸档把子时候能摸大腿的?雾草不是你让玲玲开QQ握真皮自带收缩功能档把子的时候了?”

    “雾草,你们仨污妖在这儿干嘛呢?怎么转眼不见就在这里污上了。哎?老白,我刚才给你的文件看了么?”

    门外温侯拿着一沓资料走进来,白浩然忙接过文件,他扫了一眼接着一边看一边说道:“刚才的看了,基本的名单是没错了,现在就等着你给我拿来这个了,有了这个地址的详单,我们就可以行动了。咱们第一步行动不能直接去罗生殿,先扫平罗生殿的各个隐蔽的活动点。罗生殿因为太过于依赖他们的狗窝了,所以外面设置的联络点并不多,一共就三个。玉山真人负责的那个点一直没有啥活动,我们先清了再说。”

    “那我们要不要联系警察直接抓人啊?”白玲玲好奇的问道。

    “抓毛啊,名单都已经确定了,有啥可抓的,直接叫医院拉人就行了。”白浩然特别平静的回道。

    温侯小声说道:“你的意思是……”

    “全都打残,废掉这群人就行。也没几个,不会引起多大的动静的。对了我要的东西温侯你给我准备好了么?”

    温侯点头道:“准备好了,你要那些东西干嘛?COS么?”

    “COS毛线啊!我总不能被这些人直接看到吧?再者说了,咱们这是去害人去。让人看到多不好啊!按理来说罗生殿的人不留活口,但在外面我们又不能这么做,先打残再说吧,主要是拔除他们对外的眼线。当然要是情况隐蔽的话,弄死也可以。更省心!”

    “对了,你说的那个忘尘,我们布置的眼线看到了,他最近确实活动频繁,而且他们好像在想办法联系忘忧谷的人。”温侯开口道。
第202话 罗生篇:追风少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