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1话 天香篇:大魔头(1/2)
作者:敖少宝
    “好大的口气,你知道我是谁么?”年轻人狠狠的回道。

    白浩然瞄了他一眼,他平静的说道:“那你知道我是谁么?”

    “我管你是谁,我告诉你小子,我要是想弄死你,只需要一句话的事情。”

    “呵呵,跟我说过这话的人都被我打的见到我就说么么哒了,这事儿你知道么?”白浩然笑着问道。

    “好大的口气,你知道前三天海角死的一名修士谁杀的么?”

    “不知道。怎么?还是你么?”

    “明白就好,这种事情根本不需要我动手的。”

    白浩然想了想,接着开口道:“那你知道南疆一户七条人命谁做的么?”

    年轻人摇摇头,白浩然笑着继续说道:“那你知道海角有一个人被点天灯了是谁做的么?”

    年轻人再次摇摇头,脸上明显带着一丝恐惧的神色,白浩然继续说道:“那你知道就在这座山下,昨天晚上三条人命是谁做的么?”

    “不知道。”

    “不知道?买份法制报就知道了。”白浩然笑着说道。

    年轻人发现白浩然是在耍他,他立即涨红着脸,接着挥拳就要打白浩然。不过白浩然这人就是喜欢说到做到,说了刚才几下不还手,不防御。但这次白浩然根据之前说过的那样,他是会还手的。白浩然的拳头要比年轻人的快上许多,他的拳头首先打在了年轻人的肚子上,接着就看到对方像是一个麻袋一样嗖的一下子摔向墙面。这一摔还不轻,年轻人半晌都回不过劲儿来。

    白浩然看着年轻人平静的说道:“我不管你是谁家的,哪怕是五大家的,我照样打你。你在找事儿之前问问家里的人,白浩然的女人你们也敢动么?”

    “你叫白浩然?行!你等着!”年轻人气愤的站起身,接着转身离开。留下的白浩然一个人站在院子里,梦熙小声问道:“师父?你这又是抽哪门子风?”

    白浩然看了一眼梦熙,接着说道:“我想通了,我得带她走。我要负责!”

    “你怎么风一阵儿雨一阵儿的?”

    “你是第一天认识我么?”

    “反正不久。”梦熙叹气道。

    白浩然一副淡定的神情说道:“我是打算留下来了。”这时候小白糖颠颠儿的跑到白浩然的近前说道:“哥,我们可没带野营装备啊!”

    “你在这儿看着你嫂子,我去买野营装备。咱们俩就在这儿安营扎寨,她不走我们就一直跟着!”

    “哦,你要是能想得开,我倒是舍得出去。别忘了给我多买点儿好吃的!”白糖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道。

    白浩然点点头,接着大跨步的走出去,门口的小尼姑一个个都用诧异的神色看着白浩然,白浩然好奇的问道:“看什么?我怎么了?”

第271话 天香篇:大魔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