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9话 天香篇:污妖王归来(1/2)
作者:敖少宝
    就在两个人有些不能自已的时候,一个超级欠扁的家伙出现在两个人的面前。这人穿着白色的T恤,绿色的大裤衩子。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揉着眼睛问道:“姐,你在这儿跟少霆玩冰震呢?”

    惊鸿不知道怎么的一激灵,她猛的抬起头看向说话的人。接着惊鸿皱起眉头说道:“雾草,怎么哪儿都有你个败家玩意儿呢?”

    “我咋了?我是嫖了娼了还是聚了堵,干嘛那么恨我?”这个欠扁的家伙不仅仅是人欠扁,嘴更是欠扁的一流。

    白浩然好奇的看着来者,惊鸿没好气儿的说道:“马个叽,敖少宝,你坏老娘好事儿!”

    “别闹,我能有啥本事坏了你的好事儿,再者说了,你惊鸿大姐,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天上飞的,地上跑的,哪个不知道你流氓,绝对是个孙子。”

    惊鸿反问道:“能少比比两句么?你个宅货在这儿干嘛?”

    这个和惊鸿一直斗嘴的人,在白浩然所知道的人里面恐怕只有他听说过的那位东海污妖王,一切污的根源,敖少宝有对号入座的可能。而且他叫惊鸿是“姐”,而不是“惊鸿姐”。这说明这俩家伙是姐弟俩!白浩然摸了摸自己的脸颊说道:“你就是敖少宝?”

    “没错,就是朕,我就是东海污妖王,怎么?你想膜拜我么?你想加入污妖神教么?你想走到人生巅峰么?”

    “滚滚滚!你告诉我,你来干嘛的!”惊鸿没好气儿的说道。

    敖少宝一脸苦逼的神情说道:“我是来我的秘密基地探险的,谁知道你们俩在我的密道里面玩冰震。”

    “冰你个大脑袋!这个密道是你挖的?”惊鸿皱着眉头问道。

    “是啊,我挖的。”

    “你挖它干嘛?你要当鼹鼠是怎么的?我去,你好歹也龙族能不能不往鼠族放心飘移?”

    敖少宝一听,立即开心的不断搓手问道:“嫖那个姨?我觉得我这个体格还可以。”

    “可以个大倭瓜,你老实儿的给给我交代,你干嘛来的。”惊鸿很气的反问道。

    敖少宝四处看了看说道:“我就是在找我的枪药,不知道那个混蛋把我的枪药给偷了。”

    “枪药?什么枪药?”惊鸿不解的看着敖少宝,敖少宝立即开启了某个模式似的跟惊鸿介绍道:“这个枪药叫做金枪不倒一直立到死一号。”

    “一直立到死?时效这么长?”白浩然一脸懵逼的样子问道。

    敖少宝叹了口气说道:“说来惭愧,这药的时效只有一个时辰。”

    “那还说一直立到……尼玛一个时辰?一个时辰之后会怎么样啊?”白浩然错愕的看着敖少宝。敖少宝叹气道:“这还不明白么?”

    “一个时辰就死了啊!你这是什么坑爹药啊!”白浩然好奇的问道。

    敖少宝解释道:“所以着才是一号啊!我对药是很有研究的,尤其是一些特殊的药物。这个是我的特长。”

    惊鸿没好气儿的说道:“没人愿意听你在这里叨逼叨逼的。出口在哪儿?”惊鸿反问道。

    敖少宝眨眨眼说道:“出口?你们好像不是在冷宫面壁思过么?”

    “是……是哈!”
第239话 天香篇:污妖王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