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7话 五行篇:平心静气(2/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点头道:“在下白浩然。”

    “哦?白浩然?”女子说话间突然消失在白浩然的面前,等到白浩然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站在了白浩然的身后,女子仔细的打量白浩然。白浩然没说话他不敢乱看,因为这女人浑身上下透着一股危险的气息,这种气息让白浩然不得不想起了一个人:白如烟!这确实很相似,张扬而让人感觉到深不可测,白浩然的脑海也在快速的回想着森罗城到底会有什么人会是如此的角色,可是想来想去,白浩然还是想不出来到底什么人才有这样的本领。

    “静媱那小丫头前些日子跟我说过来了几个新人,你就是那个掌门的儿子?”女子平静的问道,她走几步就不见了,然后又出现在树上悠闲的喝着酒,一条洁白的****肆无忌惮的露在外面。

    白浩然突然想起静媱说过森罗城最强女王这个称号,白浩然错愕的说道:“芷水师姐?”

    “呦呵?你还认识我呢?”女子慵懒的看着白浩然问道。

    起初白浩然只是听说芷水强大,但没有人跟他说芷水到底如何强大,但现在看来,如果芷水继续修炼只要她没出什么岔子的话,那就是第二个白如烟!她浑身散发出来的气势就足矣压制住一个普通的对手。

    白浩然道:“是啊,我听静媱师姐说过您。”

    “呵呵,她的嘴那么快,并不奇怪。我不常在学院,你自然是没见过我的。不过在这之前我倒是见过你跟无界对峙,没想到你竟然有胆量跟他对峙竟然还未露出怯意。这说明你的战意很纯正,这么纯正的战意……你该不会和墨白有什么关系吧?”

    “呃……绝对没有!”白浩然立即申辩道。

    芷水笑道:“呵呵呵,我也就是开玩笑的,毕竟白如烟以后是我的掌门,我怎么敢拿她开玩笑呢?若是开玩笑也是等到我当上掌门的那天才行啊!”

    “话说师姐你竟然看到过我?为什么我没有觉察到?”

    “如果连你这样等级的家伙我都制不住,那我还不如跳河算了。”

    “呵呵,我怎么可能跟师姐你比呢?”

    “在外面你不比我差在哪儿,只是你的经验太少了。无界那个家伙漏洞很大,你只是没发现而已。当然你知道也没有用,因为你没有制衡他的东西。”芷水说到这里慵懒的伸个懒腰,接着懒洋洋的说道:“好无聊,要不然我们玩个游戏吧?”

    “游戏?”

    “嗯!游戏,你要是赢了我,我就告诉你一个对付无界的办法。”

    “对付无界的办法?你有办法对付无界?”白浩然吃惊的问道。

    “至少会让他跟你狗急跳墙的办法,前提是你有本事跟他打一场。不管你用什么办法,只要能赢就行。”芷水的话让白浩然感觉起来她就是一个神秘莫测的大姐姐。总之她不好对付,白浩然点头道:“我跟你玩,玩什么呢?”

    “那么着急做什么?你现在要学会的是心平气和,急是没用的……我们现在的人不够,去城里面再找几个人一起玩,这个是一个智力游戏,你若能玩明白了,就证明还还有点儿脑子能接受我传授的办法,否则你是没有那个资质接受我的办法的。”

    “好!都听你的!”(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