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0话 天香篇:一世清白(1/2)
作者:敖少宝
    人生一世,清白对许多人来说可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龙族的来说,清白是仅次于节艹的第二大的品德。

    这样看来龙族的清白十分重要,原因很简单。因为龙族没节操。

    惊鸿说的主意,白浩然也注意到了。既然老龙皇想要那样的结果,那么他们就给他一个更加刺激的结果

    没多久,在冷宫周边一直观察动静的人看着里面动动静,但里面完全没有吹灯的意思,更没有什么动静传出来。而盯着敖少宝的那些人看到的更是他本人老老实实在家稳坐的奇景。这些事情看得老龙皇一阵的郁闷和不解,他有点儿看不透这群孩子,按照他平日对这几个人的了解,冷宫那面绝对不会这么安静的。而且敖少宝也绝应该找到冷宫成为见证人,就敖少宝那份儿八卦的心,他绝对会大嘴巴的来找自己说。这时候他就可以去,然后“呵斥”白浩然,然后强行安排惊鸿和白浩然的事情。然后顺理成章的让白浩然快速成家,龙皇之位就能够极为顺利的交到白浩然的手里。

    这些都是老龙皇计算好的,但他忘了一点。

    白浩然和惊鸿这段时间一直都跟王爷这种心机巨深的人一起玩,下意识的就能按照平日里的想法多想了一下。然后就能顺理成章的牵出老龙皇心里的那点儿小九九,只要知道你最想要的是什么,就不难让你痛不欲生。这就是王爷从来一直秉承的做法,白浩然和惊鸿那都是标准学好不容易,学坏一出溜的货色。在发现老龙皇的想法之后,立即特别心有灵犀的想出来差不多的对策。

    看到冷宫没动静,老龙皇只能忍着等。但就这么忍着,他也实在是忍不了。

    老龙皇想了想,他的手不断的拍着龙椅说道:“怎么就能忍得住?惊鸿可是冠绝天下的美人儿,他就能忍得住?这可能么?可能吗?”

    “圣上,那咱们咋办?”

    老龙皇道:“听不见母鸡交换还不下蛋了不成?吩咐下去,立即摆驾东泰宫,我倒要看看今天少宝他又抽的是哪门子邪风。”

    “是!”龙皇身边的内辅忙答应道。龙族没有太监,但又内辅,内辅的工作和太监差不多,是照顾龙皇起居的,但这个官位在整个龙族体系里也是位极人臣的官位。是那些在龙族打杂的其他物种们心中的一个非常向往的目标。

    随着内辅喊了一声摆驾,紧接龙皇上了龙辇一路加速的前往东泰宫。东泰宫倒是不远,在东海龙宫东侧宫殿群的边缘地带。老龙皇坐着龙辇心里充满了狐疑,他有点儿闹不明白这些人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人多说眼见为实,耳听为虚。然而当老龙皇到了东泰宫外,他算是彻底看不懂这个世界了

    还不到东泰宫,老龙皇就听到震天哭喊声。远远的听着,那叫个惨啊!

    老龙皇很不理解的看着东泰宫的方向,在宫门的门口,竟然有一个挂起了白绫。这是出殡的节奏啊!东泰出殡,给谁出殡啊?

    老龙皇忙叫人加快脚步,结果发现东泰宫外,到处都是仆从跪着大声哭泣。嘴里喊得都是“二殿下”

    二殿下是东海龙族所有人对敖少宝的称呼,这个是没有别人能这么叫的。

    老龙皇一听就急了,他一把抓起地上的仆人吼道:“他怎么了?!!!有事情为什么不跟朕说!!这么大的事儿不上报,你们是干什么吃的!!”

    内辅忙道:“刚才他还要东西来着,这才多大一会儿。怎么就出事儿了?陛下我绝对不可能啊?”

    老龙皇一听,他紧皱眉头从龙辇上走下来,接着一路小跑的到了东泰宫,远远的就看到敖少宝头那一块毛巾盖着脸正在寻思事儿,而下面的仆人一个个特别纠结的跪在地上哭丧,说实话,看着当事人在,谁都哭不出来。

    老龙皇远远的看着,内辅这时候福至心灵的喊道:“龙皇驾到!”

第240话 天香篇:一世清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