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1话 天香篇:拆招(1/1)
作者:敖少宝
    “小崽子们行啊!跟我玩这个?”老龙皇咬着牙,低声的嘀咕着,不过没多久他就低声说道:“来人,传我的命令。龙族地界之内发海捕公文,长公主和大皇孙私奔外逃。各地全力搜查将二人送回完婚。”

    “海捕公文?”内辅诧异的看着老龙皇。

    老龙皇坏笑着说道:“没错,海捕公文。他俩人私奔,你一句都没听错。现在就去把人给我带来,我倒是要让这俩小崽子看看,什么叫做姜还是老的辣!”

    “可是单凭大皇孙的本事我们就很难抓到他啊!”

    “这还不简单么?少棠在我们这儿,他总有点儿小把柄会在我的手里。我们现在就去看看少棠去!”

    随着老龙皇的命令下达,龙族各地算是炸了锅了。大家都在纳闷儿,东海龙族这次又是唱哪出儿戏,自古以来都是夺嫡上位,登基的道路上更是不知道染了多少人的鲜血。不过东海龙族的皇位就像是有毒似的,大家都躲着。皇子们无法登基,皇孙更是一个个躲着来。各大诸侯盯着皇孙眼睛都快盯红了,要知道东海一族是最强大的龙族,而龙皇又是能提升大家实力的最重要的节点,若是龙皇选的好,本族的血脉之力会提升很高。龙族有一个特征,那就是血脉高度。龙皇是由血脉纯度最接近某一个最靠近先代龙族血脉传承的担任龙皇。龙族一共分为四代,初代龙族是上古神龙一族,也叫古龙族。这一代在当下龙族之内来说,基本上就是没有了。

    因为古龙族和上古神兽是同一族,代表就是苍龙,烛龙。初代龙族的外表很多都跟现在的龙有着巨大的出入,力量异常强大,和七彩琉璃蛟基本上是一回事儿。但七彩琉璃蛟算是近亲,不算龙族内部。只是被叫做蛟但实际上,七彩琉璃蛟比混海蛟来说要强的不知道多了多少倍,七彩琉璃蛟可是深海霸王。并且不在守护一族的范畴之内

    至于龙族内部,一般最高的就是二代龙种,那就是最纯的龙族血脉了。二代龙血一般就是龙帝的标配,当然也有龙皇拥有二代龙血的。三代龙血是龙皇最低要求,这一代的龙血相对于之前的龙血来说要杂,虽然和初代一样血脉不纯,但初代是因为力量无限制的缘故而不纯,它单纯是血脉不纯。力量自然要差的有天差地别

    至于四代龙族,那就是皇室的最低限制,皇室必须是四代龙族的血脉传承,否则就是普通的龙种。那就无法成为神龙了。

    龙族的血脉等级不是固定的,这个和龙族的龙帝和龙皇有关。龙帝统帅四海龙皇,龙皇统帅个个龙王,如果还不明白的话,龙帝掌管的如果是地球上所有的海洋的话,那么龙皇就是分别掌握四个大洋的首领。东海就是掌管太平洋的而龙王呢,就是什么东海,南海,黄海什么的。龙帝被视为全族的顶梁柱,血脉是当前最高等级。所以龙族的龙帝不允许私传,你可以传给你的儿子,但必须保证他是本族血脉最高。

    所以为了防止龙帝弄权传位,龙族规定龙帝之子必须送给四龙皇其一抚养。这就是防止世袭制,因为龙族的血脉下传都是降低配置。打个比方来说,一般一个二代的神龙和一个四代的神龙结合之后生下来的一般来说是三代的或者是四代的,不是二代的。这是没有这种可能的,但初代是例外的。初代是可以和任意一个种族剩下二代以上的龙,只是小几率还原初代龙种。龙帝的血脉高,其余的龙族就能二代以下来回混了,因为龙族的最高血脉传承在这里放着。当代龙族都会以你的血脉作为标杆提升,只要你顶住最高的级别限制,那么就相当于你是网游之中的最高级别,也就是说的满级。

    放在当下的龙族来说,二代龙就是满级了。而东海小皇孙敖少棠就是二代龙血。白浩然的血脉虽然不大清楚,但绝对不会是一般的血脉。根据老龙皇的推算和惊鸿的估计,白浩然最次也能跟龙帝的血脉拼一拼。可以说,白浩然有极大的可能是龙族内当下血脉高度最可怕的一个。

    尤其是惊鸿知道了他的秘密之后,惊鸿感觉他和初代龙没有啥区别,因为他的身体就是那个时代的东西。兽神之身和龙族血脉融合,那绝对是超级可怕的搭配。所以老龙皇可以说是费尽心思是打算将白浩然留在龙族的,他的身份太特殊了。若是他能够跟龙帝之女结婚,那无论他想不想接龙皇这个位置,龙族接下来的日子也都好过的不得了。要知道惊鸿是大龙女,是龙族血脉上最好的龙女。龙女最大的特点就是无差别融合性,她能够复制丈夫的血脉,产下和丈夫基本上是一模一样的血脉传承者。这也是为什么龙女是龙族最最珍贵的存在,因为只要龙女在,那么就意味着龙族最高血脉可以保留。

    而龙女的血脉越上品,那么生出来的孩子血脉就越有可能超越自己的父亲。所以老龙皇敢肯定,一旦是白浩然和惊鸿要是有了孩子,那么这个孩子八成的可能性是初代龙!!身为龙族的掌权者,老龙皇怎么可能错过这个让龙族满大街跑二代龙族的机会呢?

    反过来,白浩然和惊鸿逃出了龙族么?

    怎么可能?!!龙族是什么地方?那不是开城门就能走的地方,实际上白浩然和惊鸿俩人还在龙宫之内只是躲了起来。惊鸿的计划是当老龙皇认定他们俩跑了之后,他们再去找白糖,把白糖带走然后悄悄离开。白浩然目前躲在惊鸿的寝宫里面,因为老龙皇下意识的认为惊鸿走了,而且惊鸿又不是什么忤逆大罪,老龙皇就没在意惊鸿的住处,根据他对惊鸿了解,现在她应该藏在龙族的那个部族的地界上了,他没想到惊鸿还在龙宫之内。在惊鸿的香闺之内,白浩然总是觉得有点儿不大妥当。毕竟这是一个女孩子的房间,虽然他跟惊鸿已经确立了关系,但不代表就要有了关系。尤其是白浩然一直头疼龙帝的威势,要是得罪了龙帝,白浩然觉得自己怎么都会吃不了兜着走的。

    惊鸿显得要大方和放得开的多,她毫不在意的坐在白浩然对面直勾勾的看着白浩然。

    白浩然好奇的问道:“我说,你不是要吃了我吧?”

    “我倒是想了,可惜我怕你不敢。”惊鸿坏笑着说道,可就在说话的功夫,惊鸿突然脸色一凛,白浩然顿时感到一股寒气传来,他能清晰的感觉出来外面有人。白浩然站起身,他看了看惊鸿,惊鸿示意让他躲到一旁去,毕竟这里是自己的香闺不能让别人看到他,否则白浩然非得惹出来一些麻烦不可。

    白浩然刚躲进帷幔后面,可他没有注意在窗外一根银色的射了进来,白浩然反应过来的时候,那根银针已经刺入了白浩然的脖子上。白浩然顿时感觉一阵刺痛。他下意识的回过头去看到窗外赫然站着一名年轻的女子,而这个人正是“陆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