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2话 天香篇:鬼眼阿七(1/1)
作者:敖少宝
    “我们现在招惹了通天崖,他们一定已经知道是我做的了,接下来你要怎么办?”

    在酒店里,白浩然坐在自己的客房之中安静的玩手机,而梦熙特别着急的看着他。白浩然一边儿玩手机一边儿特别淡定的说道:“着急什么?怎么也得让人家准备准备,我们这么贸然去了,他要是准备不好怎么办?”

    “你还得对方准备好?你是恨自己不死?”

    “我活的很好啊,干嘛要死呢?”白浩然悠然的笑道。

    “你让我得罪了通天崖,很快通天崖就会围攻我们,到时候你怎么办?”

    “到时候,让你当通天崖崖主啊,还能怎么办?”白浩然一副不解的神情问道。这算是把梦熙给彻底说蒙了,梦熙没好气儿的说道:“你该不会是认为他们会跪下来求我当崖主吧?”

    “有什么不可以的呢?”白浩然淡定的继续玩手机。

    梦熙气的开始不说话了,她知道白浩然很厉害。但这么狂,她还是有点儿心里没有底的。从头到尾,白浩然根本就没有把通天崖的人当做一回事儿似的,基本上就是我想打你就打你,我不想打你就可以不搭理你。但你还不敢打我的主意。

    一连接下来的几天的时间,白浩然一直就在酒店玩手机聊天,而梦熙干脆闲着没事儿开始研究自己的毒药,以备不时之需。

    通天崖这边可以说是一直在准备着,当然也一直在盯着白浩然和梦熙的动向。不过通天崖也不都是铁板一块的,在第三天的晚上,有人找上了门。

    傍晚时分,突然有人敲门。正在玩手机的白浩然和正在调制毒药的梦熙都停下手。当然他们俩并不是住在一起,平日白天的时候梦熙就会来白浩然的房间,在这里调制毒药。时不时的还跟白浩然请教一些问题。白浩然则玩着手机,对于梦熙的问题,也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其实这两天,两个人相处的模式也是固定了下来。梦熙问,白浩然答。然后俩人各自干各自的。

    听到有人敲门,白浩然莞尔道:“这个时间段,恐怕不是问服务的。”

    梦熙看了一眼白浩然,接着她站起身去开门。打开房门之后,梦熙看到门外站着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此身身高只有一米六多一些,和梦熙差不多。不过他头发稀疏,中间有些谢顶,这人带着眼罩,这人看起来凶神恶煞一般。总之让人感觉不舒服

    “你好,这里是白浩然的住处么?”对方虽然长得凶神恶煞的,但说话还算是客气。

    梦熙点头道:“是,你有什么事情?”

    “是这样的,我找白浩然先生有些事情谈谈,不知道能不能见一面。”

    “让他进来吧!”不等梦熙回答,屋子里就传来白浩然慵懒的声音。

    梦熙没有反对,她直接让开,让这人走进去。

    这个人,梦熙是认识的。他是通天崖的人,而且还是通天崖重要的高层人物。梦熙看到这个人之后,她第一印象就是想看看白浩然到底想干嘛。

    “在下鬼眼阿七,是通天崖执法洞的长老。今日特地来拜见阁下的。”

    白浩然没有看鬼眼阿七,他继续玩手机,口中很随意的说道:“哦,那你来干嘛?不知道你们崖主要弄死我么?”

    “孙常在他没有那个本事,这一点我还是能看出来的。我今日登门就是为了能够让您知道通天崖并不想与您为敌,是孙常在弄得。”鬼眼阿七很淡定的回答道。

    白浩然放下手机,他看着鬼眼阿七问道:“你想说你们不想与我为敌,等到了那天,你就等着看我们两方谁的势力大?然后当墙头草?你觉得这样好么?”

    鬼眼阿七沉吟了一下,他看了白浩然一眼,然后忙低下头说道:“我的确是没有打算与你为敌的。”

    白浩然悠哉的说道:“呵呵,的确没有?我说我也没有心思跟你们作对,你们信么?”

    “这”

    “看,你们不还是不信么?但我告诉你,我还真的就没打算跟你们作对什么的,因为我觉得我跟你们根本没有打的必要,你知道了吧?”

    鬼眼阿七点点头,白浩然靠在椅子上接着说道:“不过你们追杀我的徒弟,这件事我们要好好的谈谈,虽然我没有心思,但你们对我的徒弟动了心思,这一点我们是不是应该谈一谈?”

    “我们跟梦熙姑娘之间也是误会,说实话,我到现在为止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追杀梦熙姑娘,更不知道孙常在到底干嘛了非要杀她。”

    “因为他杀了一个村子的人,而且是恩将仇报,这件事若是传出去,他还怎么当这个通天崖崖主呢?不用别人,单就是你们也会把他轰下去的。”

    “这倒是没错,他真的杀了一个村子的人?”鬼眼阿七问道。不过他没有怀疑的意思,而是希望得到确定,或者说是要更加详细的细节。白浩然给梦熙使了个眼色,梦熙开口道:“当年他带着一伙人迷了路,后来被我们救了。结果他觉得我们深居山林和百兽为伴,多半和忘忧谷的关系不错。他怕我们会报信给忘忧谷,就把我们灭口了。整个村子就只有我一个人活了下来。若不是我遇到了一个救命恩人,我恐怕现在是不能站在这儿跟你说话的。”

    “这一点我相信你,但现在光我相信你是没有用的,我倒是可以带着那些对孙常在不满的人站在你这边,但我不知道二位的目的何在,所以今天特地来问问。”

    白浩然抬起头,他歪着头看着鬼眼阿七,又瞄了一眼梦熙。白浩然不温不火的说道:“我的目的很简单,通天崖是时候改换换人了。你来这儿多半是查到我的身份了才是,虽然这里不是管辖的地盘,但在这里有我未婚妻的关系,她的救命恩人是我未婚妻,而现在她又是我的徒弟。通天崖必须要给我一个说法,还有一点那就是,忘忧谷是我的人。我有足够多的理由来弄你们。”

    白浩然这么一说,鬼眼阿七也愣住了,他没想到白浩然还有这样的关系。难怪忘忧谷这一段时间销声匿迹了,但又没有解散或者是受到重创的消息,只是隐隐的觉得他们的监视活动更加的频繁,而且动作也更大了。这只能说明忘忧谷崛起了,正在蕴育着更大的计划。

    而白浩然的话让鬼眼阿七更加的明确,面前的这个人他的确动不了。

    “那您的条件是什么?既然能见我,就说明有条件的。”

    白浩然指了指梦熙说道:“她,通天崖下一届崖主,我只要活着一天,就没有人能动她。”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