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1话 天香篇:通天崖(下)(1/1)
作者:敖少宝
    孙常在不是通天崖改变的一切根源,但也能反映出来当前的大体状况。

    虽然孙常在实力很差,但他身边的高手还是有不少的。如果说真的对他下手的话,的确不容易。但如果说对那个女大学生下手的话,倒是挺容易的。只是梦熙不知道为什么白浩然要自己这么做。难道他是有什么用意么?虽然想不明白,但对于杀死通天崖的人这件事上。梦熙是从来没有心慈手软过的

    梦熙想来想去,先去观察孙常在的动向,孙常在下午的时候就派人去找那个女大学生,但没想到的是,他派出去的那位特使,下午在他的情妇那里睡了一觉

    梦熙看着一切的发生,孙常在玩女人,那女人也在玩他。她不仅仅跟孙常在有关系和通天崖其余的一些人也都有一腿。而且看样子她似乎有把孙常在给推倒废掉的想法!梦熙冷眼的看着所谓正派的做事。她不禁觉得一阵阵的恶心,不知道为什么,一个名门正派竟然开始了这么下三滥的玩法。短短一时间,梦熙感觉看不到通天崖还有什么可救的人。在梦熙决定下手的时候正好孙常在来了这里。

    梦熙见到机会来了,立即潜入了女人的房间,女人此时正在洗澡,她并不知道自己的屋子里已经进来了另外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就是梦熙,这女人可能做梦都想不到,她的那些照片一下子全都被梦熙看到了。屋子的墙面上到处都是孙常在拍的一些变态照片,这些照片看的梦熙面红耳赤的,她实在受不了便草草的离开。

    女人洗好之后自然是伺候孙常在,然而孙常在女人正在准备登上巅峰的时候,骑在孙常在身上的女子不知道怎么的浑身开始抽搐,接着嘴里开始吐血沫子,孙常在吓得想逃走,但他发现自己的下面似乎被女人给死死的卡主了。那种牢实的程度十分的可怕。这种情况恐怕不进医院是不可能的。但就这么进入医院那脸还往哪儿放?”

    最终实在是没有办法,他差人去找大夫来家里给看病。

    梦熙下的是一种毒,一种奇毒。这种毒十分的诡谲,这种毒有两种玩法,第一种是将孙常在的那东西切掉,那么女子还会活过来。第二种就是舍弃那女人。梦熙的毒功虽然比不上天香,但也算是半个徒弟。下毒的本事还是不差的。虽然比不上天香范围那么大,毒性控制的不好。

    随着大夫的抵达,孙常在一直破口大骂随从废物,通天崖的人知道自家的崖主出事儿之后立即有人来检查。当来的人发现毒性之后,立即跟孙常在说了。结果孙常在的选择题做的十分的简单粗暴。他直接一剑劈开了那女人

    四溅的鲜血溅得到处都是鲜血,孙常在也如同一个血人似的穿着粗气。

    梦熙在顶楼处观察着孙常在的情况,她不住的叹气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看来故人诚不欺我!”

    虽然梦熙早就能够料到孙常在就是这么个人,但她还是有点儿难受。至少替那女人难受了一下,虽然知道她根本就不喜欢孙常在,而且还是互相利用的。但孙常在完全不顾情分,直接动手。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可以当做出生来看待了。

    梦熙看了一眼来着,这些人不用看情况就能知道,但他们绝对不是看起来这么和蔼的人,所以梦熙有些理解了白浩然的话。很明显,白浩然就是让她对通天崖的了解更深。可观察下来,梦熙感觉到孙常在身上有着某些熟悉的感觉,但一时间又说不上来。可是后来想了想,梦熙想起来,当年进村子的时候,有一个人似乎就是他!

    当然,梦熙也没有看错,孙常在的确就是当年屠村的元凶之一,当然提出建议的人也正是他。说起当年的事情,其实也没有什么。正因为理由只是因为孙常在在村子那里迷路之后被村民所救,结果这些人恩将仇报,竟然因为担心村子里面会有人出卖他们,甚至将他们走丢的消息说出去,怕自己颜面尽失。结果当这件事一直悬而未决,原因特别简单,白浩然现在手里没有接受过任何的文献。

    梦熙杀了孙常在的女人,接着梦熙就根据约定好的条件将女子死亡的时刻全都给对上。

    返回酒店,梦熙直接将女子的死亡视频发给白浩然、”白浩然看着视频就知道他的事情很结实的,看着孙常在回道宿舍,他也终于在折腾一天的时间之后恢复正常了。四楼的孙常在劈死了自己的情妇之后就只说了一句魔器。

    在事情都确认做完之后,我们一定要想办法治一下。

    “哦?你杀了那家伙?”白浩然不解的问道。

    梦熙开口道:“我现在就复仇,你看怎样?”

    白浩然点头道“总之你已经杀了人了,现在就不能再随便出面了。接下来就让我来面对他们。”

    梦熙问道:“你当真能杀了他么?”

    “当然能,而且特别的简单。你信我么?”

    “我当然相信,但我现在只是不明白我的处境。”白浩然坏笑和说道。

    “处境?现在是什么处境?”

    这种事情怎么能问我呢?明明是需要问问你自己,这种情况下你的选择是“

    梦熙虽然看不透白浩然想法,但他能感觉出来,白浩然是有一些特别的方法的。至于具体是什么他还真的不容易。

    不过话说回来,现在的她不等又能怎么办呢?

    白浩然这边按兵不动的时候,孙常在那边儿却无法安抚了,孙常在在大殿之上怒吼着:“你们简直就是一群废物,难道要等着我真的被成片似的。”

    “回禀崖主,袭击你的人我们已经确定,她是一个姑娘,和你追杀的似乎是同一个人。”

    “这个可以有!要是这样就太好了,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要怎么报仇呢!竟然胆敢害死我的情人?呵呵,我要让她万劫不复,我要活活的玩死她!”孙常在一边骂着一遍神情变得冰冷狰狞许多。

    “崖主,那您想”

    孙常在跟发了疯似的吼道:“我要开屠魔大会,召集天下英雄对这两个妖孽动手!!我要让他们真的知道厉害!!”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