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1话 五行篇:战的意义(1/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离开白府的时候,房睿欣也刚好回了家。然而她刚一进家门就看到无界坐在房间里

    房睿欣忙走过去,她看着无界欲言又止的,只是硬挤出来一句:“你怎么来了?”

    无界缓缓的抬起头问道:“你说过愿意替她死?”

    房睿欣愣了下,接着她神情镇定的说道:“没错,你愿意让我成为她的一部分?”

    无界闭上眼睛低声说道:“桌子上有一个瓶子,里面的药丸吃了就可以。”

    房睿欣看了一眼瓶子,接着她问道:“就剩下我了?”

    “接下来就是拼命了,我有可能成功,也有可能会失败。若是成功,我会死,那时候也算是我以死谢罪,对你补偿。若是失败,我还是会死。下辈子,我想跟你在一起可以么?”

    房睿欣闭上眼睛想了下,接着她毫不犹豫的拿起药瓶。然而她的手抓到药瓶的瞬间却被无界抓住了她的手。房睿欣看着无界,无界动容道:“值得么?”

    “值得,我喜欢你。我是自愿的。虽然说不清楚,但我确实爱上你了,如此的无可救药的爱上你。”

    “原谅我”无界说话间不知不觉的流下了一行眼泪。

    房睿欣看着无界问道:“我能死在你的怀里么?”

    无界点点头,他的手与此同时也松了开。房睿欣毫不犹豫的打开瓶子将一颗黑色的药丸吃下,然而药丸刚刚入口,她就感到一阵剧痛,接着她的嘴里吐出一口鲜血。无界一把抱住房睿欣,房睿欣的脸色一瞬间变得惨白,她气若游丝的看着无界说道:“我答应你,下辈子,我愿意跟你在一起。”

    无界痛苦的闭上眼睛,他手里的握着一根削尖的木榫一下子刺入了房睿欣的心口。随着他刺入之后,房睿欣轻轻的抚摸着无界的后背。她轻声的说道:“我爱你”

    当房睿欣的手无力的垂下之后,无界痛苦的哀嚎了起来,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此刻的心无比的巨痛,这种感觉他也有过,那就是庭兰去世的时候,他没想到自己竟然在这样的时刻发现他爱上了一个平凡的女人,他们相见没有几面,认识也没有几天。但这种爱的感觉似乎十分的久远,十分的绵长。无界将房睿欣轻轻的放下,随着尸蛊从伤口里爬出来,无界将尸蛊收入酒壶,他轻抚着房睿欣的脸颊,她的脸上没有任何的痛苦,一切显得那么的安详。

    她是真心的,真心将自己的命给了他这样一个无法给她爱的男人。无界轻轻的吻了一下房睿欣的双唇,接着他转身带着酒壶离开了房睿欣的房间

    无界带着酒壶走到楼下的时候,他发现在空旷的街道上站着一个年轻人,这名年轻人抱着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儿。除了这两个人之外,街道上再没有别人的身影。

    “你果然还是下手了,看来她没有你妻子在你心里的地位重。”

    无界看着白浩然说道:“现在她已经和我妻子是一样的。白浩然,看来我们的战斗也要开始了”

    白浩然笑道:“如果不想在这里打,我想你一定有一个安静的地方,比如说复活你妻子的地方。”

    “我在那里等你,不要让我等你等得太久。”无界说完整个人被黑雾笼罩,接着他消失在白浩然的面前。白浩然抬起头看向楼上,他低声说道:“战斗要开始了”

    在白浩然第一和惊鸿见面的地方,也就是在那座已经被惊鸿和白浩然拆了的化工厂之中,无界将一口漆黑的棺材放在空旷的厂房中央。他将棺材打开之后,在棺材内放着一名女性的干尸。无界将五只尸蛊放在尸体上,这五只尸蛊快速的钻入尸体内。紧接着无界看到干枯的尸体迅速的恢复常人的样子,只是转眼之间,棺材里的尸体就恢复到了往日的容貌,就好像是睡着了一样。

第221话 五行篇:战的意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