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6话 五行篇:天人对峙(1/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我有切实的证据表明你残害人类,私设公堂,同时无视天条!”

    白浩然笑道:“那些证据呢?”

    “罗生殿灭口可是你做的?”申公盈反问道。

    白浩然忍不住笑了出来,他眯起眼睛问道:“你们申公家的人是不是都不长脑子?你要不要试试把申公家的人放在人间,老子照样办了他的小命!”

    “笑话,你乱杀无辜,还有道理了?”

    白浩然冷笑着拿起电话,他对电话那端只是说了一句动手。谨记着在初阳的空中霎时间飞起了许多的直升机,地面更是有大量的车辆围了过来。仅仅眨眼的功夫,化工厂外围围了数不清的军警还有修士。白家的人,卢家的人,东海名族几乎全部抵达。这时候芷水竟然推着王爷缓缓的走了出来,王爷坐在轮椅上轻蔑的笑道:“申公小姐,是不是你认为什么地方都是你能够为所欲为的事情呢?话说你胆子可是够大的,幽冥太子都敢随便冠以罪名。”

    天人对峙……这是三界几乎上万年都不曾见过的场面了,和万年前几乎一样,龙族和各界的力量与人一起对抗来自于天空之中的强大力量。这一次犹如历史重演一般,白浩然傲然立于人群之中犹如王者一般,虽然申公盈带着的都是申公家的府兵,算得上是神级的强者,但反过来,白浩然这边也站着数不清的龙族,甚至还有远远在一旁看热闹的龙族。

    惊鸿身披战甲的嘲讽道:“申公盈,你这算是来替天行道来了,还是算公报私仇?你定了他那么多的罪名,我说你有公文或者是法旨么?”

    “维护天道,乃是每一个天神的职责。”

    “罗生殿的事情……你还敢舔脸提,罗生殿的殿主仇万山临死前不忘咬一口,你猜咬到谁了?申公大小姐你听听么?”

    “那是他满口胡言!钟公子不是那种人!”申公盈忙辩解道。

    “啧啧,我说咬到了钟正道了么?你这么跳干嘛?刚才不还是要给罗生殿的怨魂讨个公道么?怎么合之则用,不合则弃?这么不要脸好么?你以为你们申公家是什么?金林私造的的武器怕是现在已经准备好用在反扑人间上面了吧?”惊鸿笑眯眯的问道。

    提到金林,申公盈也是一惊,她吃惊的看着惊鸿但没敢多说话。白浩然不屑的笑了笑。他看着申公盈说道:“你带着这点儿阿猫阿狗的来人间闹事,还真的看不起人间呢!”

    “你以为你是白如烟的儿子,就能怎样了?七星卫敢来抓我么?”

    白浩然笑了笑说道:“七星卫当然不敢,因为这件事不是七星卫的事情。是我们东海龙族的事情。”白浩然说话间,浑身散发出强悍的龙气。那股可怕的威势犹如真龙降临一般,惊鸿笑道:“当年你哥缺心眼儿,你也跟风,申公家缺心眼儿怕是遗传了吧?我说,你们申公家是不是拿我们东海龙族说的话当放屁了!”

    申公盈脸色一凛,本来她就是来护着钟正道的,却忘了东海龙族下过禁令,申公家之人严禁踏入东海领地,若有擅闯者,杀无赦。这条禁令也得到三界各位首脑的认可,这也是三界为了拉拢龙族而做出的许诺。此时的七星卫当然不会跟傻子似的介入这件事。

    申公盈厉声道:“惊鸿,你敢动我,你觉得我们申公家会放过你么?”

    “我突然想试试了……来人,把这个贱皮子给我抓了。那些阿猫阿狗持械闯我东海龙族领地,意图不轨。当场击杀!”

    “遵命!”

    惊鸿一声令下,东海龙族的战士犹如屠夫一样将那些基本上是蜜罐子里面养大的府兵们杀了个片甲不留。龙族天性好斗,又是三界重要的战力,多次大战龙族都是决定性的战斗力。但龙族向来就是自己玩自己的,不称霸也不俯首称臣。最重要的是龙族向来不缺仗打,许多危险的大战都是龙族打的。比起这些成天作威作福的府兵来说,简直不是一个次元的战斗力。基本上就像是切菜杀鸡一样容易的处理掉了申公家的府兵,然后申公盈被龙族的兵将押着。惊鸿蹲下笑着问道:“我说申公小姐,你知道么?我们龙族的将士龙精虎猛的,你不考虑爽爽么?我不收你钱。”

    “你敢!”

第226话 五行篇:天人对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