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9话 天香篇:最远的距离(1/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傻傻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天香,他的嘴唇微微的颤抖着。整个身体一时间如同石化了一般僵在原地……

    那女孩儿浑身带着白银的配饰,头饰更更是充满苗疆特色。白色的罗裙上绣着许多的古老花纹,她的手腕上带着一条金色的腾蛇手环。双臂则是银色的银质的凤纹臂环,她就是天香,有着国色天香容貌的天香,充满了古典风韵的绝世美人。“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正犹如齐女庄姜一般,有着惊人的容貌和堪称大气的气质。

    这便是天香,让白浩然一直不敢直面的天香。

    白浩然傻傻的看着天香,天香看着白浩然反问道:“阁下与我认识么?”

    白浩然欲言又止,他不知道这个时候说什么好。他看着天香嘴角微微的颤抖着,说实话,他此时有千言万语在心里,但不知道要说那一句好,更不知道要怎么说出来。

    “嗨,我们其实认识的,我是白浩然,可能你不大相信,我是你的未婚夫。”这句话想起来十分的简单,但说出来成了几乎不大可能的事情。身体在颤抖的时候,喉头更是哽咽着如同吃下这世间最苦的药一样。

    白浩然仔仔细细的打量了天香,一切都没有变,一切都和过去一样。只是她的眼神里充满了陌生的色彩,她真的不认识自己了。她……终于不再认识自己了……

    天香狐疑的看着白浩然问道:“我们……真的认识?”

    白浩然微微的摇摇头,他有气无力的回道:“不,我们不认识……只是姑娘很好看。”

    天香抿嘴笑了笑,她微微的颔首说道:“谢谢夸奖,不过这里是寺中客房,是休息的场所并非对外开放,若是无事,阁下还是离开的好。”

    梦熙看了看白浩然又看看天香,她知道白浩然此时应该非常的痛苦才对,明知道这是自己的未婚妻,自己曾经最爱的人,但这样确实不好开口。白浩然更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萌生一种离开的想法,或许这样天香才会有一个更好的出路,她才有一个更好的人生。至少不必再跟自己受苦了,男人的想法普遍是爱一个人,并非一定要跟她在一起,只要她幸福,怎么样都好。

    梦熙这时候开口道:“恩人,你不认识我了么?我是梦熙啊,就是你救过的那个女孩儿!”

    天香诧异的看着梦熙,梦熙这时候拿出那个布袋。看到这个特别丑的布袋,天香笑道:“是你啊!怎么?你报仇了?”

    梦熙用力的点头道:“嗯,报仇了。这次是我师父送我来向你道谢的。”

    天香好奇的问道:“你的师父?”

    梦熙看向白浩然,天香的目光再次落在了白浩然身上。她小声对梦熙问道:“他……是你师父?”

    梦熙点点头,天香想了下接着说道:“没想到你都拜师了,我以为你若是报了仇我到是可以收你为徒的,因为你对毒术有着特别的天赋。”

    “这倒是无妨,你若是觉得她能够成才,收她做徒弟也可以,我们教的并不一样的。而且我能教的东西已经教完了,我收她也只是为了替一个故人照托。现在她已经有足够的能力自保了,我也不需要照托她了。”白浩然带着一抹淡淡的笑意说道。

    天香点点头,她笑着说道:“那好,这个徒弟,我便不客气了。”

    白浩然点点头,他欲言又止的说道:“哦,对了……”

    “怎么?”天香看着白浩然,白浩然看到她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又停了下来,没说话。天香好奇的问道:“有事儿吗?”

    白浩然笑道:“不,没事儿了,就是想说谢谢你能救她。”
第269话 天香篇:最远的距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