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3话 金翅篇:双绝(1/1)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面对着凌绝和凌灭两人表现的感觉十分轻松,之前白浩然见过那万世教的神秘女子,她曾经提过会有人来找他麻烦的。不过白浩然没想到找他麻烦的人竟然在这种地方出现,现在若是表现出怯意,那么白浩然就彻底没有任何的把握了。所以无论对方有多强,白浩然还是要硬扛压力来应战。

    作为一名剑客,即使明知道自己打不过对方也要敢于亮剑,这种从电视剧里看到精神倒是让白浩然很赞同。所以面对凌绝凌灭两个人的时候,白浩然知道自己恐怕要危险,但即使这样他也要敢于亮剑和凌绝凌灭刚正面!

    凌绝身穿红色的旗袍,看起来十分的妖娆,若不是敌人的话,说实话凌绝很好看的,不过凌灭看起来和凌绝几乎一模一样,但他看起来也是异常妖娆,怎么看都感觉很阴柔。他穿着红色的小坎肩和一条同样花纹的长裤,看着挺有华夏元素的,但这个人现在是对手。

    凌绝拿出一道灵符口中念着咒语,白浩然知道她要动手了。白浩然示意姜梦儿,姜梦儿很快领悟他的意思,姜梦儿直接一招就将凌绝的灵符给斩断。凌绝一惊,白浩然这时候直接一拳轰中凌灭的小腹。凌灭还来不及反应,直接被打飞直接硬拍在无念墙上。

    说实话,凌绝凌灭的自身实力并不是特别强大,但也不至于被白浩然起手就能偷袭的地步。当凌灭的身体撞到墙壁的瞬间,白浩然就知道自己上当了……凌灭的身体在撞在墙壁上的瞬间,变成了一堆黄纸。看到凌灭变成一堆纸符,姜梦儿惊道:“不好!”

    然而姜梦儿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感觉天旋地转。凌绝和凌灭这个对双子的特征就是一个用毒,一个用符箓。而且这两个人还喜欢玩弄人心……其实开端的时候凌绝和凌灭已经算好了白浩然和姜梦儿的攻击对象,而符箓可以化解第一波攻击,凌绝则可以起手就削弱白浩然这边的战斗力。虽然凌绝的毒还不足以直接一击毙命姜梦儿,但好歹也能制住姜梦儿。让姜梦儿的战斗力在开始的时候发回不出来。毕竟姜梦儿的战斗力对凌绝和凌灭来说才是心腹大患。眼见得心腹大患已经被削弱,凌绝得意的笑道:“哼哼哼,怎么?起手就这么着急?话说你们倒是蛮有风度的,男的打男的,女的打女的?还真的是一群迂腐的人,你们若是死了,就一定死在你们的迂腐之上。”

    白浩然冷笑道:“看来你们还真的有趣呢!不知道这招你们玩的开心么?”

    白浩然说话间对着凌绝和凌灭怒吼起来,剧烈的声波在无念墙外来回的回荡着,白浩然的龙吼连续不断的发出,这震人心魄的吼声连续的让凌绝和凌灭两个人心神不宁。白浩然趁着机会冲上去,结果一拳下去,又是一堆符纸,根本就不是他们本体。接着一片粉色的雾气腾起,白浩然立即意识到对方又玩下毒的套路。他怒吼一声,接着对着雾气怒吼道:“修!!!”

    剧烈的火焰腾起,似乎是将空间都燃烧起来似的,在剧烈的燃烧之中,大量的符纸从空中浮现,这些符箓被白浩然点燃。接着凌绝和凌灭吃惊的看着白浩然,他们似乎没有想到白浩然能达到这样的能力,更加没想到白浩然这个还没有进入神榜的选手,竟然有这样的本事在。这的确是了不得的!惊讶之余,双子的脸上同时又浮现出诡异的笑容来。

    凌灭笑道:“哈哈哈哈!还真的有趣,我本来是想让你一点点的点燃的,没想到你竟然都点了,我只想知道,你会被炸成什么样子呢?会不会变成一堆肉泥呢?”

