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7话 天香篇:密道谈密(1/2)
作者:敖少宝
    下了通道,白浩然发现这个通道里到处都是坚冰组成的。坚冰的组织十分的结实,白浩然用力的敲了敲了只是发出犹如水晶一样动静来。白浩然好奇的说道:“这里的冰好特殊,感觉上不是东海特产的吧?”

    “当然不是特产的,这里的坚冰是后来有的。只是我不清楚当初为什么会建造这样的一个地方,但的确是在我出生的时候,就已经有这个东西了。冷宫是龙宫的专属宫殿,跟外界的所谓冷宫,根本就不一样。你看这里的坚冰,说实话,我试过四十几种神器打过,都没有打开过。你要不要试试你的那把魂刹?”

    “魂刹?我那个也算是神器么?”

    “你那个不是神祇还有什么是神祇,你那个都算是顶尖级的神器了。我当时可是看见了,你那东西的可怕我都有点儿害怕。”惊鸿毫不掩饰的说道。

    白浩然好奇的问道:“我没觉得我自己有多可怕啊?”

    “你自己是没觉得,你有没有考虑过我有没有啊?大哥?”惊鸿没好气的问道。

    白浩然一阵哑然,惊鸿接着说道:“你就没看出来我现在特别怕你么?你想想?你现在,你才修炼几年?然后你现在是个什么水平?人家修炼都是千年万年的,你呢?干脆就是按照天算的,你的法决,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你咋学会的,不说别的,单说九霄御雷诀,你别说你学学就会了,那根本就不是学学就能会的东西,你真的当别人都傻就你聪明吗?肯定不是,你现在的修炼速度让我咋舌。简直是可怕至极。”

    白浩然想了想,接着问道:“那你看出来了什么?”

    “你根本就不是在学习,而是在复制技能!”惊鸿很直接的说道。

    白浩然摇头道:“我没有复制技能,我可没有那个本事。”

    “雾草,大哥你是不是想告诉我你天生会什么啊?”

    “我不清楚,但绝对不是天生就会的,这些东西绝对是锤炼出来的,我可两千岁了。”

    “襁褓里面么?姜丞相跟我说了这件事了,你一直都是襁褓里面的婴儿,我现在真的纳闷儿了,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事情了?”惊鸿好奇的问道。

    白浩然沉吟了一下,他看着惊鸿的眼睛说道:“我知道了许多事情,但现在还不能跟你说。”

    “为什么?”

    “我怕你阻止我。”白浩然很直白的说道。

    惊鸿看着白浩然神情立即从刚才的嬉笑变成了怒视。她看着白浩然问道:“你还想干嘛?就这么不拿自己的命不当一回事儿么?”

    “不,我的命非常的珍贵,让我无福消受。我不敢轻视它。”白浩然很认真的回道,白浩然的认真让惊鸿有些措不及防,她也没见过白浩然如此认真过。平日里,白浩然不是污就是犯二,尤其是现在跟着惊鸿学的污的要死。但这次白浩然非常的认真,他没有一丝嬉笑的意思。

    惊鸿有些疑惑的问道:“你……到底怎么了?我怎么突然觉得你不像是你了。”

    “我变了,因为我知道了很多的东西,所以我变了。你知道的,我现在还是人,所以我会变。你说呢惊鸿姐?”白浩然严肃的反问,让惊鸿感觉白浩然的确知道了一些她不知道的惊天秘密,这个秘密绝对不小。否则是不可能改变一个人的!

    “你不告诉我,难道你就不担心我会在最关键的时刻阻止你么?”

    “会,所以我会告诉你一些事情,很重要的事情。”白浩然沉吟道。

    惊鸿看着白浩然没说话,白浩然长舒了口气说道:“我知道你一直在纳闷儿我们家到底怎么了,我弟弟,我娘,我父亲,我大娘。就像你们所猜测过的一样,我们确实发了巨大的事情,我们发现了一个秘密,知道了一个真相。一个足矣改变这个世界的真相……”
第237话 天香篇:密道谈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