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9话 五行篇:再重逢(1/2)
作者:敖少宝
    被小白糖那副小委屈的模样逗乐的众人,白浩然笑着将白糖抱起来哄他。芷水看着小白糖好奇的问道:“两个龙子?还真的有趣啊,这森罗城的学苗还真的大有长进啊!”

    玄禄笑道:“是啊,白糖小师弟可不是一般的可爱啊,院长他可是喜欢白糖喜欢得紧。”

    静媱把白糖从白浩然怀里接过来,她捏着宠溺的捏着小白糖的脸蛋儿说道:“小糖糖,要不然师姐以后给你当老婆吧,你看你那么可爱喜欢死我了。”

    小白糖一副苦恼的样子说道:“虽然我知道我很可爱,我也觉得师姐好漂亮,但师姐我还要问问芽芽才行啊!”

    静媱笑道:“你个小坏蛋,我肯嫁给你你还挑三拣四的?”

    白糖小脸儿一扬说道:“师姐啊,我对芽芽是是认真的!”

    被小白糖这么一逗大家都忍不住笑了出来,刚才沉重的气氛一扫而光,不得不说,小东西就是一个开心果。

    芷水走到白浩然近前开口道:“我知道你很想赢,金林的事情拜托你了。”

    白浩然一愣,接着他忙拱手道:“是!大师姐!”

    “我想见见汪汪,你能带我去看他么?”

    “您真的认识他?”白浩然错愕万分的问道。

    “他是个好孩子,小时候抹着鼻涕泡嚷嚷着要娶我,后来金林血案之后我就再也没见到过他了”芷水说到这里脸上露出一丝难得一见的愁容。

    白浩然低声说道:“他这些年为了复仇也是蛮拼的。”

    芷水点头道:“我知道,他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那时候我还是个妖仙,在金林的人看来我不算什么,因为他们一直都是跟神族做事的。只有他每次都缠着我,我走到哪儿他就跟着我去哪儿,也只有他护着我。虽然他那么弱,但在遇到神族差使的时候他竟然挡在我前面。那时候的他特别好动,虽然是个小结巴,人还有点儿笨,太过于耿直但他特别活泼,而且他的身体特别好,我记得他又一次跟着我去外面采药。他在河边儿睡着了,河水上涨,他就在河水里泡了半宿,早上起来,跟没事儿似的,还在水里撒尿。虽然他很瘦,皮肤也很黑,但身子骨还是蛮硬的。金林的仇恨可能会让他的双手沾满的血渍,我听闻他统治了忘忧谷,想必他现在已经是一名双手沾满了血污的屠夫了吧?”

    白浩然愣了下,接着他低声说道:“我不知道我们说的是不是一个人了,我所知道的王兄已经改名叫做王爷了。”

    “叫王爷?呵呵,还真的是长大了,觉得名字太俗了?”芷水莞尔道。

    白浩然摇头道:“并非如此,我所了解的王爷和你说的几乎判若两人,王爷身体很弱,他的计策天下无双,细节的计算让人胆战心惊,他长得很帅气但有一种阴柔之气。他的城府很深,让我跟他合作的时候都看不透他。”

    “他现在在什么地方?”芷水吃惊的看着白浩然问道。

    白浩然想了下说道:“他在我们家的别墅里住,那里暖和一些,不至于受寒。他一般不敢随意外出,怕受凉。他出来走都很少见更何况杀人,他出行都要用巨妖代步。”

    说到这里鸢儿开口道:“菱儿替他看过,他的寿命不长。”

    听到这里,芷水看向菱儿。菱儿忙道:“嗯,我给王爷哥哥看过病的,他的病根本没法治的,他的经脉尽毁,体内还有大量的毒无法排除,淤积体内。似乎因为原来体内的蛇毒因为身体受创后长时间在水里浸泡之后反灌入了四肢百骸。导致毒素逆流阻塞了所有经脉,他是利用刮掉毒素部分的办法保命,所以经脉毁掉大半,体内的灵力几乎都用在愈合身体上了。现在能活着已经是奇迹了,身体也完全不如一个正常人。”

    芷水的眉毛微微的皱起,她低声说道:“带我去见他。”

    白浩然没想到提到王爷芷水会露出如此的表情来,不过既然认识那见一见也应该没有问题。白浩然点头答应了芷水的请求,而且他也想让芷水当他的援军之一。芷水不必做别的只要能抱住王爷这里就好,从一开始王爷的安全虽然他一直说自己没事儿,但一直是白浩然一个头疼的地方,因为罗生殿拿出废弃的洞天根本不适合王爷一直在面生活,虽然忘忧谷的人进去相当于改善坏境了,但王爷的身体确实一直在恶化他的病也在日益加重。这一点白浩然是能看出来的!

    似乎是担心芷水着急,白浩然马不停蹄的带着她返回白府。一进白府大门,就看到荒原在门口扫地,白浩然好奇的问道:“荒原大哥?王爷呢?”

    荒原憨笑道:“在里面又刻小木人呢!”

    听到这里,芷水愣了下,因为刻小木人确实是王旺的爱好,从小到大芷水都喜欢叫他汪汪气他。荒原看到芷水之后,接着小声说道:“我是白兄弟,你这美女有点儿多啊,咋这么多呢?这又是新收的?”

    白浩然瞪了一眼荒原,荒原没敢说话。他知道自己又说错话了,然后憨笑道:“我不是故意的。”

    “哼,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何况朋友妻不可欺,你当我是啥啊!”白浩然没好气儿的嘀咕道。

第219话 五行篇:再重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