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5话 金翅篇:未说出的消息(1/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使用的是传送符,是直接将自己传送到天香的身边天香看到白浩然自然是高兴的很,但没想到白浩然竟然这么快就拿到了九死还魂草,千年生的九死还魂草可并不是烂大街都是的药材。天香也只是刚从南坪赶回来,她刚刚歇一小会白浩然就到了她的身边。

    天香吃惊的看着白浩然问道:“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这不是着急么?我这里还有一些事情要办。”白浩然着急的说道。

    天香叹气道:“没事儿的,有我在不会让王爷死的,你这么着急干嘛?是不是又冒险去了?”

    “我哪儿冒险了就是着急了点儿,冒进倒是有,冒险谈不上,根本就没有险可以冒。”白浩然表现的倒是十分的镇定,天香观察了一会儿白浩然说道:“倒是没有啥重伤在身,说明你遇到的事情还真的没多么的危险。行,跟我走吧,咱们现在看看王爷的病。要是没有问题,你就直接去忙你的吧,看你火上房的样子,不是姜梦儿出事儿了,就是鸢儿出事了。”

    白浩然竖起大拇指说道:“阿香就是阿香说的这个准啊!鸢儿和梦儿都出事儿了。”

    “啥?!!”天香瞪大了眼睛看着白浩然,白浩然点头道:“真的都出事儿了,这事儿还真的不是一般的蛋疼,我真的来不及说了,先去给王兄看病,然后我得回幽冥界,我现在要抓紧时间。要不然鸢儿真的就出危险了。”

    天香点点头,她忙拉着白浩然走出门,出门的时候正好看到惊鸿带着白糖回来,惊鸿吃惊的问道:“你们俩干嘛?怎么跟火上房似的?”

    白浩然叹气道:“跟我来,一会儿我跟你慢慢讲。”

    惊鸿道:“其实我也有事儿也要跟你讲来着。”

    “那正好,我们先去王兄那儿,天香看病的时候我们谈就是了。”白浩然笑着说道。

    惊鸿点点头,接着四个人一同走出房门直接奔着王爷的住处走去。进了房间,天香立即给王爷看病,而惊鸿白浩然还有白糖三个人坐在一旁聊天。白浩然将之前的事情一五一十的都跟惊鸿说了,惊鸿听了过后沉默了好半晌,她小声的问道:“你确信,你遇到的是凌灭和凌绝这两个货?”

    白浩然点头道:“是啊,真的没错的。”

    惊鸿托着香腮说道:“这个就有点儿奇怪了,这两个货的确是神榜第八,但你说的总让我觉得他们好弱。”

    “就那样还弱啊!你是不是在逗我笑啊?”白浩然费解的问道。

    惊鸿没好气儿的说道:“就算是对战他们的时候也不能说是绝对的压制,胜算也就是六成左右的样子。你以为神榜的实力距离拉开的很大么?”

    白浩然想了想说道:“可他们故意示弱,没有必要啊?本来我就打不过他们啊!”

    “不,他们就像是试探的样子,说不明白。你说他们捣乱的话,目的也不明白啊,这倒像是试炼你一把的样子,跟你当陪练。我都有些认为你跟他们认识了,该不会是你老妈找来的陪练吧?”惊鸿的话倒是让白浩然产生一丝丝的狐疑,因为他不觉得自己的老妈会这么无聊,如果是考验他直接就会给他挖个坑让他跟某个神祇直接交手。不会是这样的,这种风格不对,太柔和了。

    白浩然想了又想可什么都想不出来,他叹气道:“算了,不想了。对了,你说有事情要告诉我,什么事情啊?”

    “呃……我……”惊鸿的话还没说出来,就听到天香开口道:“好了,可以了,你们过来吧!”

    惊鸿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天香给无意的打断了,白浩然站起身走进里面,他看了一眼躺在卧榻上的王爷。白浩然轻声问道:“怎么样了?”

    “已经可以了,不过我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行。你现在什么情况,什么时候能回来完婚?”
第295话 金翅篇:未说出的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