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4话 天香篇:执着的鸢儿(1/2)
作者:敖少宝
    休息一夜,白浩然清晨起来就感觉自己的身上很沉……

    微微的睁开眼睛,顺着眼睛缝儿里面瞄了一眼。〈网结果他看到的是极为香艳的场面……

    鸢儿穿着一身女仆装骑在他身上……深蓝色带着白色花边的,白色的长筒袜显得大腿十分的纤细,头上还带着一对兔耳朵……

    白浩然的眉毛微微的挑了挑,他看着骑在自己身上鸢儿一脸懵逼的样子问道:“你干嘛?”

    鸢儿一副面瘫的神情看着白浩然,那叫一直盯着看,盯得白浩然都有些蒙……白浩然一副害怕的样子问道:“咱有话好说,你要干嘛?”

    “男人不是喜欢女人这么穿么?”鸢儿不解的看着白浩然问道,白浩然想了想说道:“没错啊,是喜欢这么穿啊。”

    “可你为什么不喜欢?”鸢儿又是不解的问道。

    白浩然叹气道:“喜欢是喜欢,但我也不是变态啊!请不要把我跟变态画上等号……喜欢不等于我是变态好么?”

    鸢儿一脸茫然的神情低声嘀咕道:“不对么?可是书上写的是这样的……”鸢儿小脸儿上满是不解的看着白浩然。

    白浩然不知道为啥有一种不好的预感说道:“书?你看的什么书?”

    “是秘籍,很有用的秘籍,据说惊鸿姐用的就是这本秘籍!”鸢儿很认真的说道。

    白浩然顿时感到一阵的无力,惊鸿用过的秘籍……那特么的不是黄书么?!!

    鸢儿一副闹不明白的样子转身离开了白浩然的房间,白浩然则一脸懵逼的神情看着鸢儿离开的身影,再看看被子里面……白浩然低声念道:“尼玛……这本书我必须给他烧了……”

    早上吃过早饭,白糖依旧是拿着一大堆东西趴在客厅的沙上大吃特吃。白浩然则安静的看着报纸,原本安静的环境,突然间白浩然的房门打开,门外鸢儿缓缓的走进来,她直勾勾的看着白浩然说道:“跟我约会。”

    “噗——!”白浩然刚喝下的一口茶差点儿全都喷出去。

    鸢儿看着白浩然说道:“和我约会。”

    “太突然了吧?”白浩然诧异的说道。

    鸢儿再次强调道:“和我约会。”

    “你开心就好!想去哪你说就是了!”白浩然傻傻的看着鸢儿说道。

    鸢儿想了想,她转过身拿出一个小本子似乎是在查看什么,然后开口道:“先去吃东西。”

    白浩然松了口气说道:“唔,吃东西啊,吃什么你说就是了。”

    “麻辣烫。”

    “噗——!”白浩然刚喝进嘴里面的茶又一次的喷出来。

    白浩然看着鸢儿没好气儿的说道:“吃啥?”

    “麻辣烫,然后就可以开房了。”

第264话 天香篇:执着的鸢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