    白浩然一愣,接着就听到轰的一声,在白浩然的手臂上出现一次爆炸,接着连续的数不清的爆炸在白浩然的周边响起。这些爆炸散发出的烟尘将白浩然包裹在里面,随着烟尘四起,姜梦儿无力的高喊着白浩然的名字,但却一丝力气都用不出来。

    凌灭嚣张的大笑道:“哈哈哈哈!太有意思了,蠢材,绝顶的蠢材!哈哈哈哈!这样的蠢货,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过!哈哈哈!”凌灭笑的极其嚣张,感觉差点儿都笑背过去气了。凌绝站在一旁冷嘲道:“还真的有趣,我当是怎么样一个对手呢?敢情儿就这么一个货,还真的浪费时间。”

    随着烟尘散去,凌绝和凌灭都闭嘴了,因为站在他们面前的,竟然多了一个人。多了一个女人……

    凌灭和凌绝冷笑道:“还有这个本事?不过谁也无法救你的!八方神雷亟!!!”突然间不知道从哪里冒出许许多多的灵符,白浩然吃惊的看着漫天的灵符。多出来的女子抬起头看着天空,不过因为女子带着面具,看不出来她的脸。她抬起头的瞬间,那些灵符都燃烧起绿色的火焰来。

    凌灭和凌绝吃惊的看着女子说道:“你……你是什么人?”

    “你们都不敢本体与我交谈,我怎么会告诉你我是谁呢?你们配么?”

    凌灭和凌绝相互看了看,接着凌灭低声说道:“你是鬼帝,五方鬼帝!”

    女子冷笑道:“你们眼神儿倒是不差,我是五方鬼帝,怎么?要跟我打一把试试么?”

    “哼哼,若是再来一个鬼帝,我们或许会怕,但只有你一个人的话,我们到是不会害怕的。”凌灭说着话身体逐渐的办成一堆纸符飞散在空中,而凌绝则消失毒雾之中。

    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五方鬼帝之一的神荼,神荼没想到白浩然这么没脸,见到事情不对直接拉她过来。他以为白浩然会估计颜面死战到底呢,没想到白浩然直接拉她过来打架了,这让神荼郁闷的很。白浩然看着天空不屑的说道:“雾草,放了狠话然后就没影了?”

    “他们当然不会跟我打了,我若是到了,其余的五方鬼帝是可以同时过来的,他们怎么会跟我打呢?”神荼平静的回道。

    白浩然叹气道:“哎呀,我以为要死了呢,没想到他们这么没骨气啊,我拉人过来他们竟然直接跑路了?”

    “你这儿冥帝试炼玩的倒是有劲儿啊,能在这里玩到这样地步的,你已经是第一个了,无念墙你是打不开的,跟我回去吧!”

    “你说什么?”白浩然吃惊的看着神荼。

    神荼很严肃的说道:“无念墙是打不开的,你不用费劲了,这里你是不可能同过的。”

    “你在跟我说笑么?我来这儿是为了我兄弟拿药的,你说过不去我就要回去?我若是回去,你让我怎么面对我的兄弟?!!”白浩然愤怒的问道。

    神荼冷冷的说道:“你刚才这股子热血哪儿去了?现在对我使什么劲?无念墙根本就打不开,你来的时候这条路是你自己选的,难道怪我么?”

    白浩然被神荼这几句话一下子给噎住了,神荼瞥了眼白浩然,接着说道:“幽冥圣女中毒,都成这个样子了,难道你也无动于衷么?正如同那试炼一样,你难道真的不在乎你的女人么?”

    白浩然想说话,但又一时语塞,他沉吟道:“难道就一点儿办法都没有了么?”

    姜梦儿靠在无念墙旁坐下说道:“不,还有办法。其实无念墙是有办法打开的,并不是完全没有办法打开。”(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