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6话 神秘少女(上)(1/1)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得到的护国武帝的称号并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拟的,但白浩然并不对护国武帝这个称号感兴趣,说实话。他之所以答应了,就是因为他想找到天香。他想得到天香的消息,而从龙族这边儿既然有消息,那绝对是不会放过的。白浩然没有什么登基大典,连个正经的仪式都没有一个。当然他是另外一个龙帝,这件事不能对外宣扬,他是维护龙族的关键。至于龙帝为何如此。那是因为他得到了元始天尊的手书,在看到那份手书之后,他似乎知道了一些有关白浩然的事情。所以他做出这一系列的动作,都是为了一个目的。那就是让白浩然和龙族绑在一起。

    因为他认定,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拯救整个龙族的人,只有一个。那就是白浩然!

    所以龙帝打了一个赌,只是因为一封手书,龙帝决定要将龙族和白浩然捆绑。这是他作为龙帝的直觉!

    白浩然得到了金印之后又在龙宫休息了两天。当然了,这两天里,白浩然一直和惊鸿睡在一起。对于大家来说这件事也就见怪不怪了,再者说了,大龙女嫁出去了也是一件好事儿,要不然东海龙族的这件事总是成为别人聊天的谈资,这让大家很是难受。这下好了,惊鸿名花有主了,来东海龙族闹事儿的人也就稀少了。当然也有人来挑战白浩然的,因为有人听说白浩然实力不高,所以想借此机会来提高自己在惊鸿心里的地位。也有许多人幻想着惊鸿能够出轨,但实际的情况是,白浩然还没动手,那些来挑战的人都被禁军打进水牢教他们做人了。

    在东海的日子里,白浩然和惊鸿一直都是出入成双。当然惊鸿知道白浩然现在的心里很是烦扰,经常他一个人自己的时候坐在什么地方在那里发呆。

    “干嘛呢?怎么天天都在这里发呆?我可没有拦着你,与其在这里发呆,我倒觉得你不如出去找找她吧!我不拦着你的。”

    “我当然知道你不会拦着我的,只是我现在不知道要怎么找到她。我有想过要去南疆找,但我去了,她不在了呢?我需要一个确切的消息才行”白浩然说到这里不住的摇头,惊鸿想了下说道:“我听说混海蛟从牢狱出来看到了哪吒,他好像带着包俊彦跑这儿来了。混海蛟还让我带话给你说哪吒找你有事儿,只是这几天他似乎忙着帮包俊彦飞升的事情。如果他忙完了,我的人会来通报。”

    “长公主,水牢那边儿传话说,他们醒了。”

    白浩然转过头看向惊鸿,惊鸿耸肩笑道:“说曹操,曹操就下锅。走,咱们看看去。我也想看看他到底为啥来的。你别忘了这俩家伙一开始就是去南疆玩的。”

    “嗯!好,我们这就走!”白浩然着急的站起身和惊鸿一同前往水牢。

    到了水牢的牢房,白浩然看到包俊彦满是惊喜的喊道:“浩然!你看我飞升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

    白浩然笑道:“那我要恭喜包叔了,这下我欠你的人情算是还上了吧?”

    包俊彦大笑道:“哈哈哈,那你可能要失算了,我还真的有一个消息要告诉你,这个消息是关于阿香的。”

    “阿香?你看到阿香了?”白浩然错愕万分的问道。

    包俊彦点头道:“没错,我确实看到阿香了,当时有人陪着她而且是个男人。虽然不知道是哪儿来的,但来者不善,是打阿香注意的。”

    “草他妈的!这是要犯了他了是么?是不是我不动手教教他怎么做人,他就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么?”白浩然怒气冲冲的说道,包俊彦笑道:“这一点你倒是不必担心,我还是能看出来阿香姑娘对他还是极为排斥的,说到底,这家伙就是一个死缠烂打的家伙。他的存在多半就是一个牛皮糖,而且那家伙好像是吴家的人,你要小心。”

    “小心他么花!包叔,你在哪儿找到天香的?”

    “在南疆省会,无论如何你都要想个办法把阿香给带回来,阿香可是咱们家的人!”包俊彦拍着白浩然肩膀笑道。

    “嗯,我这就安排去南疆,谢谢你了包叔!”

    “这有什么可谢的,阿香是咱们董事长钦点的人,我怎么可能不闻不问呢?更何况是看到了只会有一点你小子可能要小心注意一点,阿香似乎是失忆了。”

    “失忆?这又玩的什么梗?要不要这么坑?”一旁的惊鸿不解的问道。

    白浩然叹气道:“这个梗还是不玩的好,我真心的不想接受这个现实。不过她失忆,我早就知道了。现在的她根本不认识我是谁,或许要更加的麻烦。”

    惊鸿挽着白浩然的胳膊说道:“这一点不要气馁,该是你的,别人抢不走,不是你的,你也留不住。”

    白浩然点点头,他看着惊鸿说道:“谢谢你惊鸿姐,有你在我身边,真的感觉到十分的安全。很多的事情,我也变得有信心了。”

    “你这么说,我可是会骄傲的哦”惊鸿嫣然一笑,她的笑容看的人魂儿的飞出去了,说实话实在是太好看了。尤其是这几天变得更加的好看了,这让人对白浩然不由自主的射出一股异样的眼神来。

    都说被滋润很好的女人才会异常的漂亮,大家都怀疑白浩然把惊鸿给滋润成什么样子了才会这样。

    哪吒看着白浩然说道:“我还得到一个消息,那就是那个叫做天香的女孩儿,是女娲后人,大地之母的族裔。她可能是这世界上除了你这个怪物之外唯一活着的半神族。”

    “她是半神族?就是你们说的远古神族?”白浩然错愕的问道。

    惊鸿道:“半神族已经湮灭了好几个时代了,而眼下都已经是神隐时代,半神一族一直都没有过半点儿消息,为何在这个时候半神频繁出现,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们能说一说么?”

    惊鸿说到这里看向白浩然,哪吒此时开口说道:“我有收到过一些小道的消息,但一开始我并没有相信,但后来我信了。”

    白浩然看着哪吒低声说道:“是啥小道消息。”

    哪吒拿出一个女孩子背影的照片,他淡定的说道:“这个小道消息就是,纷乱的根源已经出现了。”

    而此时的白浩然看到照片立即沉寂了,他的目光也一下子变得冷峻了许多,让人感觉到他的气息一下子变冷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