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9话 五行篇:再起波澜(1/2)
作者:敖少宝
    北路口事件,使得整个初阳都处于极度沸腾的状态,各种流言无法终止,大家的目光都盯着初阳,而且新的流言更是无法阻止。这对于初阳来说十分的危险,更是压力巨大。

    “白兄,这些日子你躲在我这里是为了躲清闲么?”王爷端着茶杯看着面前躺在地板上的一副懒癌晚期症状似的白浩然。

    白浩然叹气道:“我也不想啊,但你知道的上面追的紧。天天都是追问的电话,弄得我头都大了。这件事发生的太巧了,让我根本来不及招架。我感觉这些事情是早有预谋的,而且预谋很早的那种。”

    王爷平静的放下茶杯,他看了一眼外面的景色,接着语气平和的说道:“你说的那些事情,我也有查过。白兄怀疑的方向应该没有错,只是我不理解他是用什么方法找到这些祭品的?这绝对不会是偶遇的,如果是早有预谋,那目标也绝对是早就被锁定了的。”

    白浩然点点头,他突然坐起来,神秘的问道:“对了,王兄,你还记得我跟你说过在罗生殿里我遇到了一个人。”

    “你怀疑是他?”王爷倒是一如既往的悠然自得神态,他端着茶杯想了会儿,接着他饮了口茶将茶杯轻放在案上说道:“都说尘埃落定,看来罗生殿一役,我们真的并没有结束。我们应该是漏掉什么人!”

    “漏掉……你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孟姐曾经提醒过我,要小心一些,说有一个仙级的高手偷偷的来人间,还有就是我们家的爆炸案……”

    “爆炸案……让你别管闲事的那次?”王爷也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白浩然微微的颔首说道:“没错,他针对的目标里恐怕真的是菱儿!药……他在准备一种药,需要按照五行来献祭人?菱儿,该不会是这个献祭里面的一个吧?她若是的话,那只有可能是‘木’。”

    王爷道:“这件事倒是不排除没有可能,不过现在这个家伙在暗处,我们在明处。眼下我们不宜轻举妄动,应该等着他继续有所行动,这件事我会差人下去严查,争取阻止他接下来的行动。”

    “那我可就全权拜托你了!王兄,这件事我在明处动手所有举动都被人盯着,你不同,你现在还在暗处,行动起来比我要轻松得多。”

    “这种事情,我自然会替你办的。只是如果真的是你遇到的那个人我想那还真的要小心,他能够出入你们家而且在罗生殿一战之中轻松穿插出入。这个人必须要小心才行!”王爷担忧的提醒白浩然。

    白浩然耸耸肩笑道:“别管他是什么鬼,总之见什么东西唱什么戏了。不能让他这么嚣张下去!”

    “嗯,这点你放心好了,我会全力以赴调查此事的。”

    然而王爷刚说完这句话,白浩然的电话就突然响了起来,紧接着电话那端传来了一个震撼的消息。那就是,这个群里面又发出了一个消息。消息是指东南大街,三百米路口处,会有人死亡,这次并没有详细的人数和时间。

    白浩然神情严肃的说道:“出问题了,那个群又发消息了。”

    王爷打开自己的手机,他看了一眼群。接着低声说道:“没错,东南大街,三百米路口处,死亡在继续……”

    白浩然沉声道:“这是跟我杠上了呗?行!那我们走着瞧!”

    王爷道:“白兄,你先去应对,我派人去东南大街全线监控,我们一定要找到线索才行,这是个机会。如果这家伙出现了,就不怕没有破绽。只有不行动才会没有破绽的,我们必须要以静制动,夺回这件事的主动权。”

    “行,我这就开始着手去办,剩下的要你帮我操心了。”

    “这是应该的,去的时候别忘带上惊鸿姑娘他们,有她在,你至少能保证安全,毕竟这次的对手有些危险。”

    “嗯,我会小心的,你放心吧!”

    白浩然离开了白府,他并没有直接去找惊鸿,因为他知道带上惊鸿也是十分危险的。惊鸿的力量受到限制,和这个没有限制的仙级家伙对战,她也很危险。尤其是她不能轻易的解封,并且还带有解封的限制。如果在解封之前遭到致命攻击,那她就麻烦了。所以白浩然不认为对方会给惊鸿解封的机会,所以白浩然没有去叫惊鸿,他直接开着机车前往两清居。

    结果白浩然刚到两清居,他就看到孟姐面沉似水的坐在大厅里。

    白浩然好奇的看着孟姐问道:“咋了?谁惹你不高兴了?”

    孟姐抬起头看了一眼白浩然,她低声说道:“这个案子,你不要跟了。很危险。”

    “你知道是谁了?”白浩然吃惊的看着孟姐问道。

    就在他刚说完这句话,他发现牛婶儿和马叔他们俩正在忙活什么事情,白浩然有些不解的问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第209话 五行篇:再起波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