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9话 天香篇:活过(1/2)
作者:敖少宝
    听到白浩然的话,王爷忍不住笑出来。

    白浩然问道:“你笑什么?”

    “我笑你连死都不怕,还会怕龙帝。”王爷忍着没笑出声,白浩然听到王爷的话也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倒是乖巧的小白糖,他扬起小脸儿,一脸茫然的说道:“哥,你还会怕龙帝啊?我以为你谁都不怕呢!”

    “雾草,要论起来,他是我老丈人,你说我怕不怕,现在方局我还搞不定呢,又冒出个龙帝,你是不是觉得你哥真的天不怕地不怕的?这次你哥再教你一个道理,男人就算是再难也要笑着应对,不能露出难相。男人就是难,没办法的事情,但是再难也要撑住,你说对不对?”

    “哦我记住了。”小白糖一副小大人的模样,纠结,思考,沉郁。总之看起来能把人给逗乐了,尤其是这样可爱的小娃娃,更是可爱的要命。

    “白兄既然要动的话,我个人有一个建议。”

    “什么建议?”白浩然好奇的问道。

    “你不是有一个变身的功能么?你此行出去变身出去,什么时候能变成一个合适的身份,什么时候开始找那位姑娘,你找的时候有任何人跟你交手,你就说是忘忧谷的人。也可以说你就是我,我会安排所有人听从指令的,正好你还带着鸢儿,这个可信度是非常高的。”

    “你让我装成你?你就不怕我败坏你的名声么?”白浩然贼兮兮的问道。

    王爷十分轻松的笑道:“哈哈哈,我当然不怕,首先白兄你可是带着鸢儿的,再怎么败坏,能败坏哪儿去。第二,我是尽人皆知的恶人,我再坏又能怎样?第三,难道你还不会来?”

    白浩然尴尬的看着王爷说道:“我咋觉得你就最后一句话特别给力呢?”

    “白兄,我也是谷主,不给力一些怎么让手下人服呢?你说对不对?”

    “我看你跟芷水师姐也没给力哪儿去,跟我一样孙子似的。”白浩然嘟囔道。

    王爷微微一笑,他仰起头说道:“男人嘛,该装的一定要装足了。”

    “哎?其实我看你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什么问题?”王爷好奇的看着白浩然问道。

    白浩然想了想接着说道:“这个问题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是真的,我怎么发现你们一个个的都跟我似的?”

    “这一点我能解释,芷水姐跟我提过这件事,让我少找你,她说逗比会传染。”王爷压低了声音用很小的声音回道。

    白浩然一副了然的样子,然后竖起大拇指说道:“高见,我说我怎么会逗比的!现在明白了,你以后注意!”白浩然说完拍拍王爷的肩然后大步流星的走上楼。陆泽看着王爷低声的说道:“他刚才是不是骂你?”

    “你能不多嘴么?你不问倒还不是骂我的。”王爷没好气儿的瞪了一眼陆泽,陆泽忙捂着嘴,像是做错了事情的孩子一样。

    做出了决定,白浩然也开始准备下一步的计划。既然是要隐藏身份,零时六道自然是最好用的东西,当然这东西关起来特别费劲,所以白浩然也不打算就这么丢着不用。说起来,新的开始还真的有新的面貌,白浩然这一次替身就不一样。他的每一次变身都让人头疼的很,但这次不同了。是一名从里到外都透着贵公子气息的大帅哥!那真的是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高富帅的高逼格气质。

    白浩然开心的站在镜子前面笑道:“雾草,终于有一回成功的了。我也能有一回高逼格的人生了!”

    白糖绕着白浩然走了一圈,接着他小声说道:“哥,我咋总觉得哪儿有点不对,但说不出来啊!”

    “我哪儿能有不对的?挺好的啊!”白浩然被白糖说的有点儿蒙,白糖拖着肉呼呼的小下巴说道:“总觉得你的身上隐隐的透着一股子人渣味。”

第229话 天香篇:活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